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延伸閱讀

作 者 作 品

100個開發智力的遊戲書:1-3歲

幼兒叢書

【類別最新出版】
臭臭的書套組:爆笑「屎尿屁」主題繪本
到底是誰放的屁(臭臭的書系列2)
法蘭琪和她的化石朋友:內附恐龍小百科
烏龜先生今年幾歲?
旺來神


特價書(不再折扣)

100個開發智力的遊戲書(YE0365)──0-1歲
Baby Play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幼兒叢書
叢書系列:閣林國際
作者:溫蒂‧麥斯 等
譯者:任溶溶、蘇永剛、李保傑
編審:羅秋怡
出版社:閣林圖書
出版日期:2004年12月03日
定價:360 元
售價:284 元(約79折)
開本:23.4×23.7cm/全彩平裝/192頁
ISBN:9867672380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開數:23.4*23.7cm/平裝/全彩


本書是一本教導家人(特別是父母)藉由與幼兒遊戲的方式,來開發0-1歲寶寶的潛能與智力。父母是孩子的老師與玩伴,但是他們需要靈感和啟發,來指導孩子選擇什麼樣的遊戲以及怎樣玩遊戲,同時還要引導孩子進行互動。

全書包含100個適合0-1歲寶寶的遊戲活動,並且根據不同的年齡階段(三個月為一階段)分組,每一種遊戲的構思首先考慮到趣味性,其次才是開發潛能和學習技能。遊戲種類包羅萬象、豐富多彩,有靜態的觀察和閱讀訓練,也有動態的攀爬和「創作」音樂。透過積極互動的遊戲,寶寶可以學習語言、發展解決問題的技能、提高社交與認知能力,並且增進親子情感交流等。

此外,書中介紹各階段幼兒的身體、心理及感官的發展,並且隨著各階段幼兒的成長,父母應該了解的注意事項,教導如何正確的去照顧寶寶,建立親子之間的良好關係,以及如何誘導幼兒藉由玩遊戲去學習成長。

最重要的是父母可以依照孩子的個人學習情況,來選擇書中適合寶寶的遊戲,並且透過遊戲了解寶寶的性情,學習如何玩遊戲,並且如何玩的有意義。


作 者 簡 介


溫蒂.麥斯博士

研究早期兒童發展的心理學家,二十多年來,他一直專門為學齡前兒童、有小寶寶的家庭以及兒童早期教育職業人員設計並實施培養計畫。溫蒂‧麥斯博士是美國佛羅里達州東南大學家庭研究中心的主任,也是四個孩子的母親。

茹內‧科恩‧雷德曼博士

研究情感發展、積極鍛鍊,以及遊戲開發的心理學家,他從事幼兒、家庭以及專業人士研究工作已經有二十五年之久,並育有兩個孩子,是位倍感自豪的媽媽。雷德曼博士是美國佛羅里達州東南大學家庭研究中心的副主任。


譯 者 簡 介

(編審)羅秋怡──馬偕紀念醫院精神科臨床心理師

(譯者)兒歌翻譯:任溶溶;內文翻譯:蘇永剛、李保傑


延 伸 閱 讀

100個開發智力的遊戲書:1-3歲

作者: 溫蒂‧麥斯 等   譯者:任溶溶、黃蘭蘭、張晶   定價:360元   特價:284元

本書是一本教導家人(特別是父母)藉由與兒童遊戲的方式,來開發1-3歲孩子的潛能與智力。延伸了《0-1歲---100個開發智力的遊戲》的遊戲類型,主要是啟發兒童創造性,培養自立能力,為終生學習打下基礎。其中有鍛鍊四肢以增強肌肉、提高協調能力、活躍身體的活動;也有較為平靜的腳色扮演遊戲,以刺激想像力,發展早期語言。 全書包含100個適合1-3歲寶寶的遊戲活動,並且根據不同的年齡階段(六個月為一階段)分組,每一種遊戲構思同樣的首先考慮到趣味性,其次才是開發潛能和學習技能。為了配合學步兒童,本書...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