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國小低年級

【類別最新出版】
烏龜先生今年幾歲?
我的鼻屎爺爺
蛀牙了,怎麼辦?
我好生氣!一本幫助孩子抒發情緒的互動書(附情緒工具互動卡)
我不想睡覺!一本幫助孩子睡眠的互動書(附睡眠工具互動卡)


小熊系列(中英雙語)(013724)
5軟皮精裝書+5CD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國小低年級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艾諾‧洛貝爾
出版社:上誼文化
出版日期:2008年06月11日
定價:780 元
售價:616 元(約79折)
開本:軟皮精裝
ISBN:4713482007165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這套書裡有許多溫馨、可愛的對話,以及幽默十足的想像遊戲。
不只能增進孩子閱讀能力,更是讓兒童能反覆閱讀、回味的故事書。
──中興大學外文系劉鳳芯副教授


內 容 簡 介


歷經四十多年的經典橋梁書

小熊有幾個好朋友,他陪迷路的艾蜜莉回家,他和貓頭鷹一起玩釣魚遊戲,他也喜歡跟小鴨子聊天。
小熊也很想像鳥兒一樣會飛,所以,他戴上自己做的太空頭盔,從樹上用力一跳;他很期待熊爸爸回家,告訴他美人魚的故事。
他畫了一幅他很喜歡的畫,還拜託母雞帶去給熊奶奶,結果,得到了一個很特別的吻。
他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到爺爺奶奶的森林小屋玩,他可以戴上爺爺的大帽子,他吃了好多好多奶奶做的食物。

一個又一個好看、好聽的故事,正由惹人愛憐的小熊上演中~這套動物幻想故事,專為增進孩子閱讀能力而編寫,由名作家艾爾斯.敏納立克及美國名插畫家莫里斯.桑達克連手創作;經歷四十多年的市場考驗,憑著感人的親情與友情、內容蘊含不做作的童趣,以及幽默十足的想像遊戲,擄獲了相當多美國小讀者的心,這一套成功的先峰作品,能夠培養孩子自己獨立閱讀。

整套共包括5本橋梁書:《小熊》、《小熊探親》、《熊爸爸回家》、《小熊的好朋友》、《給小熊的吻》,除《給小熊的一個吻》是作者敏納立克專為桑達克量身而寫的單一故事外,其餘四本各有4個精彩小故事。中文在前,英文原文在後,每本附一片英文朗讀CD(中文由潘人木先生譯作)。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