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譯 者 作 品

This is a KOOB 無厘頭、不科學實驗書

國小低年級

【類別最新出版】
烏龜先生今年幾歲?
我的鼻屎爺爺
蛀牙了,怎麼辦?
我好生氣!一本幫助孩子抒發情緒的互動書(附情緒工具互動卡)
我不想睡覺!一本幫助孩子睡眠的互動書(附睡眠工具互動卡)


今天,我們來說故事:走進故事小徑,創造一個故事。(NDQ0041)
Story Path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國小低年級
叢書系列:mind系列
作者:凱特.貝克
       Kate Baker
譯者:林怡安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9年06月14日
定價:300 元
售價:237 元(約79折)
開本:大菊8/平裝/32頁
ISBN:9789571378374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讀者5顆星好評★------

☆「可愛的彩色圖書,能激發創意孩子的寫作創意。對練習演說或語言發展也很有幫助!」

☆「這是我們5歲兒子最喜歡的睡前讀物。它鼓勵孩子富有想像力的說出故事,跟著書中的引導,為故事選擇一條條不同的道路,孩子能說故事給我們聽,而不是我們為他說故事。」

☆「真的很棒,三歲的女兒很愛這本。書裡居然有三兆種組合?!我們肯定還沒讀完呢!」

名人推薦語

▲「這本遊戲書沒有任何的操作機關,但進行的方式卻有無窮的變化。0孩子是所有故事的導演,他們可以決定在故事裡遇到哪些人、去哪些地方、做哪些事情。」──Wendy/FB繪出英文力版主

 ▲「不只有說故事給孩子聽,更要聽孩子怎麼說故事。孩子天生具有無比的想像能力,但表達能力卻需要爸媽的陪伴與傾聽。很高興有這一本繪本,透過孩子最喜歡的迷宮路徑,搭配指定的特殊角色,引導孩子串連出一個個豐富而有趣的故事。  」──光光老師/奇威專注力教育中心,廖笙光執行長

▲「《今天,我們來說故事》是一本讓孩子自己決定內容的故事遊戲書,充滿想像與創意,非常值得和孩子一起共讀。」──愛小宜/親子天下嚴選部落客

內 容 簡 介

超過3兆個故事組合!對,3兆!

◆今天不聽故事,我們來說故事◆
孩子的腦袋在想什麼,也許看他們如何說一個故事,
你會更懂他。

◆要往哪裡走?遇見什麼人?下一步怎麼做?都由你來決定!

◆踏上故事小徑旅行去,一起探索魔法世界。也許會看到公主與大毛怪戰鬥,或是吸血鬼貓咪騎著銀色獨角獸急速穿越銀河喔。

◆這本創新的故事書讓你在每個轉折、每次翻頁自己選擇角色、故事背景和情節,
搭配得獎繪者馬達琳娜.馬杜索獨特又奇趣的插畫,對各個年齡層的孩子來說,這都會是一個極富想像力的說故事體驗!
◆ 玩法很簡單......
*決定好要走哪條路。
*說說你看到了什麼。
*跟著路徑前往下一頁。
 
★想要騎著大象穿越魔法森林與大巨人戰鬥,還是打扮得像個公主?
當你遇到幽靈貓,或者將大毛怪變成一只茶壺?
走進故事小徑,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

◆本書特色

打開這本書,進入一個奇幻的世界:

大象可以汪汪叫、幽浮可以比烏龜還慢,看起來邪惡的巫婆其實很善良、三眼怪聞起來有炸雞的味道、把嚇人的怪物變成可愛的粉紅小兔兔……只要你說出來,這一切都可能發生。

每一次你選擇了主角或配件之後,可以跟著書中的引導來描述這個他或她或牠或它的聲音、外表、顏色、氣味、個性…..故事中所有一切都由你來決定。

除了是一本發揮想像力的繪本,
它也是一本很適合訓練口說或作文的最佳工具書!

規格:24 X 31 cm x 0.5 cm / 精裝 / 全彩  / 無注音。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作者
凱特.貝克(Kate Baker)

身兼童書作家及編輯,作品題材涉獵廣泛,涵蓋科普知識、博物學、神話等範疇。為各個年齡層的孩子寫書,作品包括:《最高的塔.最小的星球》、《最高的山.最深的海: 世界自然奇觀》、《Walk This Wild World》 (以上為小魯出版)
 
繪者
馬達琳娜.馬杜索(Madalena Matoso)


出生於葡萄牙里斯本,擅長平面設計與圖像溝通,其畫作色彩鮮豔、對比強烈,曾贏得葡萄牙國家插畫獎獎項。25歲時與三個朋友開創了出版社Planeta Tangerina,以出版自己喜歡的書籍,為所有喜歡圖畫書的大和小孩出版圖畫書,獲得2013年波隆納書展最佳歐洲兒童出版社之殊榮。著有:《我剛出生的時候》(阿布拉出版社)、《拍拍》(三采出版社)

譯 者 簡 介

林怡安

3兆種組合!這本故事書字不多,因為想讓你說得更多,感謝童書陪伴你我成長。  
譯有:《This is a KOOB 無厘頭、不科學實驗書》(時報出版)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