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得獎記錄
‧延伸閱讀

作 者 作 品

小艾略特的溫心樂園

譯 者 作 品

小艾略特的城市冒險
小艾略特的溫心樂園

青少年叢書

【類別最新出版】
心想事成雜貨店 黃昏堂1
心想事成雜貨店 黃昏堂2【黃銅鳥】
肥志百科5:原來你是這樣的植物C篇
肥志百科6:原來你是這樣的植物D篇
肥志百科7:原來你是這樣的動物C篇


小艾略特的夢幻家族(NDQ0004)
Little Elliot,Big Family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青少年叢書
叢書系列:mind系列
作者:麥克‧柯拉托
       Mike Curato
譯者:葛容均、胡琇雅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11月27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菊8開/平裝/40頁
ISBN:9789571364537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小艾略特的城市冒險》:
★美國亞馬遜書店九月童書選書★
★美國以撒傑克濟慈獎---2015年新畫家獎★
★獨立書商協會秋季童書選書No5!★
★紐約插畫家協會(SocietyofIllustrators)2014年創辦人獎
★童書作家與插畫家協會2012藝術家代表獎

強 力 推 薦

★兒童文學大師 林良
★知名童書作家 王文華
★金鼎獎文學作家 林世仁
★親職專欄作家 陳安儀
★知名童書作家 劉清彥
★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副教授 杜明城
★繪本推廣與說故事培訓人 海狗房東
-----------感動推薦-----------

★「孤獨的滋味、在友誼中獲得歸屬的甘美,小艾略特系列的第二冊,再次以優雅而溫暖的風格細膩表現。繪本也能如此雋永!」——繪本推廣與說故事培訓人 海狗房東

內 容 簡 介

迷人的點點象--小艾略特和好朋友老鼠又來了,
暖暖的溫心繪本,好評新作!
★林良、王文華、林世仁、陳安儀、劉清彥、杜明城、海狗房東★
------感動推薦------

艾略特和老鼠這對好朋友感情十分要好。一天,老鼠回家去參加家族聚會。艾略特突然少了老鼠的陪伴覺得孤單又寂寞,窗外的大雪彷彿也下到了心裡面,他好想念老鼠。
想不到老鼠居然出其不意的回來找他,讓艾略特開心得不得了,原來,老鼠也一樣的想念艾略特!老鼠帶著他一起去參加盛大的家族聚會,開心的艾略特好滿足,老鼠還做了個貼心不已的舉動……

本書特色:
★帶孩子發現陪伴與分享的美好
艾略特很珍惜他的好朋友,失去好友的陪伴,讓他倍感寂寞,還好老鼠也有一樣的感受。相知相惜的兩人,有了彼此之後,一定再也不會寂寞啦!艾略特對珍惜的好夥伴付出了100分的真心,也得到了老鼠100分的珍惜,甚至,把他當成家人了!

★1個人加上另1個人,永遠都有不一樣的可能!
只要遇到真心相待的好朋友,也許整個心境都會不一樣。艾略特珍惜著老鼠,老鼠也珍惜著他,一對好朋友到最後,已經變成互相扶持的夥伴、家人。在這麼大的城市裡,只要有彼此溫暖的陪伴就夠了!

規格:22.5x28.5x0.7cm/精裝/全彩

(下圖點擊,看大圖)



作 者 簡 介

麥克‧柯拉托(Mike Curato)
設計師、插畫家。在紐約出生長大,從會拿筆的時候就開始畫畫,曾經當過平面設計師,現為繪本創作者,與艾略特一樣熱愛杯子蛋糕。2012年榮獲童書作家與插畫家協會(Society of Children's Book Writers and Illustrators)頒發的Portfolio Award。
個人網站: www.mikecurato.com
如果有機會看到他,他應該正在吃著杯子蛋糕,或正想著杯子蛋糕。

譯 者 簡 介

葛容均
芝加哥大學 (University of Chicago) 英美文學碩士,紐約市立大學研究總部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the Graduate Center) 英美文學博士。自2011年2月任教於國立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現任助理教授,主要教授西洋兒童文學史、文學理論、兒童文學論文評析、西方兒少小說及奇幻文學等課程。

胡琇雅
畢業於淡江大學中文系,喜歡巧克力杯子蛋糕,喜歡動物,喜歡童書。

延 伸 閱 讀

小艾略特的城市冒險

作者: 麥克.柯拉托   譯者:葛容均、胡琇雅   定價:280元   特價:221元

讓小艾略特溫暖你的心!艾略特曾經很寂寞,直到他遇見……艾略特在一個喧囂的大城市裡生活,因為體型嬌小,在這樣的大城市裡生活格外不容易:容易被別人踩到、老是招不到計程車……儘管如此,他總是能在平靜的生活中發現美好的事物,例如--杯子蛋糕。生活也帶來更多驚喜、甜蜜的發現,當艾略特成功的幫助了一個需要幫助的朋友之後,他們一起解決生活中的困難,也一起享受杯子蛋糕,更棒的是,從此有了彼此溫暖的陪伴!本書特色:★帶孩子發現幫助與分享的美好★善良的艾略特在生活中遇見需要幫助的人,慷慨的給予幫助,並得到相對的回...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