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作 者 作 品

白妖怪黑妖怪遊戲繪本---不可思議的妙妙種子
白妖怪黑妖怪遊戲繪本---站住!落跑蛋
白妖怪黑妖怪遊戲繪本(套書):+贈【德國施德樓 兒童彩繪禮盒組】(市價600元)
白妖怪黑妖怪遊戲繪本---歡迎光臨鏡子國!

青少年叢書

【類別最新出版】
心想事成雜貨店 黃昏堂1
心想事成雜貨店 黃昏堂2【黃銅鳥】
肥志百科5:原來你是這樣的植物C篇
肥志百科6:原來你是這樣的植物D篇
肥志百科7:原來你是這樣的動物C篇


白妖怪黑妖怪遊戲繪本---尋寶大對決(NEQ0003)
たいけつ! たからさがし(白オバケ黒オバケのみつけて絵本)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青少年叢書
叢書系列:Play
作者:UrumaDelvi
譯者:余蕙瑛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11月06日
定價:300 元
售價:237 元(約79折)
開本:菊8開/精裝/32頁
ISBN:9789571364056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白妖怪黑妖怪遊戲繪本(套書):+贈【德國施德樓 兒童彩繪禮盒組】(市價600元)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日本亞馬遜4.5顆星 ★
☆日本亞馬遜讀者五顆星★★★★★推薦☆
☆「你可以一次又一次的玩!每次我讀的時候3歲的兒子都很喜歡。」
☆「我的女兒很喜歡!我們一遍又一遍的閱讀同一頁面。」
☆「推薦給幼兒園的孩子。雖然現在孩子每天都吵著要看,讓我有點小小困擾。」

強 力 推 薦

★這不是一般的繪本,更不只是單純的遊戲!經由這套遊戲繪本,不僅讓孩子愛上閱讀,更能幫助孩子專注力的提升,以及學習主動性的建立!——張旭鎧 職能治療師★

還有還有:
林書煒---popradio台長
彭菊仙---親子教育專家
張旭鎧---職能治療師
柯以柔---全能俏媽咪
小雨麻---人氣部落客
維尼媽---人氣部落客
~~玩上癮推薦★

內 容 簡 介

★→妖怪史上最好看又好玩的全方位遊戲繪本←★

林書煒、彭菊仙、張旭鎧、柯以柔、小雨麻、維尼媽——熱烈推薦

故事開端:
一百多年前,英國突然出現大量的妖怪,數量一直增加,讓人們十分傷腦筋。
這時候出現了一位貴族,他成功的抓住妖怪,並把妖怪都裝進罐頭裡。做了好多妖怪罐頭的貴族,打算把它們統統賣掉,大賺一筆,於是他把罐頭裝進大船,航向遙遠的國度。想不到,途中居然遇到猛烈的暴風雨,船就這麼沉沒了。妖怪罐頭因此被世人遺忘。
過了好幾十年之後,妖怪罐頭被海水沖了出來,漂到了一個無人島。這座島,從此變成了神祕的的妖怪島……

☆妖怪學校發生大騷動,因為校門口的銅像倒塌,大家圍觀時發現底下居然藏了神祕的卷軸,裡頭原來是藏寶圖?!白妖怪和黑妖怪對藏寶地點各有解讀,雙方僵持不下......那麼,最經典的尋寶大對決就此展開!

★有趣的故事★
與可愛的妖怪們一起展開令人期待的刺激大冒險!

★各種好玩的遊戲!★
→找一找:找出與題目相同的圖案。
→躲貓貓:找出隱藏在圖畫中的圖案。
→迷宮:從起點走到終點。
→數一數:找出跟題目一樣的圖案有多少個。


規格:30.4x23.4x0.8cm/精裝/全彩

(下圖點小圖,看大圖)



作 者 簡 介

UrumaDelvi (うるまでるび)
由「Uruma」與「Derubi」組成的藝術創作雙人組。
以創作繪本及動畫等視覺作品為主,也跨足到樂曲的製作,展現出豐富多樣性的藝術風格。
作品最大的特徵便是獨具風格的角色設定以及活潑且富有活力的世界觀。
代表作有「小鹿」(富士電視台的兒童節目「ウゴウゴルーガ」的單元之一)、「膠囊武士」(NHK電視台的英語教學節目「えいごリアン3」中出現的角色之一)以及「咬屁蟲」(NHK電視台的音樂節目「みんなのうた」的單元之一)。其中,負責了「咬屁蟲」的角色設計、動畫製作、作詞,並擔任歌曲的演唱。
2007年榮獲經濟產業省頒發「Super Creator」的稱號。

譯 者 簡 介

余蕙瑛
淡江大學中、日文雙主修畢。熱愛閱讀中日文書籍,覺得能以推敲文字為業是很幸福的事。

目 錄

P2 神祕的妖怪島
P3 怎麼玩這本遊戲書
P4 銅像倒塌啦!
P6 神祕的寶藏
P8 尋寶之旅 出發!
P10 終於找到尖尖的高山
P12 在布滿水母的海洋裡探險
P14 劈啪劈啪可怕的閃電
P16 左彎右拐大迷宮
P18 地底上層與下層
P20 星星山洞
P24 巧克力山大爆發
P26 開動咯!是巧克力山
P28 妖怪島的歡樂夥伴們
P31 小細節搜查線

延 伸 閱 讀

白妖怪黑妖怪遊戲繪本---站住!落跑蛋

作者: UrumaDelvi   譯者:Cosmo   定價:300元   特價:237元

★→妖怪史上最好看又好玩的全方位遊戲繪本←★故事開端:  一百多年前,英國突然出現大量的妖怪,數量一直增加,讓人們十分傷腦筋。這時候出現了一位貴族,他成功的抓住妖怪,並把妖怪都裝進罐頭裡。做了好多妖怪罐頭的貴族,打算把它們統統賣掉,大賺一筆,於是他把罐頭裝進大船,航向遙遠的國度。想不到,途中居然遇到猛烈的暴風雨,船就這麼沉沒了。妖怪罐頭因此被世人遺忘。  過了好幾十年之後,妖怪罐頭被海水沖了出來,漂到了一個無人島。這座島,從此變成了神祕的的妖怪島……  ☆早起做早餐的白白,興高彩烈的伸手拿起一...

白妖怪黑妖怪遊戲繪本---不可思議的妙妙種子

作者: UrumaDelvi   譯者:Cosmo   定價:300元   特價:237元

★→妖怪史上最好看又好玩的全方位遊戲繪本←★☆故事開端:  一百多年前,英國突然出現大量的妖怪,數量一直增加,讓人們十分傷腦筋。這時候出現了一位貴族,他成功的抓住妖怪,並把妖怪都裝進罐頭裡。做了好多妖怪罐頭的貴族,打算把它們統統賣掉,大賺一筆,於是他把罐頭裝進大船,航向遙遠的國度。想不到,途中居然遇到猛烈的暴風雨,船就這麼沉沒了。妖怪罐頭因此被世人遺忘。  過了好幾十年之後,妖怪罐頭被海水沖了出來,漂到了一個無人島。這座島,從此變成了神祕的的妖怪島……  一顆奇妙的種子竟然為這群妖怪帶來一段神...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