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請先讀這頁
內文試閱

作 者 作 品

抉擇叢書:黑手黨暗殺
抉擇叢書:海底異獸
抉擇叢書:幽靈古宅
抉擇叢書:福爾摩斯懸案

譯 者 作 品

抉擇叢書:海底異獸

青少年叢書

【類別最新出版】
心想事成雜貨店 黃昏堂1
心想事成雜貨店 黃昏堂2【黃銅鳥】
肥志百科5:原來你是這樣的植物C篇
肥志百科6:原來你是這樣的植物D篇
肥志百科7:原來你是這樣的動物C篇


抉擇叢書:吸血鬼歸來(WHD2827)
Return of the Undead, The Second Conquest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青少年叢書
叢書系列:新雅文化
作者:雅倫‧夏普
       Allen Sharp
譯者:任溶溶、杜漸
出版社:新雅文化
出版日期:2019年11月15日
定價:290 元
售價:229 元(約79折)
開本:長25開/平裝/192頁
ISBN:9789620872990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請先讀這頁內文試閱



  請先讀這頁

 這個故事跟你過去看過的大不相同,因為故事的發展全由你來決定。這就像親身經歷一次冒險一樣,故事中發生的一切就發生在你身上。你得選擇下一步該怎樣做,結局也跟現實生活一樣,不可能總是愉快的。未來是喜是悲,那就全靠你自己了。
故事中有很多險境,閱讀時你彷彿置身其中,你有很多機會決定之後怎麼辦。
 你和兩位朋友在羅馬尼亞旅行。一天傍晚,你們本來要到薩布羅夫城,途中卻迷路了,更遇上一場大雷雨,逼使你們要到一座古怪大宅去躲一躲。故事就此展開!你們在命運牽引下,來到一個人們依舊相信吸血鬼傳說的地方。這種吸血鬼會在夜間出來吮吸人血,但這真的只是傳說嗎?為了讓一位朋友免遭吸血鬼毒手,你會面對怎麼樣的危險?請按照右頁的指示去做,與嗜血的吸血鬼對抗,嘗試拯救這位朋友。

怎樣讀這本書
 每一章都有一個白色號碼,你用手指翻動一下書邊,就會找到這些號碼。
請從白色號碼1的那頁開始閱讀,當你讀到這一章的末尾時,它會告訴你接著應該讀哪一章。故事中會有多次需要你自己做決定,選出下一步該怎樣做。當你一直往下讀,便會看到那些不同的抉擇是什麼。你需要選好如何行動,然後按照那個決定後面括號中的號碼翻到那一章。
 例如:我又開始考慮,是否應該跟去墳地找神父(34),還是幫助埃里克守著他的妹妹?(33)
 如果你決定去墳地找神父,便翻到第34章;如果你決定繼守護?埃里克的妹妹,便翻到第33章。
 你必須消滅「瓦爾達的吸血鬼」,同時安全無恙地活下來,才算成功完成這次冒險。故事共有4個結局,請小心選擇你的未來。
  現在,請翻到第1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