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前言

兒童文學

【類別最新出版】
別忘記
動物狂想曲
花花是三毛貓
壞蛋聯盟2:不可能的任務
中國經典神話故事:后羿射日


奇愛與波浪之土(中英文對照)(YT00914)
Ciara and the Land of the Waves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兒童文學
叢書系列:藝術家
作者:陸欣儀
出版社:藝術家
出版日期:2017年09月29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大菊8/精裝/32頁
ISBN:9789862822036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睡夢中驚醒的女孩奇愛,在枕頭下發現了一條冰涼的小項鏈。
當她戴上這條項鏈,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脖子上的項鏈開始帶著她飄向窗邊,
而昨晚在金魚攤撈到的新朋友章魚小七,
正被一團水球包圍著,緩緩飄在她的身邊!

項鍊帶著她們飄出窗外、飄過沉睡中的城市,
直到一個美麗的、未曾到訪過的陌生境地……
她與小七即將迎向什麼樣的未知旅途?

本書作者以極富天分和想像力的手繪插圖與中英文字故事,為讀者描繪女孩奇愛與她的章魚朋友「小七」的一段奇幻冒險旅程。全書透過中、英文字故事與圖像的精彩結合,提供豐富的閱讀層次讓讀者去探索、優遊……書中童趣活潑的黑白手繪插圖,不僅適合與文字搭配閱讀,也能讓讀者發揮創意巧思,塗上繽紛色彩,為奇愛創造獨一無二的魔法世界!是插圖故事書,也是療育心靈的塗鴉繪本集!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陸欣儀(Vivian Lu)
目前就讀加州Studio City, Harvard-Westlake 高中三年級。
她是一個有許多興趣的年輕女子,她的興趣包括藝術和科學。Vivian積極參與社福工作,她定時的在洛杉磯中央圖書館的藝術部門做志工。為了能夠融入她對藝術的熱愛和造福社區,Vivian 在學校中創辦了學生社團Cards for Humanity,這個社團利用學生創造的賀卡舉行義賣,其所得全數捐給學生們所選擇的慈善機構。在2016-2017年間,Vivian更成功的運用自己的作畫天份,募捐了將近美金US$6,700給洛杉磯的兒童醫院。
除了藝術之外,Vivian也是學校Science Bowl,以及擊劍隊的團員。她喜歡打籃球,更是一個宮崎駿電影的狂熱粉絲,光是神隱少女以及霍爾的移動城堡這兩部電影,她看的次數就已經多的數不清了。Vivian在空閒時候,也喜歡閱讀科幻小說。她目前與他的家人住在加州亞凱迪亞市,並希望能繼續藉由她的圖畫講故事。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