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兒童文學

【類別最新出版】
別忘記
動物狂想曲
花花是三毛貓
壞蛋聯盟2:不可能的任務
中國經典神話故事:后羿射日


超級噩夢之轉學第一天(ZDZ0014)
It's the First Day of School…Forever!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兒童文學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R.L. 史坦恩
       R.L. Stine
譯者:蔡嘉驊、林靜華(繪者)
出版社: 博識圖書
出版日期:2012年09月01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224頁
ISBN:9789866104176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聯合推薦
BO2(圖文工作者)∕子魚(北市故事文創協會 理事長)
笑破肚皮+雞皮疙瘩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所看過最奇趣的小說!
如果你今天來不及把這本書買回家,你可以選擇明天去買,並立馬把整本書看完。」
--BO2∕圖文工作者

「衰運中不忘幽默,幽默中帶來希望,作者說故事的功力令人「拍案驚奇」!」
--子魚∕北市故事文創協會理事長


「史坦恩了解青少年最害怕的是什麼──以這本書來說,就是「轉學第一天」──並結合高超的幽默惡搞本領,寫成這本節奏明快的出色作品。」
--《書單雜誌》

「作者在這本書中不斷吊讀者胃口,讓人心癢癢……孩子們會特別喜歡精心設計的結局。」
--
《學校圖書館期刊》


「作者充分發揮招牌的驚悚搞笑功力,結局更是令人跌破眼鏡。」
--《ABC新聞網》


「本書主角悲慘又爆笑的遭遇,絕對讓孩子捨不得放下這本書。」
--親子閱讀網站ReadKiddoRead.com


「史坦恩在《超級噩夢之轉學第一天》充分發揮嫻熟的說故事功力,並善用懸疑、幽默、驚悚等元素。」
--書評網站Bookpage.com


「史坦恩擅於掌握青少年的心理和感受,他的粉絲們不會對這本書失望!」
--美加地區權威青少年文學評論網站TeensReadToo.com


「《超級噩夢之轉學第一天》一如史坦恩過去的作品一樣精采好看,作者不愧是青少年驚悚小說的第一把交椅。」
--《科克斯書評》


內 容 簡 介


還有什麼比轉學第一天更悲慘? 那就是──每天都是轉學第一天!
「童書界的史蒂芬.金」、《雞皮疙瘩》作者全新力作!
幽默驚悚指數直接破表!即將搬上大銀幕
亞馬遜網路書店當月選書.親子閱讀網站好評推薦
  
什麼?學校地下室竟然有墓園和殭屍?
轉學第一天竟然成為全校公敵?還在心儀的女孩面前出糗?

今天是六年級生阿堤轉學的第一天,他既期待又緊張。
沒想到,今天諸事不順,一早醒來跌下床額頭腫了個包,接著,吃早餐時五歲弟弟把糖漿噴到他頭上,走到學校的路上,急馳而過的大卡車濺起水花,把阿堤的褲襠噴濕了一大片……還沒完呢!到了學校後,阿堤遇到一連串恐怖又倒楣的事……啊,轉學第一天有夠悲慘!

鬧鐘響起,阿堤跌下床,媽媽告訴他今天是轉學第一天,阿堤慶幸昨天的一切只是一場噩夢。沒想到,到了學校後,昨晚夢境裡發生的事竟然從頭來過一次,而且更恐怖、更悲慘!

鬧鐘再次響起,阿堤跌下床,媽媽告訴他今天是轉學第一天!前兩天發生過的事三度重演,而且比第一次悲慘三倍!

鬧鐘再次響起,阿堤跌下床,媽媽走進來說:「轉學第一天可不能遲到!」……天啊,這場恐怖的超級噩夢何時才會結束?!


作 者 簡 介


R. L. 史坦恩 (R.L. Stine)
寫過三百多本書,全球總銷量超過三十五億冊,是全世界最暢銷的青少年文學作家之一,被譽為「童書界的史蒂芬.金」。其中,青少年驚悚小說《雞皮疙瘩》系列被譯成三十二種語言,並改編成電視劇,創下超高收視率。
史坦恩常說:「我的任務,就是要讓所有孩子起雞皮疙瘩!」

繪者簡介

蔡嘉驊
擅長平面設計及插畫,作品散見於各大報章雜誌及書籍。最愛畫的是動物和大自然;「幽默搞笑」則是其看家本領。出版過幾本繪本。


譯 者 簡 介


林靜華
輔仁大學歷史系畢業,曾獲金鼎獎。過去任職平面媒體,現為專職譯者。近期譯作包括:《深夜小狗神祕習題》、《上帝不眨眼》、《漂泊紳士》、《名廚吃四方》、《吐司》……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