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我的創意畫冊
小金魚逃走了
創意的遊戲書(全套五冊)
誰吃掉了
跟著五味太郎一起畫故事‧創意畫冊:中英對照‧精美書盒版‧附贈雄獅12色蠟筆

繪本

【類別最新出版】
生活是碗湯,我手裡只有叉子(隨書附贈「Little Things」重要小事記事本)
到底是誰放的屁(臭臭的書系列2)
大象在哪裡便便?(臭臭的書系列1)
淺山林 綠探險
法蘭琪和她的化石朋友:內附恐龍小百科


藏在誰那兒呢?(013708)
適用年齡: 0-3 歲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繪本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五味太郎
       ごみたろ
出版社:上誼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10月21日
定價:160 元
售價:126 元(約79折)
開本:精裝/17.7(寬)×16.3(高)公分/32頁/全彩
ISBN:957762295X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鱷魚的牙齒讓你想到什麼呢?公雞的紅雞冠讓你想到什麼呢?長頸鹿的角像什麼?螳螂的身體又像什麼呢?

五味太郎每次看到鱷魚的牙齒,就忍不住想到牙刷,他將這一個小小的想像加以發揮,成就了《藏在誰那兒呢?》這本饒富趣味的圖畫書,一張張的圖畫巧妙的鑲入被藏的物品,連大人看了都忍不住發出會心的微笑!

這 本書的句型相當簡單,每翻一頁就以一個問句來挑戰小朋友的觀察力,如:「蠟燭藏在誰那兒呢?」「鉛筆藏在誰那兒呢?」讓小朋友在不同的動物或人身上,找到 那些被藏起來的東西。除了以「找找看」的方式來做觀察力的訓練外,五味太郎還在書中特別設計了「數數看」的趣味,從第一頁的2隻公雞到最後一頁的12個小 朋友,隨著頁數的增加,同時增加了視覺辨識與數數兒的難度。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