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助理教授 葛容均老師

譯 者 作 品

帶暴龍去玩具分享日!
沒禮貌的蛋糕
我看得到
別忘了你的暴龍!

繪本

【類別最新出版】
生活是碗湯,我手裡只有叉子(隨書附贈「Little Things」重要小事記事本)
到底是誰放的屁(臭臭的書系列2)
大象在哪裡便便?(臭臭的書系列1)
淺山林 綠探險
法蘭琪和她的化石朋友:內附恐龍小百科


蔬菜穿內褲(NDQ0010)
Vegetables in underwear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繪本
叢書系列:mind系列
作者:賈瑞德.查普曼
       Jared Chapman
譯者:葛容均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6年07月01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菊12開/平裝/40頁
ISBN:9789571366784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正要戒尿布小朋友會看到哈哈大笑的!。」(美國科克斯書評)

★「這本幽默的書歌頌了內褲的偉大,以大膽、搞笑的插圖成功地融合了孩子從尿布過渡到內褲的願望。」(KaraDeanBooklist)

★「蔬菜穿內褲?保證是學前教育的狂歡……期待第二,第三本。」(號角雜誌)

【讀者迴響】
☆「超棒的書,好愛這本書!它又可愛又呆又獨特,我愛它把一個可能有點尷尬的主題,
變得這麼有趣、好玩!」

☆「超可愛的,讓孩子拋棄尿布、使用便盆!」

☆「我們最初在圖書館閱讀,我的女兒還書的時候好傷心,我只好買一本。
我的2歲和4歲的孩子好愛這本書,已經可以背出來了。他們特別喜歡馬鈴薯和他太小
的內褲。」

☆「這是一本非常可愛的書,幫助孩子想穿內褲而不是尿布。我買這個給我的兩個歲的孫
子,我已經在幫他準備便盆了。」

內 容 簡 介

全世界最可愛的蔬菜,穿上各式各樣的內褲,
讓小朋友們全都不想穿尿布啦!

還有…… 大vs.小;正經vs.滑稽;乾淨vs.髒 (相反詞) 內褲大PK

★亞馬遜五顆星好評★

一群天真無邪的蔬菜寶寶,歌頌著各種內褲的偉大,保證讓你爆笑出聲!
讓小花椰菜告訴孩子:尿布是給小嬰兒穿的,我們已經不是小嬰兒咯!
由這些充滿活力,可愛無極限的蔬菜寶寶們,帶著孩子無痛戒尿布,擁抱內褲的美好!

全彩精裝,40頁 尺寸: 205*210mm

(下圖點擊,看大圖)



作 者 簡 介

賈瑞德.查普曼 Jared Chapman
出生於路易西安納州,在德州長大,到喬治亞州上大學。曾居住過德州奧斯汀,目前宣稱他家位於德州東北部的松樹林區。他和他的孩子們都不愛穿正經八百而偏好滑稽的內褲,就像比起西洋芹,他們更喜歡吃綠花椰菜。這本書中第11頁所描繪的窘境為親身經歷。

來看看更多他的作品:http://jaredchapman.tumblr.com/

譯 者 簡 介

葛容均
芝加哥大學 (University of Chicago) 英美文學碩士,紐約市立大學研究總部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the Graduate Center) 英美文學博士。自2011年2月任教於國立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現任助理教授,主要教授西洋兒童文學史、文學理論、兒童文學論文評析、西方兒少小說及奇幻文學等課程。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