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譯 者 作 品

世界上最棒的媽媽
世界上最棒的爸爸
世界上最棒的爸爸+世界上最棒的媽媽
環遊世界迷宮大挑戰

繪本

【類別最新出版】
生活是碗湯,我手裡只有叉子(隨書附贈「Little Things」重要小事記事本)
到底是誰放的屁(臭臭的書系列2)
大象在哪裡便便?(臭臭的書系列1)
淺山林 綠探險
法蘭琪和她的化石朋友:內附恐龍小百科


鬍子喇叭(NDQ0031)──附贈好玩的鬍子貼紙!
ひげらっぱ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繪本
叢書系列:mind系列
作者:小木屋工坊
       ザキャビンカンパニー
譯者:蘇懿禎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03月23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12開/平裝/24頁
ISBN:9789571373492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我兒子五歲,我們超喜歡小木屋工房的作品!」
✿「當小男孩對著別人吹鬍子喇叭,哇哇!居然就會長出鬍子!既不是鬍子吉他、也不是鬍子鼓,是鬍子喇叭,喇叭形狀像箭頭一樣指向目標,真是太有趣了。」
✿「我正在和我的女兒一起閱讀,當我用有節奏感的聲音朗讀『鬍子喇叭喇叭~噗~~~♪』的時候,我的女兒以同樣的方式唸鬍子喇叭喇叭~噗~~~♪。
對小5的女兒,這是一個神奇的咒語。更重要的是,我能做的就是只留鬍鬚(笑)」
✿「吹鬍子喇叭,哈哈。 有了這種鬍鬚時,每個人都注意到他們變得像我的叔叔。」

內 容 簡 介

✿結合音律感&鬍子魔術的神奇繪本✿   
✿鬍 子 喇 叭 喇 叭~  噗~~~ ♪

有一天,噗噗在路上撿到了一個神奇的喇叭,
哪裡神奇呢?
他對著媽媽一吹~✿鬍子喇叭喇叭~噗~~~♪
ㄉㄨㄞ唷唷唷唷~~~♪ 媽媽居然長出鬍子啦!

♫那麼,不管對著什麼東西吹,都會長出鬍子嗎?
噗噗迫不及待的拿著喇叭往街上走去……

✿ 附贈:讓各種東西大變身的鬍子貼紙一張。✿


只要吹一吹鬍子喇叭,讓孩子可以一起跟著念出具音律感的神奇咒語:
✿鬍 子 喇 叭 喇 叭~  噗~~~ ♪

會發生什麼事呢?
ㄉㄨㄞ唷唷唷唷唷唷~♪
咻嚕咻嚕 咻嚕嚕~♪
啪沙 啪沙 啪沙~♪
砰隆 砰隆♪
哇!不管是對著什麼東西吹,都會長出鬍子喔!

最後,請用書中附贈的鬍子貼紙,
讓各種東西大變身,長出搭配的鬍子吧!

✿作者的話✿

我國中二年級的時候,第一次長了鬍子。跟其他的朋友比起來,我覺得我的鬍子特別多,所以我決定我長大之後,要把鬍子留長。長大成人之後,相當「幸運」的當上了畫家,我不太在意什麼規矩,就照著自己的決定,留了蓬蓬亂亂的鬍子。我認為鬍子是自由和幽默的象徵。聖誕老公公的大鬍子,達利的翹鬍子,加藤茶的鼻下的小鬍子,都會讓身邊的人感到溫暖,所以有不少作家都會留鬍子。

噗噗撿到了喇叭,一路往前走,讓許多人事物長出了鬍子。太過自由到讓人有點煩惱的孩子,不過他一定會讓城裡傳來許多噗哧一笑的聲音吧。希望看了這本繪本的人,也能藉著鬍子的力量感到心暖。

規格:25 X25 x 0.7 cm / 精裝 / 全彩 /  拉頁 / 附贈鬍子貼紙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 作者:小木屋工坊

▲小木屋工坊為阿部健太朗與吉岡紗希這兩位畫家、繪本作家的雙人組合。
▲曾獲第20屆日本繪本大賞讀者票選第一名
阿部健太朗和吉岡紗希兩人組成的畫家/繪本作家團體。
兩人都於1989年在大分縣出生。大分大學畢業後,以家鄉大分縣為據點,

活躍於繪本、插畫、工作坊等各種領域。繪本作品有《烏賊大王做體操》(鈴木出版/第20回日本繪本獎讀者獎)、《夜晚》(偕成社/入選第8回兒童繪本大獎in九州)、《泡泡妹愛刷牙》(鈴木出版)、《怪奇博士的奇怪生物圖鑑》(偕成社)、《暖暖學校》(小學館)等。

Homepage:http://cabin8cabin.web.fc2.com/

譯 者 簡 介

✿蘇懿禎

日本女子大學兒童學碩士,東京大學圖書館情報學系博士候選人,研究兒童文學、兒童閱讀,並從事圖畫書翻譯和繪本講座舉辦與演說,為資深兒童文學工作者,並受邀擔任高雄市立圖書總館童書顧問、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兒童書區顧問。

經營部落格、臉書粉絲專頁<火星童書地圖>、「小步Biblio」繪本圖書館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