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何念慈(臨床心理學家)

作 者 作 品

菜園繪本系列:害羞的芋頭
菜園繪本系列:認真的西蘭花
菜園繪本系列:好動的菠菜

繪本

【類別最新出版】
生活是碗湯,我手裡只有叉子(隨書附贈「Little Things」重要小事記事本)
到底是誰放的屁(臭臭的書系列2)
大象在哪裡便便?(臭臭的書系列1)
淺山林 綠探險
法蘭琪和她的化石朋友:內附恐龍小百科


菜園繪本系列:正義的辣椒(WHD0521)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繪本
叢書系列:新雅文化
作者:菜姨姨 繪者:黃志民
出版社:新雅文化
出版日期:2017年10月13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變形16開/平裝/40頁
ISBN:9789620868320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香港人氣故事媽媽菜姨姨 X 台灣得獎畫家黃志民 再度攜手合作!

一起進入菜菜社區,和個性各異的蔬果們一起經歷他們的成長點滴,學習欣賞和接納每個人的不同個性,培養品德素養,同行成長。

《菜園愛書》的延伸,讓正面精神再次流傳。

正義奇俠來啦!
辣椒兄妹平日最愛玩扮演正義奇俠的遊戲,
希望終有一天可以成為見義勇為的英雄!
可是,他們真的明白「正義」是什麼嗎?
他們可以成為真正的「正義奇俠」嗎?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菜姨姨
原名蔡淑玲(Joyce Choi),鍾情繪本,熱愛閱讀,相信人生百味書中尋;相信優質的兒童圖書能守護赤子心;相信親子共讀是父母給孩子最好的生命禮物,因而大力推動親子閱讀近廿年,足跡遍及港澳兩地。更積極組織故事義工,主持爸媽讀書會,堅持終生學習,推廣學習型家庭,希望我們的世界會變得更美麗。
著作包括:親子教養書籍《菜姨姨的書櫃-送給爸媽和孩子的禮物》、《不說道理,只說故事--菜姨姨親子共讀60招》;繪本《菜園愛書》、《菜園繪本系列》;合著繪本《砵砵車的一生》。
菜姨姨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adingchoiee/

繪者:黃志民
1960年生於台灣宜蘭,從小就很喜歡畫畫,畢業於教育大學美勞教育系,在一所美麗的山間小學任教30年退休。退休後仍持續美勞創意課程設計、教學、專書著作,並投入童書、繪本創作領域,希望以真誠和執?的創作態度,讓小朋友、大朋友感到溫暖和快樂,享受最大的閱讀樂趣。
已出版作品包括:《菜園繪本系列》、《菜園愛書》、《誰才是寶貝》、《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阿里愛動物》、《吹牛》、《魯班與阿奇》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