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 者 作 品

1000 USEFUL WORDS 兒童英漢圖解常用1000字

繪本

【類別最新出版】
生活是碗湯,我手裡只有叉子(隨書附贈「Little Things」重要小事記事本)
到底是誰放的屁(臭臭的書系列2)
大象在哪裡便便?(臭臭的書系列1)
淺山林 綠探險
法蘭琪和她的化石朋友:內附恐龍小百科


杜比學做大孩子(WHD0535)
Toby and the Tricky Things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繪本
叢書系列:新雅文化
作者:盧‧皮考克
       Lou Peacock
譯者:小雅
出版社:新雅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07月27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12開/平裝/24頁
ISBN:9789620870538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長大難嗎?向杜比學習,一同成為獨立的大孩子!
長大了也永遠是父母最愛的小寶貝!

小象杜比現在是大哥哥了!很多事情也要自己做。扣鈕子、穿雨鞋、上廁所……
要成為大孩子真的一點都不容易啊!這時候杜比需要媽媽,媽媽卻忙於照顧妹妹艾絲。杜比很不高興,他會怎樣做呢?

要成為大孩子,需要學習獨立、堅強和忍耐,而最重要的,就是分享和體諒呢!

閱讀本書,可讓孩子跟隨杜比學會自己做事,學會克服難題、照顧自己,踏出成為大孩子勇敢的一步,更讓孩子明白到長大了的大孩子,也永遠是父母最愛的小寶貝,為溫馨的親子共讀讀物。

本書特色:
本書題材生活化,主角杜比的成長經驗貼近幼兒,都是普遍孩子所面對的學習與挑戰,能引起家長和孩子的共鳴。
插圖精美富童趣,文字簡潔溫馨,適合睡前親子閱讀。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作者:盧‧皮考克(Lou Peacock)
兒童圖書作家,著作包括《杜比學做大孩子》、"Lionel and the Lion's Share"及
"Oliver Elepant"。她具有牛津大學的英國文學學士學位,並有接近二十年的童書出版經驗。

繪者:克莉絲汀‧皮姆 (Christine Pym)
英國兒童圖書插畫家,生於1984年,畢業於雷克斯漢姆格林多大學童書插畫系,作品有《杜比學做大孩子》、"Little Mouse's Big Breakfast"、"The Tail of the Whale"及"How Do Flowers Grow?"等多本童書。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