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譯 者 作 品

嘿!我需要空間!
什麼都不愛吃的皮皮
噓,別吵醒老虎!
幫幫忙,小企鵝找爸媽
我就是不想跟你玩
超人咚咚和超人噓噓
這本書教你分左與右
錯了?

繪本

【類別最新出版】
生活是碗湯,我手裡只有叉子(隨書附贈「Little Things」重要小事記事本)
到底是誰放的屁(臭臭的書系列2)
大象在哪裡便便?(臭臭的書系列1)
淺山林 綠探險
法蘭琪和她的化石朋友:內附恐龍小百科


野外生態大考察(WHD1388)
Wilfred and Olbert's Totally Wild Chase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繪本
叢書系列:新雅文化
作者:史蒂芬‧榮波
       Stephan Lomp
譯者:小花
出版社:新雅文化
出版日期:2017年10月06日
定價:400 元
售價:316 元(約79折)
開本:大8開/平裝/40頁
ISBN:9789620868214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一本鬥智鬥力的科普遊戲書!

《野外生態大考察》集合了多個特大的生態場景、各種鬥智鬥力的謎題,以及近百種動物小檔案,讓你大開眼界、玩得興奮,同時增長知識!

動物探險家阿威和阿拔是歡喜冤家,他們為了一隻新品種的蝴蝶,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追蹤行動。他們走過樹林,來到大海,穿過沙漠,到達草原;攀上山峰,飛到極地;最後來到熱帶森林。經過一場你爭我奪,他們發現……

小朋友,快來跟著阿威和阿拔奔跑吧!一起跟?他們穿越不同的生態環境,解開各種智力謎題,並沿途認識不同的動物。你會是出色的動物探險家嗎?

書籍特色:
  1、形式新穎獨特:結合故事、知識和遊戲,能吸引小朋友和大朋友。
  2、設有智力遊戲:每個跨頁設不同的智力遊戲,包括:迷宮、配對、找一找及數一數等類型的遊戲,讓小讀者邊看故事邊玩小遊戲,增加閱讀趣味。
  3、畫面繽紛吸引:隨故事發展轉換不同的生態環境,包括:花園、海洋、沙漠、草原、山嶺、極地、森林、樹木,而且繪圖顏色繽紛,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培養小朋友的美感。
  4、豐富動物知識:書後附有近百種野生動物小檔案,讓小朋友邊玩邊認識多種動物生態知識。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史蒂芬‧榮波 (Stephan Lomp)
出生於德國杜塞道夫,小學時立志成為插畫家,並開始試著製作漫畫書及替朋友們畫畫,後畢業於杜塞道夫應用科學大學視覺通訊系。因調皮活潑的個性和幽默感,讓史蒂芬‧榮波畫出來的插圖呈現豐富多彩的面貌,筆下的角色也大多具有開朗的個性,自第一本童書出版後,陸續與德國、法國、西班牙等多家出版社合作。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