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得獎記錄

譯 者 作 品

三隻山羊嘎啦嘎啦
我的衣裳
黑兔和白兔
森林大會
在森林裡
我一個人去布拉格

繪本

【類別最新出版】
生活是碗湯,我手裡只有叉子(隨書附贈「Little Things」重要小事記事本)
到底是誰放的屁(臭臭的書系列2)
大象在哪裡便便?(臭臭的書系列1)
淺山林 綠探險
法蘭琪和她的化石朋友:內附恐龍小百科


好髒的哈利(ZDM0007)
Harry the Dirty Dog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繪本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金.紀歐
       Zion, Eugene
譯者:林真美
出版社:遠流
出版日期:1996年08月15日
定價:260 元
售價:205 元(約79折)
開本:16開/精裝/32頁
ISBN:9789573228660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本書榮獲
87年中國時報開卷好書榜
87年民生報「好書大家讀」年度大獎

強 力 推 薦

2012《親子天下特刊:0-6歲寶寶閱讀經典童書100+》推薦:「3-6歲經典書」

內 容 簡 介

「哈利」是一隻有黑點的白狗。牠什麼都愛,就是不愛洗澡。有一天,不想洗澡的哈利溜到外頭玩耍,到了傍晚,髒兮兮的哈利竟變成了一隻「有白點的黑狗」!為了要讓主人認出牠來,哈利使出渾身解數。最後……,牠衝進浴室,跳進浴缸,請家人幫牠洗澡。終於,哈利變回了原來的模樣。那天晚上,牠舒舒服服的在墊子上睡了一個好覺。對於老是玩得一身髒的孩子來說,哈利活脫就是他們的化身!而書中隨處可見、可聞的幽默,更是讓人會心不已。

作 者 簡 介

金‧紀歐(Gene Zion)
1913年生於紐約。
並在紐澤西州的鄉下,度過了他的童年。
高中時代,金‧紀歐再度再到出生地。
在完成Pratt Institute的學業後,先後從事過編輯、平面設計之工作,最後,則是一名自由的作家。
1948年,他和畫家兼設計師的瑪格麗特‧布羅伊‧葛雷漢結婚。
之後,兩人共同出版了許多繪本。
由於默契極佳,所以,他們作品中的圖、文搭配,以自然、流暢見長。
最主要的作品有《哈利海邊歷險記》、《哈利的花毛衣》、《好髒的哈利》等。

瑪格麗特‧布羅伊‧葛雷漢(Margaret Bloy Graham)
1920年生於多倫多。由於父親在療養院擔任院長,所以,在葛雷漢一歲左右時,他們便舉家搬到僻靜的老街,過著與自然相親的日子。十歲那一年,葛雷漢回到多倫多學習美術。在取得多倫多大學美術史的學士學位後,便開始在紐約為流行雜誌畫插畫。婚後,和其夫金‧紀歐共同創作了不少繪本。
她充滿趣味且又平易近人的畫風,深受孩子們的喜歡。例如,其在【哈利】系列中的表現,不僅深具童心,而且,每一本繪本「圖說故事」的能力也都很強。也因此,它們至仍為繪本畫家的入門典範。

譯 者 簡 介

林真美
台灣省台中市人。日本國立御茶之水女子大學兒童學碩士。曾從事幼教和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工作。目前在大學兼課,教「兒童文學」,並經常與兒童、繪本為伍,為<大手牽小手>系列之催生者。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