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森林大會

譯 者 作 品

三隻山羊嘎啦嘎啦
我的衣裳
黑兔和白兔
好髒的哈利
森林大會
我一個人去布拉格

繪本

【類別最新出版】
生活是碗湯,我手裡只有叉子(隨書附贈「Little Things」重要小事記事本)
到底是誰放的屁(臭臭的書系列2)
大象在哪裡便便?(臭臭的書系列1)
淺山林 綠探險
法蘭琪和她的化石朋友:內附恐龍小百科


特價書(不再折扣)

在森林裡(ZDM0010)
In the Forest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繪本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瑪麗.荷.艾斯
       Marie Hall Ets
譯者:林真美
出版社:遠流
出版日期:1996年06月15日
定價:200 元
售價:150 元(約75折)
開本:16開/精裝/40頁
ISBN:9789573227601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行政院新聞局第十五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圖畫故事類」


內 容 簡 介


在森林裡,會遇到什麼有趣的事呢?

一個戴紙帽、拿著喇叭的男孩獨個兒到森林裡散步。但走沒多久,就遇到了獅子、灰熊、袋鼠等動物。於是,散步的隊伍愈接愈長,最後,大夥兒還一塊野餐,玩丟 手帕、躲貓貓呢!而這「走進森林,和動物們說話、玩耍……」的體驗,不正是每個小孩心嚮往之的嗎?

《在森林裡》這則看似平淡的故事,其實是孩子們內在世界 的一段真實體驗。其餘韻,將存留在每一個走進這片森林的人的心中。


作 者 簡 介


瑪麗.荷.艾斯(Marie Hall Ets)

1895年生於美國威斯康辛州的一個有湖、有森林的小鎮。幼時常常獨自一人走進幽暗的森林,且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她喜歡靜聽拂過松間風聲,也喜 歡等待林中的動物逐一出現。而這些兒時與大自然為友的經驗,都如影隨形地,出現在她日後所創作的繪本舞台上。

 瑪麗.荷.艾斯自幼喜歡塗鴉,小學一年級,便和大人一起在繪畫教室作畫。大學畢業後,曾經從事室內設計。第一次世界大戰斯間,則開始致力於以兒童為主的 社會福利工作。因健康情況不佳,才轉而投入繪本創作。其作品無數,《有在森林裡》(遠流)、《森林大會》(遠流)、《和我玩好嗎?》(遠流)...... 等,其中《NINE DAYS TO CHRISTMAS》於1960年獲凱迪克金牌獎。

 《在森林裡》為其較早期的作品。時(1943~1944),作者因病體弱,兼又遭逢丈夫重病、身亡,故已無多餘的精力再去涉足出版。不過,在照顧丈夫之餘,為求心靈忍藉,乃斷斷續續提筆點畫出《在森林裡》一書,並使書成為一部名符其實的“慢工細活”之作。


譯 者 簡 介


林真美

暱名叫「貓」,卻最怕貓;單身,卻許多小孩圍繞;平當童言童語,寫出來的「自我介紹」卻正經得嚴肅:

 1959年生於台灣省台中市。中央大學中文系畢業,之後,負笈東瀛,取日本國立御茶之水女子大學兒童學碩士學位。曾從事幼教和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工作。目前清華大學中語系、輔仁大學中文系夜間部兒童文學兼任講師,並於全景社區電台推動「小大讀書會」。

 熱愛兒童與繪本。為<大手牽小手>系列之催生者。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