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童話

【類別最新出版】
貓熊要找一棵樹(臭臭的書系列3)
旺來神
朕說怪奇百科【人類篇】
別忘記
神射手


葡萄(ZD22011)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童話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鄧正祺
出版社:信誼文化
出版日期:2010年12月30日
定價:200 元
售價:158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
ISBN:9789861614168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狐狸勤上網 跑圖書館探求真理 答案竟然是… …要有愛?

看到一隻狐狸站在葡萄藤下,你是否立刻聯想到伊索寓言裡,那隻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狐狸呢?不,別誤會,這隻狐狸可不一樣,他不孜不倦、勤勤懇懇只為了讓自己種出最大最甜的葡萄。

狐狸去圖書館翻書、上網路,還特地拜訪了園藝專家,總算得到一條最權威的真理,那就是── 要有「愛」。這下難了,怎樣才算有愛呢? 愛一個人不難,但怎麼去愛一園子葡萄呢?

愛是薰陶它 給它依靠 愛是恆久忍耐!

到底哪一種愛才能讓葡萄甜又多呢?

好學不倦的狐狸立刻去請教幾位愛的專家,聽得懂和聽不懂的他全都記下來了!接著狐狸開始對那一園子葡萄實踐專家們說的話──給它吃、保護它、給它依靠、薰陶它……,漸漸的連那句最難以理解的「愛是恆久忍耐」,他都能領悟啦!

這樣幽默的小品卻蘊含深刻的道理,在閱讀過程中讓人有驚喜感。看似傻氣的狐狸令人好笑,卻又不得不讓人佩服他的腳踏實地。如果有天孩子也來問您,怎麼樣才算有愛時,您會怎麼回答呢? 建議您和他一起共讀這本書,令人莞爾的劇情保證讓孩子對「愛」有全新的看法。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