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英語會話

【類別最新出版】
一本突破中式英文盲點:掌握華人學英語發音.文法.字彙關鍵
如何用英語介紹台灣(書附CD)
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初級本(下冊)
中英日韓 萬用旅遊會話 (1書1 MP3)
EZ Korea 韓星帶你學韓語二書


特價書(不再折扣)

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基本文法(修訂版)(000972)

類別: 語言‧升學‧學習>英語會話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李家同、海柏
出版社:聯經
出版日期:2004年12月30日
定價:230 元
售價:173 元(約75折)
開本:平裝
ISBN:9789570822847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如果你覺得:坊間的文法書太難了;讀完了其他的文法書,可是文法還是不好;真的想打下深厚的文法基礎,可是卻苦無門路,那麼,這本書就適合你。

因為這本是針對苦於學不好英文文法的中國人所寫的書!

李家同先生和海柏先生都是長年投身初級英文教育的輔導工作者,有鑑於眾多莘莘學子在學英文時常犯的文法錯誤,特別合著此書,從最基本的句型開始,由淺入深,直接糾正學生最容易混淆的語法觀念,奠定最正確文法的基礎。

作 者 簡 介

李家同
民國28年生,台大電機系學士,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部電機博士。歷任清華大學應用數學研究所所長,資訊研究所所長,電機系系主任,工學院院長,教務長以及代校長;現任靜宜大學校長。李教授曾獲得五次連續的國科會傑出研究獎,教育部工科學術獎和侯金堆傑出榮譽獎,他是美國電機電子學會的榮譽會士,並且曾擔任過十一種國際學術刊物的編輯委員。李教授信仰天主教,在大學求學期間﹐就常去台北監獄及新店軍人監獄替受刑人服務,目前仍是台中啟明學校和新竹德蘭中心的義工,替孩子們補習數學和英文。李家同熱愛文學,但正式投稿,卻是最近的事。由於他的宗教信仰和他服務弱勢團體的經驗,他的文章帶有人道主義的色彩,只因為他不說教,他的小說非常有趣。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