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得獎記錄
‧讀者書評

英語會話

【類別最新出版】
一本突破中式英文盲點:掌握華人學英語發音.文法.字彙關鍵
如何用英語介紹台灣(書附CD)
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初級本(下冊)
中英日韓 萬用旅遊會話 (1書1 MP3)
EZ Korea 韓星帶你學韓語二書


大肥貓說英語(PS0012)──世界第一簡單英語學習書

類別: 語言‧升學‧學習>英語會話
叢書系列:Studying
作者:向山淳子&向山貴彥
       TAKASHIMA TETSUO (插圖)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3年01月27日
定價:200 元
售價:158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176頁
ISBN:9571338435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金石堂2003 年年度獎項(暢銷好書學習進修類 )

★ 金石堂2003年度Top200學習進修類暢銷排行榜

內 容 簡 介

這本書的目的,不是要「學習英語」,而是要讓英語「自然附身」!

要讀多少本書才能把英語學好?本書作者告訴你:人要是呆呆的讀,只能學會呆呆的英語。如果能帶點感觸地讀,就能學會帶點感觸的英語。因此,要是能夠從頭到尾都讀透,那麼一本書其實也就夠學了。

這本書用兩個簡單的盒子,加上一隻頑皮的肥貓咪,解開了所有英語的祕密。讓你不必愁眉苦臉學英文,而是建立正確的觀念,掌握簡單的概念?自然而然讓英文附身。

日本作曲家阪本龍一、小說家村上龍、《哈利波特》日譯本松岡佑子極力推薦:想學好英文的人,手邊都該常備此書。

不管你以前學英文失敗過多少次,這次一定沒問題!


作 者 簡 介

向山淳子

1936年生於日本奈良縣。慶應義塾大學畢業;美國Baylor大學英國文學碩士。現任日本梅光學院大學文學部教授。迄今已安排許多學生赴海外留學。

向山貴彥

1970年生於美國德州。創立Studio ET CETERA。處女作《童話物語》為超夢幻傑作,廣受各報刊雜誌好評。

▼ 插圖者簡介

TAKASHIMA TETSUO

1967年生於日本愛知縣。活躍於雜誌界的特約插畫家。1999年入選義大利波隆納國際繪本插畫展。


譯 者 簡 介

孫慧敏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曾任《職業棒球》雜誌日文編輯、叢書部主編;《行遍天下》雜誌執行編輯,現任職於汽車業界。譯作50餘冊,包括《101次求婚》、《同在屋簷下》、《無家的小孩》等野島伸司系列作品,以及《鈴木一朗:20歲的挑戰》(合譯)、《桑田真澄的獨白》、《旅遊英語》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1 位網友寫書評

1. miao 2008.12.09 ★★★★☆ 看miao的所有評論

作者以有趣的方式來解說英文文法,讓覺得文法困難的我懂得更多了,作者也告知我們該用怎樣的態度去學習它,真的是一本不錯的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