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譯 者 作 品

30秒輕鬆學:旅遊英語
30 秒輕鬆學英語系列:旅遊英語、電話英語、E-mail英語

英語會話

【類別最新出版】
雙語計程車英文句典(MP3音檔 + 口說小教室線上下載)
一本突破中式英文盲點:掌握華人學英語發音.文法.字彙關鍵
如何用英語介紹台灣(書附CD)
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初級本(下冊)
中英日韓 萬用旅遊會話 (1書1 MP3)


戀愛英語魔法書(PS0020)

類別: 語言‧升學‧學習>英語會話
叢書系列:Studying
作者:長尾和夫
譯者:孫慧敏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4年02月23日
定價:180 元
售價:142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144頁
ISBN:9571340626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從露露、喬和珍妮的戀愛故事,一窺英語母語者的腦袋瓜兒在想什麼?讓你自然而然養成英語母語者「預測」對方說什麼的魔法能力,想談戀愛或戀愛中的你必讀的英語魔法書!

超簡單的「重學英語書」

對於英語勉強有中學一年級程度,之後就再也沒辦法突破的人;腦袋裡裝不下一大堆英語文法,恨不得誰能教一下「撇步」,看是如何簡單學英語的人……不用再煩惱了,本書正是專門解決這些困擾的英語入門書。

本書沒有文法用語,甚至連稍微有點難的文法用語或難以理解的文法解說也一概不會出現。閱讀本書根本不需具備任何艱深的知識。本書盡量是以想盡快了解英語、盡快會用英語,並想「重新學習英語」的人而編撰的英語學習書。

「預測」是學會英語的最佳捷徑

英語母語者在進行日常會話時,常會在無意識中「預測」式地猜中接下來的話語。本書就是要把這種英語母語者所使用的「預測」,傳授給非英語母語者的各位。

本書所介紹的這種「預測」,可以說是各位先前未能留意到的「學習英語的魔法關鍵」。藉由學會這種「魔法關鍵」的「預測」,就能以英語母語者相同的感覺來理解英語,進而開口說英語。本書即將要說明的「預測式英語學習法」,才是學好英語的最佳捷徑。本書的著眼點,是希望大家學會「能夠預測對方下一句想說什麼英語的魔法」,以及「能夠在腦海裡先浮現自己下一句想說什麼英語的魔法」。

「預測」一點都不難──自然地想到接下來的話語,就是「預測」

雖然說是「預測」,其實一點都不難。只要以極自然的方式去思考接下來的話語會是什麼就對了。

就像聽我們的母語一樣,通常應該都能猜得出來對方接著要說什麼。而運用這種相同的本能來學好英語,就是我們在本書中所介紹的「預測」魔法。

一旦學會「預測」魔法,將在各位身上產生很大效果:不只增進聽力,也能很自然地選擇接下來要說的話。

「預測魔法」不論是在聽英語母語者說話,或自己在說英語時,都能發揮非常強大的功效。

好啦!請隨我一步步進入「預測」的魔法世界中!


作 者 簡 介

長尾和夫

生於 1963 年,日本福岡縣人。曾任職多家出版社,擔任執編及主編,負責語言學習方面書籍、CD-ROM 及網頁的編輯工作。現為英語創作集團 A TO Z 的副負責人,著有多本英語學習相關書籍。除了為 CNN English Express 雜誌執筆外,還和本書審定者 David A. Thayne 共同編纂電子報《Dave每日英語會話》,並擔任 TranNet 網站「培養解讀英語能力講座」的講師。

▼ 審定者簡介

David A. Thayne

1959 年生於美國。加州阿扎薩太平洋大學(Azusa Pacific University)社會學碩士。曾任教於日美會話學院及巴貝爾翻譯外語學院,教學經驗豐富,著有50餘本英語會話書籍。現為英語創作集團 A TO Z 的負責人,活躍於編撰書籍、為雜誌執筆、審定翻譯作品及製作網頁等領域。


譯 者 簡 介

孫慧敏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曾任《職業棒球》雜誌日文編輯、叢書部主編;《行遍天下》雜誌執行編輯,現任職於汽車業界。譯作五十餘冊,包括《101次求婚》、《同在屋簷下》、《無家的小孩》等野島伸司系列作品,及《鈴木一朗20歲的挑戰》、《桑田真澄的獨白》、《30秒輕鬆學──旅遊英語》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