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英語會話

【類別最新出版】
雙語計程車英文句典(MP3音檔 + 口說小教室線上下載)
一本突破中式英文盲點:掌握華人學英語發音.文法.字彙關鍵
如何用英語介紹台灣(書附CD)
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初級本(下冊)
中英日韓 萬用旅遊會話 (1書1 MP3)


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高級本(下)(ZG0015)──(附兩片光碟)

類別: 語言‧升學‧學習>英語會話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作者/文庭澍 策劃審訂/李家同 光碟製作/暨南大學多媒體與通訊實驗室
出版社:聯經
出版日期:2010年03月25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 / 224頁
ISBN:9789570835625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狂銷50萬本 最有影響力的英文學習系列
系列最終回──千呼萬喚始出來
沒看過本書內容,別說文法太難學
融合生活內容以及詳盡用法解說,不補習也能輕鬆學好英文

千呼萬喚始出來 真心想學好英文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 最終回!──高級本下冊
初級本──我們將最基礎的字彙、句型,搭配最簡單的對話,介紹給英文初學者。
中級本──則引領已有英文基本功的讀者,加強最淺顯易懂的文法。
高級本──眼尖的讀者會發現文字依舊易讀,但內容全面升級!
作者別出心裁地以8篇日記式文章說故事,將難以親近的英文課本變成好看好讀的連載小說。全書以由簡到繁的原則排列,字彙、句型、文法和解析全都加量、加深、加廣,卻堅持不增加閱讀的難度,穩紮穩打、實實在在地建立您的英文實力。

※ 高級本的武功祕笈 ※
最容易搞混的介系詞、冠詞 + 閱讀寫作必會的連接詞、關係子句、假設法 等精采解說

※ Extra Bonus ※ 特別收錄作者的私房推薦清單──編後語,讓你英文程度再升級

本書特色
◎ 最基礎、最實在的教材:按部就班,鞏固英文根基。
◎ 最清楚、最務實的編寫:照顧國人學習需求,全書附上中文說明和翻譯。
◎ 最全面、最充分的練習:完整的練習題,提供讀者熟練英文的機會。
◎ 最有效、最省錢的學習方式:能利用光碟反覆聆聽,練習發音及聽寫。

我們所犯的英文文法錯誤,都是英文母語人士不會犯的,所以適合我們的文法書必須要針對中國人的需求來寫。
文庭澍老師寫的《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高級本)出爐了,這本書主要的內容仍然是文法,但是文老師寫這本書採用了非常特別的方法:
(1) 她仍然將我們中國人所常犯的文法錯誤指出來了。舉例來說,我們對詞性向來大而化之,該用動詞的時候,卻常常用成名詞。我的學生就經常犯這種錯誤。
(2) 她用文章來教文法,這是完全正確的作法,看了文章以後,就更能了解文法的意義。
(3) 這本書仍然有大量的練習,有改錯,也有中翻英,這些對增進英文能力來說,都是非常有意義的。

                                           李家同


作 者 簡 介


李家同

民國28年生,台大電機系學士,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電機博士。歷任清華大學工學院院長、教務長以及代校長、靜宜大學校長、暨南大學校長。
李教授曾獲得五次連續的國科會傑出研究獎,教育部工科學術獎、侯金堆傑出榮譽獎和旺宏電子講座教授,他是美國電機電子學會的榮譽會士,並且曾擔任過十一種國際學術刊物的編輯委員。
李教授也是短篇小說作家。他的小說親切、自然、發人深省。《讓高牆倒下吧》、《陌生人》、《鐘聲又再響起》、《故事六十八》等書感動了無數人心。
李教授關心教育,他所寫的《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基本文法》成為最新、最暢銷的英文文法書;他所企劃的《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光碟版)也成為英文學習者的第一選擇。他同時也投身基礎數學教育,他為中學生編寫實用的數學課本,期望透過詳細解說,讓學生更容易理解,邏輯思考更清晰。已出版《專門為中學生寫的數學課本》(聯經出版)。

文庭澍

美國佛蒙特州 School for International Training 英語教學碩士。曾任東海大學等校兼任講師,並為聯合報及敦煌英語教學雜誌撰寫專欄。現任逢甲大學語言中心專任講師。著有《全家學英文》、《用英語說台灣》;譯有《如何教小學生學英文》等。
文庭澍老師信箱: wentingshu@gmail.com


目 錄


序 李家同
作者自序 文庭澍
第九課 介系詞
第十課 連接詞
第十一課 冠詞
第十二課 子句
第十三課 省略 who/whom/that/which 的關係子句
第十四課 假設法
第十五課 雖然……但是,因為……所以
第十六課 你說、我說、他說
附 錄
總複習
習題解答
總複習解答
編後語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