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作 者 作 品

一翻就懂,99%的人都能使用的英文自學寶典

英文考試、檢定

【類別最新出版】
NEW iBT托福:學術討論寫作實測
英語面試應答實錄:甄試.留學.就業一本通(MP3 音檔線上下載)
New TOEIC 新多益全真測驗:速戰速決 400 題【雙書裝】2版 (雲端下載MP3+文法題庫線上練題)
New TOEIC 新制多益奇蹟筆記書(攻略+全真練題本+MP3線上下載)
IELTS高點:雅思制霸7.0+ 字彙通(MP3線上下載)


一次戰勝新制多益TOEIC必考核心單字(附1CD+QR碼線上音檔)(PSV0028)

類別: 語言‧升學‧學習>英文考試、檢定
叢書系列:Studying
作者:蔡馨慧Nicole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9年06月21日
定價:480 元
售價:379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448頁
ISBN:9789571378190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序



  我只寫我會教的內容,我只寫學生在多益考試中會需要的內容。

  從事教學十年,依然熱愛得很,不管教什麼科目、什麼類型的課、什麼行業的學生,「有效教學」對我而言是一個最重要的原則。坊間的書縱使有些是以語料庫來篩選單字,但隨著多益考試的演進,書中還是收錄了不少多餘的單字。辛苦的考生買了書回去讀,也不知道這些單字在真正的多益考試裡是怎麼呈現,往往前幾天認真背了幾回,就開始萌生「沒方向感」、「到底哪個會考」、「單字海」的感覺,最後書就被擺在角落。等到下次有人介紹了某本單字書,心想「可能會有所不同,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吧」,買了之後,在沒有老師的教學介入下,往往又重蹈覆轍。

  有時聽學生分享自己學習時的挫敗感真的讓我很揪心,但確實不是每個學習者都有時間和預算上課,因此,「把教學帶著走」的想法促成了這本書的誕生。為了讓讀者能夠透過這本書有效學習,我在編寫單字書時的理念就是:「讓讀者知道這個單字在多益中常考的樣子為何」,並藉由以下幾點盡力達成這個目標。

  1. 全書例句依照多益出題的方式撰寫:讀例句時就像是在讀題目,提早熟悉多益的樣子,讓準備時期看到的素材跟真正考試的差別不大,無縫接軌。

  2. 補充常與此單字一起出現的搭配詞:這樣就更能預期看到此字時還會遇到哪些字啦!

  3. 單字在多益中出現的常用情境走向:對音檔或文章的背景知識越多,即使遇到不熟的單字,也還是能夠預測或推敲出可能的內容唷!

  4. 補充最常在多益中出現的文法:英文文法那麼多,直接幫讀者點出來誰就是特別愛在多益考試裡出現,省時省力,是不是該讀一下!

  5. 每個單字幾乎都有兩個不同程度的例句:有些讀者在熟悉單字時需要搭配例句一起學習,本書每個單字幾乎都有兩個例句,幫你節省額外查例句的時間!如果時間有限,挑著附近的鄰居(搭配詞)先讀吧!

  6. 分段測驗的多元驗收方式:每一章節後面都有收錄測驗,有仿真題目的形式,也有混合題目的形式,目的就是要讓讀者讀完後,能有跟單字互動的機會。有互動才有機會印象深刻唷!再者,額外抽出來當題目的字絕對是精華中的精華!

  作者的靈魂就住在書裡,這絕對是一本負責任的單字書。考生時間寶貴,我們只做有效且最有效率的學習,希望讀者們都能夠順利通過多益考試,讓這個考試成為你進入人生下一階段的golden ticket!

With Love,
Nico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