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英文考試、檢定

【類別最新出版】
NEW iBT托福:學術討論寫作實測
英語面試應答實錄:甄試.留學.就業一本通(MP3 音檔線上下載)
New TOEIC 新多益全真測驗:速戰速決 400 題【雙書裝】2版 (雲端下載MP3+文法題庫線上練題)
New TOEIC 新制多益奇蹟筆記書(攻略+全真練題本+MP3線上下載)
IELTS高點:雅思制霸7.0+ 字彙通(MP3線上下載)


一次戰勝新制多益TOEIC必考閱讀攻略+解析+模擬試題 (2書裝)(PSV0029)
BASIC READING

類別: 語言‧升學‧學習>英文考試、檢定
叢書系列:Studying
作者:SINAGONG多益專門小組、金富露(Peter)、趙康壽
譯者:林雅雰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9年08月09日
定價:599 元
售價:473 元(約79折)
開本:16開/平裝/432頁
ISBN:9789571378732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保證高分、實戰取向的工具書!

▌學習在「多益實戰」時,可以立刻活用的理論。

準備多益前,必須先了解自己的實力水準,定好目標分數,然後在短期內集中火力學習。英文能力不足的新手們,會因為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著手準備,所以習慣一個一個文法慢慢學,但這可能是在浪費時間。因為多益是考試,考試不是紙上談兵,而是「實際作戰」。如果考生不知道該如何將文法應用於解題上,而是填鴨式硬背文法理論,將無法提升考試時的解題能力。因此,為了改善這一點,本書透過解題,帶出文法講解,讓考生可同時學習文法理論與解題技巧,並抓取重點。同時,本書也提供比任何一本初級文法書都還要豐富的模擬試題。

▌這是一本專門針對「自學」考生的工具書。

本書完全針對沒有參加補習班、線上課程,打算自己念的考生們而規劃。內容包含最適合自學的學習步驟,以及易於理解的清楚說明和詳細解答。

▌短期內就能讓分數急速上昇。

英文文法能力不足可能是無法作答多益考試的原因之一,但一般來說,主要原因是沒有掌握到多益出題的基本模式。多益出題有一套既定模式,只要熟悉此模式,便能輕鬆獲得高分。本書除了提升多益考生的文法能力,也同時讓考生熟悉出題模式與方向,完整分析十年來多益的出題趨勢,精選收錄考取高分的「文法與解題技巧」。

SINAGONG多益專門小組

內 容 簡 介

★專為「自學」考生量身打造
★短期內讓多益分數急速上升
★文法、單字、閱讀一網打盡


英文能力不足可能是無法考取多益高分的原因之一,但其實最重要的原因是沒有掌握到多益出題的基本模式!多益出題有一套既定模式,只要熟悉此模式,便能輕鬆獲得高分!

本書除了提升多益考生的文法能力,也同時讓考生熟悉出題模式與方向,完整分析十年來多益測驗的出題趨勢,收錄必能考取高分的「文法與解題技巧」!

※準備多益考試的必備步驟※
1. 了解自己的實力水準
2. 訂下多益的目標分數
3. 短期內集中火力學習

不論是初次應考多益,或是考過好幾次多益的考生,想讓多益分數進步的關鍵就是要先知道自己目前的程度!找到起點,才能計算從起點到終點的距離,並了解需要突破的關卡!

●這本書適合哪些考生?

→沒考過多益的人:此書一網打盡文法、單字、閱讀,搭配學習進度表,作為第一次應考多益是非常合適的參考書。

→考過多益,分數約在220-350分左右的人:此類考生有可能無法了解大部分題目的意思,建議配合學習進度表、多花一點時間在本書的文法及單字的單元,打好基礎後才能求進步。

→考過多益,分數約在355-550分左右的人:此類考生對多益考題稍微熟悉一些,建議精讀本書,加強基礎文法,並多加訓練閱讀速度和解題能力。

→考過多益,分數約在555-750分左右的人:此類考生具有一定的英文程度,除了可複習本書的重點文法及單字之外,建議多練習模擬試題,訓練答題速度及準確率。

→考過多益,分數約在755-900分左右的人:此類考生已具備良好的文法基礎及單字量,可勤練本書豐富的模擬試題,訓練更高的答題準確率。

本書特色

01. 只收錄必考的重點文法
作者群在寫書時訪談了百位以上考生,幾乎每個人遇到的問題都是苦讀了參考書,但實際考試時卻仍無法解題。因此本書剔除了不常考的文法,將重點放在考試時會出現的文法。讓有限的腦容量只學必考文法,就能在短期內讓分數得到飛躍性的進步!

02. 跟著步驟學習解題技巧
只要跟著本書獨有的學習步驟:「列出解題技巧→學習核心文法→應用剛剛的文法,作答模擬試題」,先透過作者列出的解題技巧,掌握解題的靈敏度,再去了解該題必要的文法概念,接著練習模擬試題,讓考生能夠直接活用所學到的解題技巧與文法!

03. 必考文法精華,一頁就夠
不同於市面上厚重得像磚頭一般的多益書,本書並不會為了累積文法基礎,就讓考生死背大量文法理論。因為對於考生而言,根本不需要如此大量的文法理論,而且就算背起來,無法解題也是沒有任何用處的。本書精簡收錄可以考取高分的文法精華於一頁之內,只要花最少的時間就能學到必考重點!

04. 文法、單字、閱讀一網打盡
本書徹底拆解多益閱讀測驗,分為文法、單字及閱讀三大類型,讓考生先學完基礎必備的文法重點,再加強必考單字,接著再進行最難的閱讀題特訓。只要跟著本書規劃,一步步循序漸進地學習,就能一次戰勝新制多益,考取理想分數!

05. 高命中率又豐富的模擬試題
本書秉持著「自學也能夠享受解題樂趣」的宗旨,因此,比起其他市面上的同類型書籍,本書收錄了更多試題,並且都是根據最新的出題趨勢所設計。每個文法類型皆有附模擬試題,讓考生學完後馬上驗收,才能知道自己的強項和弱項在哪!

06. 深究錯誤答案的深度解析
大部分參考書的試題解析都只有解釋為何要選正確答案,卻沒說不能選其他選項的理由。為了讓自學的考生解題後,也能理解自己答錯的原因,本書將正確答案與錯誤答案的理由都仔細地分析並說明。讓考生不只能解開問題,也能了解誤答原因,再也不會犯相同的錯!

07. 免費下載多益模擬試題
除了各章節內豐富的模擬試題,本書另外還提供了一份多益閱讀模擬試題,讓考生免費下載。只要掃描QR碼就能直接下載試題與解析。讓考生在讀完本書後就能立即運用技巧進行解題,現學現用,多加練習,熟能生巧後就能取得高分!

08. 最詳盡的文法概念前導
在正式進入多益文法教學前,為了讓考生能夠理解各個文法形式,本書規劃了「文法概念前導」單元。透過此單元,能讓考生更理解各類詞性,以及多益考題中最常出現的重點文法。一一打下良好的文法基礎後,就能學會作答從文法延伸的各類題型!

09. 量身訂做的學習進度表
本書規劃了20天及40天的學習進度表,分別推薦給非初次應考多益/中高階程度以及初次應考多益/初階程度的考生。無論是想要仔細認真地準備考試,或是想要考前衝刺、直搗核心,只要跟著進度表學習,就能在時間內讀完本書,累積考試實力!

10. QR碼隨掃隨聽單字音檔
作者節錄了多益考試中出現頻率最高的單字,並邀請美籍老師錄製最接近多益聽力考試的單字發音,讓考生一邊準備閱讀考試,還能同時聽音檔準備聽力考試,雙管齊下就能事半功倍!

11. 精華單字重點整理
為了節省考生的寶貴時間,本書在所有題目下方幾乎都有精選單字與中譯,替考生一次做完重點整理。不需要再花時間查單字解釋,只要記住必背的精華單字就夠了!

12. 全彩高級紙張好寫易讀

本書不惜成本採用全彩印刷,排版清晰好讀,並有層次地標示出必考重點。高級紙張不反光、不傷眼且易於書寫,此外,研究顯示提筆寫字能加強記憶力,邊讀邊寫筆記加深印象,學習效果最佳,如此一來便能提升閱讀速度,增加答題效率!

考生試閱好評分享


獲得解題的自信!
全書內容依照出題類型完整分析的架構,我覺得很好,既可充實基礎,內容也非常豐富。書中不僅提及文法,也同時說明如何應用在解題上。對於像我一樣的多益新手們,能一邊順利解題,一邊提升自信心。強烈推薦給考生們!
金武元(上班族)

可以快速應用在實際考試上!
在解題策略的單元中,我學到如何掌握解題線索,並實際運用到考試中快速解題。像我這樣需要快速提升多益分數的初學者,也能夠把握解題要領,這點讓我很滿意。另外,單字整理的部分,就算沒有另外列出單字表,透過例題的解說,也能讓我學到裡面的單字,對我的幫助非常大。
裴慧妍(大學生)

可以被稱作「多益法典」的一本書!
如果準備多益考試有所謂的「法典」,那麼我認為多益的學習法典就是這本書。因為這本書即時反映了多益出題趨勢,並將出題類型細分,收錄最精華的部分。是一本適合在短時間內衝高分數的工具書。
黃仁德(大學生)

適合不懂解題技巧的人的工具書!
我因為沒有時間去補習班,所以選擇自學,但卻無法將學過的文法理論實際應用在解題上,因此成績不見好轉。這本書對於像我這樣不懂解題技巧的人來說,是一本非常適合的工具書。跟一般市面上的工具書不同,本書最大的優點是以解題說明為主,可以讓人立即運用到實際考試之中。此外,不拖泥帶水的重點解析,以及活潑的設計,讓人讀了不乏味。
趙雅蘭(大學生)

同時學習「基本觀念+解題要領」!
本書是以「基本觀念+解題要領」為主的一本工具書。一個章節結束後,解析同類型模擬試題的同時,讓人能夠重新複習剛剛學到的內容,這點非常好。讓人有種在閱讀一本整理得很完善的筆記的感覺,可以瞬間領會到重點。如果已經厭倦了市面上強調文法的工具書,那麼請翻翻看這本書。
李沼庭(上班族)

自學中,卻仍像是上了一堂猜題精準的名師課程!
透過本書,讓第一次準備多益的人可以很快掌握考試中需要注意的部分。另外,本書也系統性地整理出了解題的步驟,對於像我這種初次應考多益的人,也能很快學到解題方法。如果老是在某題型出錯的人,也非常適合透過本書學習。明明是自學,卻讓人如同在上補教名師的課,無論是針對各題型需注意之處的叮囑,或是拆解問題方法的教導,對於考試時快速進入狀態非常有幫助。內容囊括了單字、基本文法、模擬試題,讓我對之後的多益考試無後顧之憂。
金允熙(上班族)

可以同時學習到文法與解題技巧!
如同書名的「攻略」二字,為了讓入門者能夠把握重點,針對問題的解析非常詳盡。同一題型會反覆練習,因此對於自學者來說,學習時不費吹灰之力。相較於市面上的多益工具書,本書收錄了更多例題,除了可以學習到文法外,同時也能學到解題技巧,我非常喜歡。   
金夏蓮(研究生)

一次戰勝新制多益TOEIC必考閱讀攻略試聽檔。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SINAGONG 多益專門小組

為2015年8月設立的多益研究團隊,針對新制多益的出題趨勢,縝密地研究、分析,開發出最相近的模擬試題。除了開發試題,團隊也致力於企劃並製作出容易理解的解析說明、影片教室、線上課程等等,一切自學者所需的學習工具。

金富露(Peter)

◆畢業於加拿大溫哥華的Ashton大學。
◆連續六年擔任韓國首爾的建國大學多益課程講師。
◆首位江南Cookie語學院全國多益課程連續50個月授課記錄。
◆現任Cookie語學院院長、韓國交通大學國際交流學院多益專任講師、建國大學語言學院多益專任講師。
◆曾任A.V.A空服員培訓學院多益.英文面試.會話專任講師、S.T.A空服員培訓學院院長、Arirang TV協商口譯。
◆著有《多益攻略:五秒解答 PART 5&6(文法篇)》、《多益攻略單字速攻法》、《斯巴達新多益700 RC》、《斯巴達新多益800 RC》、《斯巴達新多益實戰1000題 RC》、《斯巴達新多益POWER START RC/LC》《Peter老師的多益POINT RC/LC》(以上書名暫譯)。

趙康壽

◆現任The King語學院董事長。
◆曾任JJ語學院董事長、鐘路YBM語學院多益講師、English TV多益講師、JEI TV多益講師。
◆著有《CONNECTS多益技巧RC/LC》、《自修多益RC/LC》、《新制多益攻略 RC/LC》、《How to 多益RC/LC》、《扎實多益RC/LC》等其他多本著作(以上書名暫譯)。

譯 者 簡 介

林雅雰

臺灣大學心理系畢業,將語言學習當作興趣,曾旅居韓國兩年,因而開始接觸韓文翻譯工作。

目 錄

|第一冊|攻略本

搶先體驗的試閱心得
本書的架構與特色
關於多益
各Part的題型
學習進度表

PART 5 & 6  GRAMMAR
類型分析1  五大基本句型
Warming Up
Unit 01 五大基本句型-句型1
Unit 02 五大基本句型-句型2
Unit 03 五大基本句型-句型3
Unit 04 五大基本句型-句型4
Unit 05 五大基本句型-句型5
REVIEW TEST

類型分析2  名詞
Warming Up
Unit 06 名詞擺放的位置(1)
Unit 07 名詞擺放的位置(2)
Unit 08 名詞的形態
Unit 09 區分可數vs不可數名詞
Unit 10 其他常見於考題的名詞
REVIEW TEST

類型分析3  動詞
Warming Up
Unit 11 主語與動詞的一致性(1)   
Unit 12 主語與動詞的一致性(2)
Unit 13 動詞的主動與被動式
Unit 14 句型4的被動式
Unit 15 句型5的被動式
Unit 16 被動式+介系詞慣用法
REVIEW TEST

類型分析4  時態
Warming Up
Unit 17 現在式
Unit 18 過去式
Unit 19 未來式
Unit 20 現在完成式
Unit 21 過去完成式
Unit 22 未來完成式
Unit 23 假設語氣
REVIEW TEST

類型分析5  形容詞
Warming Up
Unit 24 形容詞擺放的位置
Unit 25 形容詞的形態
Unit 26 形容詞+名詞常見組合
Unit 27 形容詞+介系詞常見組合
REVIEW TEST

類型分析6  副詞
Warming Up
Unit 28 副詞擺放的位置(1)
Unit 29 副詞擺放的位置(2)
Unit 30 常見副詞(1)
Unit 31 常見副詞(2)
Unit 32 常見副詞(3)
Unit 33 常見副詞(4)
REVIEW TEST

類型分析7  代名詞
Warming Up
Unit 34 代名詞擺放的位置(1)
Unit 35 代名詞擺放的位置(2)
Unit 36 反身代名詞
Unit 37 不定代名詞(1)
Unit 38 不定代名詞(2)
Unit 39 其他常見代名詞
REVIEW TEST

類型分析8  介系詞
Warming Up
Unit 40 介系詞擺放的位置
Unit 41 時間介系詞
Unit 42 地點介系詞
Unit 43 片語介系詞
Unit 44 常見介系詞片語組合
REVIEW TEST

類型分析9  to不定詞
Warming Up
Unit 45 不定詞擺放的位置(1)
Unit 46 不定詞擺放的位置(2)
Unit 47 搭配不定詞使用的動詞(1)
Unit 48 搭配不定詞使用的動詞(2)
REVIEW TEST

類型分析10  動名詞
Warming Up
Unit 49 動名詞擺放的位置(1)
Unit 50 動名詞擺放的位置(2)
Unit 51 與動名詞搭配的動詞
Unit 52 常見的動名詞相關片語
REVIEW TEST

類型分析11  分詞
Warming Up
Unit 53 分詞擺放的位置(1)
Unit 54 分詞擺放的位置(2)
Unit 55 區分V-ing與V-ed
Unit 56 分詞構句
REVIEW TEST

類型分析12  連接詞
Warming Up
Unit 57 連接詞擺放的位置(1)
Unit 58 連接詞擺放的位置(2)
Unit 59 對等連接詞
Unit 60 配對連接詞
REVIEW TEST

類型分析13  名詞子句連接詞
Warming Up
Unit 61 名詞子句連接詞的種類(1)
Unit 62 名詞子句連接詞的種類(2)
Unit 63 名詞子句連接詞的種類(3)
Unit 64 複合關係代名詞
REVIEW TEST

類型分析14  形容詞子句連接詞
Warming Up
Unit 65 形容詞子句連接詞的種類(1)
Unit 66 形容詞子句連接詞的種類(2)
Unit 67 形容詞子句連接詞的種類(3)
REVIEW TEST

類型分析15  副詞子句連接詞
Warming Up
Unit 68 副詞子句連接詞的種類(1)
Unit 69 副詞子句連接詞的種類(2)
REVIEW TEST

類型分析16  比較文法
Warming Up
Unit 70 原級
Unit 71 比較級
Unit 72 最高級
REVIEW TEST

PART 5 & 6  VOCABULARY
Unit 73 名詞(1)
Unit 74 名詞(2)
Unit 75 名詞(3)
Unit 76 動詞(1)
Unit 77 動詞(2)
Unit 78 動詞(3)
Unit 79 形容詞(1)
Unit 80 形容詞(2)
Unit 81 副詞(1)
Unit 82 副詞(2)
REVIEW TEST

PART 6  從屬連接詞&填入正確句子
Unit 83填入連接詞
Unit 84填入正確句子
REVIEW TEST

PART 7  閱讀文章類型分析
Unit 85 電子郵件
Unit 86 報導&新聞
Unit 87 廣告
Unit 88 書信
Unit 89 備忘錄
Unit 90 公告
Unit 91 訊息對話
Unit 92 雙篇閱讀
Unit 93 三篇閱讀
REVIEW TEST

|第二冊|解析本

Part 5&6 GRAMMAR
Part 5&6 VOCABULARY
Part 6 從屬連接詞&填入正確句子
Part 7 閱讀文章類型分析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