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
Part 2 題型分析

譯 者 作 品

TOEFL MAP ACTUAL TEST Listening iBT托福實測 聽力篇(1書 + MP3)
商務英文 Email 速成語庫書
TOEFL MAP ACTUAL TEST: Writing iBT托福實測 寫作篇(1書+1MP3)
讓可愛的錢自動滾進來:27歲財務自由的理財7步驟
New TOEIC 新制多益奇蹟筆記書(攻略+全真練題本+MP3線上下載)
逆轉恨意:洞察仇恨的源頭,讓善意與惡念開始對話
胡蘿蔔比棍子好用
低歸屬感世代:面對因科技而變得孤獨的一代,管理者該如何找回工作夥伴間的深刻連結?
有錢人都在做的100件事:小改變累積大財富
IELTS高點:雅思制霸7.0+ 字彙通(MP3線上下載)

英文考試、檢定

【類別最新出版】
NEW iBT托福:學術討論寫作實測
英語面試應答實錄:甄試.留學.就業一本通(MP3 音檔線上下載)
New TOEIC 新多益全真測驗:速戰速決 400 題【雙書裝】2版 (雲端下載MP3+文法題庫線上練題)
New TOEIC 新制多益奇蹟筆記書(攻略+全真練題本+MP3線上下載)
IELTS高點:雅思制霸7.0+ 字彙通(MP3線上下載)


新多益大師指引:滿分關鍵全攻略 最新增量版(三回完整試題雙書裝附1MP3)(WM09015)

類別: 語言‧升學‧學習>英文考試、檢定
叢書系列:貝塔出版
作者:王復國、Andrew E. Bennett 白安竹
譯者:戴至中
出版社:貝塔出版
出版日期:2015年12月11日
定價:580 元
售價:458 元(約79折)
開本:16開/平裝/604頁
ISBN:9789869204446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Part 2 題型分析



  作者序

近年來多益考試 TOEIC (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愈來愈受到企業界的重視,不但有許多公司行號將其視為招聘新進人員時的必要條件,也有許多學校的相關科系把它定為畢業必須通過的門檻。這是非常合理的,因為隨著世界邁向一個地球村,其成員當然得具備相互溝通的能力。

就多益考試的內容而言,它測驗的正是這樣的基本能力,不過由於現行的考試採取新制,與過去舊的測驗不盡相同,因此有些人會因而感到懼怕。其實新、舊制多益的精神並未改變,改變的只是測驗的部分方式。從測驗結果的精準度來看,事實上新制多益較能顯現出應試者的真正能力。換個方式說,想要在新制多益中獲得較高的分數,一定要有某種程度的「實力」,因為一但擁有真正的實力,不管考試的方式如何改變,自可應付自如,甚至遊刃有餘。

本書針對每一部分考題都有深入淺出的題型分析,目的就在於幫助讀者完全掌握考試的方向,不致掛一漏萬。考試就像作戰,光靠游擊巷戰是打不贏戰爭的,一定要全面提高戰備力才能一舉成功。

除了三回全真模擬試題外,本書還提供最精確、最詳盡的解析。希望讀者能仔細研讀,務必做到能夠舉一反三,提高自己的戰鬥力。最後,提醒讀者,勿以勉強通過多益考試為滿足,應以求取高分為目標!

王復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