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延伸閱讀

烹飪食譜

【類別最新出版】
早餐之書:穿越歷史時空與文學品味的早餐解謎之旅+紅茶之書:穿越東西方文化與趣味冷知識的紅茶品味指南:【早餐配紅茶的品味生活套書】
早餐之書:穿越歷史時空與文學品味的早餐解謎之旅
世界酒莊巡禮:精選100支美好年代葡萄酒,獨家品酒筆記與推薦中華料理搭配
空姐媽咪的百變餐桌:便當菜、鍋物、元氣早餐、暖心宵夜、生日小點,家庭料理最需要的65道菜色一次學會!
被誤解的老台菜


特價書(不再折扣)

時尚養生(YA1009)──新時代飲食

類別: 飲食‧休閒‧娛樂>烹飪食譜
叢書系列:香海出版社
作者:郭月英
出版社:香海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05月17日
定價:250 元
售價:225 元(約9折)
開本:平裝/120頁
ISBN:9573029677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郭月英老師透過本書傳達她對養生料理的熱忱與執著,針對一般家庭和講求簡單健康的現代人,量身創作50道基本通俗且饒富變化的甜點與食譜,精緻可口,別具特色!

每道食譜詳細闡述製作程序、訣竅等,配以相關步驟,使讀者能掌握其中竅門,在家中也能成功製出減脂、排毒、美顏、防癌等多重效果的佳餚,打破我們對養生的傳統看法,讓您不上館子也可以品嚐到,營養又符合健康時尚的家居養生美食!


作 者 簡 介

郭月英

1954年生,台北人,以淵博的中醫食療常識,精湛的廚藝,成為各大媒體的寵兒,經常受邀主講不同主題的養生菜製作。精心調製的料理,清爽不油膩中還保留藥材功效,符合現代養生訴求又兼顧美味可口。

著作:

.健康優生懷孕食譜

.健康優質坐月子食譜

.活力健康優生兒食譜

.HOME SPA 水噹噹養生食譜

.滋補美味養生小吃

.健康活力滋補養生素

.快樂青春期 美少年美少女食補

.美人兒找茶

.義大利麵好好做


延 伸 閱 讀

佛光食譜:從古早口感吃出現代禪味

作者: 佛光山 覺朗法師、喜來登飯店披薩屋主廚 小李師傅   譯者:   定價:220元   特價:154元

三十幾年來,佛光山素食一直聲勢不墜,但有多好?怎麼好?並且還能在家吃出禪味無限?答案全在這裡! 佛光山素菜雖都如粗茶淡飯般的簡單,但粗中有細,淡中有味,每每令人回味再三,難以忘懷。 除了味美,佛光山素食與坊間素食最大不同之處在於,負責料理的菩薩們,總是用慈悲心調味,用歡喜心結緣,所以飯菜吃起來總是特別香甜。在台灣,提起素食料理,佛光山素食絕對榜上有名。 正因如此,每年來自世界各地的善男信女到佛光山,除了參究佛法之外,品嘗佛光山的古早口感、現代禪味,更是行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安排...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