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自序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貓永遠是對的

園藝寵物

【類別最新出版】
今生好好愛動物:寶島收容所採訪錄
植物優先!人和植物都療癒的空間提案X現在就想入手的64種觀葉植物全圖鑑
養出零壓力貓咪:臺灣首位零恐懼訓練貓咪行為諮商師,教你輕鬆養貓不崩潰!
蘭花賊(二十週年紀念新版)
每天吸點貓德勒:獻給為人際關係苦惱的你,最強最萌的心靈養護術(隨書贈送「吸貓手冊」乙本)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貓永遠是對的(VIS0064Y)──+【吃飽睡好旺旺紅包袋(3入一組)】

類別: 飲食‧休閒‧娛樂>園藝寵物
叢書系列:玩藝
作者:黃阿瑪;志銘與狸貓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02月02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00頁
ISBN:9789571373133

再版中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自序內文摘錄



  自序

自序
奴才/志銘


常有人問我們:「養這麼多貓,你們每天一定都很幸福吧?」聽到這樣的話,大概就能猜出對方可能沒太多養貓的經驗,或者是他剛好遇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天使貓,可以算是魔鬼中的天使貓,那自然是幸福無比。

回到剛剛那個問題,養貓幸福嗎?是的,大致來說答案當然是幸福的,只是那幸福應該不會是每一天,養貓的奴才們都明白,在社群網站上那一張張與貓咪曬恩愛、享受天倫之樂的照片,之所以會分享,就是因為它實在得來不易,套一句俗話說:「人沒有在天天過年的!」養貓的人若是能夠一帆風順,那肯定也是好幾世修來的福氣,必須感恩讚嘆,更要懂得知恩圖報(對貓)。

既然養貓之路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身為過來人,除了要提醒大家切勿貿然衝動嘗試,也期望透過後宮這七大壞貓的深入剖析,能幫助各位現任貓奴才順利找到與主子互利共生的方法,並獲得一些同是天涯淪落人的安慰。

奴才/狸貓

咦?第四本書了?沒想到我們還會出第四本吧哈哈哈,其實就連我自己也覺得很意外,但每一年與貓咪相處的過程,都充滿著風險喔不是,是充滿著驚喜哈哈哈,所以就會有很多值得分享給大家笑一場或學習的事情。

這次的書名算是我們幾乎不需討論就產生的,因為這七隻貓真的是太壞了,彷彿是撒旦的化身啊啊!完全不是像大家想像的那樣,「你們的貓咪好可愛、好乖喔,告訴我怎麼教的好嗎?」、「為什麼七隻貓能相處得這麼和樂啊?太厲害了!」,各位,這七大壞貓可能很可愛,但絕對不能稱上是溫柔乖巧或聽話,所以希望你看完這本書,除了能藉由我們的慘事好好笑一場之外,也能多知道一些貓咪可愛之外的事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