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居家植物輕鬆種:天天在家森呼吸
創意合植輕鬆玩
綠化布置輕鬆玩
100種魅力花卉

園藝寵物

【類別最新出版】
今生好好愛動物:寶島收容所採訪錄
植物優先!人和植物都療癒的空間提案X現在就想入手的64種觀葉植物全圖鑑
養出零壓力貓咪:臺灣首位零恐懼訓練貓咪行為諮商師,教你輕鬆養貓不崩潰!
蘭花賊(二十週年紀念新版)
每天吸點貓德勒:獻給為人際關係苦惱的你,最強最萌的心靈養護術(隨書贈送「吸貓手冊」乙本)


魅力四季花卉(YE0405)

類別: 飲食‧休閒‧娛樂>園藝寵物
叢書系列:閣林國際
作者:閣林編輯小組
出版社:閣林圖書
出版日期:2010年10月29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176頁
ISBN:9789867672971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家中不可缺少的花卉寶典,
無論你是綠手指或黑手指,
體驗花卉魅力,讓你家庭園四季都繽紛

臺灣常見四季花卉

植栽要點超完備★繁殖技巧大公開★種植疑難全攻略

春夏秋冬四時花卉在家繽紛綻放!
掌握簡單花卉栽培技巧,
輕鬆把居家變花園,
讓你第一次種花也不失敗。
自然舒暢的綠意天地,
感受綠色療癒力,
花樣居家好樂活!

本書彙集台灣常見花卉,將花卉依開花季節分為四大類,介紹花卉之基本常識、植栽方式與培養要點。

彩色精美的圖片展現植物特色,深入淺出的文字解說花卉栽培技巧,讓初學者可認識花卉特性,增加自己動手種植的興趣,而園藝愛好者可更加熟悉花卉特質,了解種植培養的技巧,解決栽種花卉的疑問,享受蒔花弄草的樂趣。

【章節架構】

Part 1-春季

在春天開花的花卉很多,本單元介紹有優雅的鬱金香、香氣清甜的風信子、如鵝絨般艷麗的非洲堇、卓然挺立的君子蘭、柔美動人的矢車菊、花團錦簇的繡球花、翱翔於熱帶的天堂鳥蕉、美不勝收的金魚草、獨特迷人的天竺葵等,這些繽紛亮麗的花卉妝點著春天怡人的清新氣息,來種種看!使你家花園陽台也感染春天的風采。

鬱金香‧風信子‧萬壽菊‧雛菊‧金盞花‧矢車菊‧洋甘菊‧一串紅‧百里香‧石竹‧孤挺花‧堇菜‧君子蘭‧金魚草‧山茶花‧繡球花‧天竺葵‧曇花‧櫻花‧鳶尾‧非洲堇

Part 2-夏季

能承受豔陽照射的夏季花卉不少,本單元介紹有迎著太陽金黃笑臉的向日葵、火焰般千年之愛的雞冠花、純潔象徵的百合、清新脫俗的海芋、美如剪紙藝術的九重葛、花色豐富如錦毯的矮牽牛、令人驚豔魅力的非洲鳳仙花、曼妙花姿的牽牛花、典雅浪漫的玫瑰等,這些生命活潑的花卉使夏日頻加熱鬧喧嚷氣息,動手試試看!使庭院變成富有夏季風情的彩繪織毯。

大理花‧長春花‧蓮花‧火鶴花‧向日葵‧百合‧海芋‧非洲鳳仙花‧矮牽牛‧九重葛‧梔子‧牽牛花‧雞冠花‧朱槿‧馬櫻丹‧布袋蓮‧玫瑰

Part 3-秋季

秋天仍有美麗的花卉嬌容!本單元介紹有最美的香料植物番紅花、謙謙君子花中隱士的菊花、花姿柔美的大波斯菊、亮麗鮮明活潑的秋海棠等,這些亮眼的可愛花卉使秋天添加想像色彩,揮舞出藍天白雲下搖曳生姿的倩影,來親手種植看看!使陽台變成富有秋季浪漫的絢麗魅力喔!

大波斯菊‧菊花‧番紅花‧秋海棠

Part 4-冬季

寒冬冰冷卻綻放的花卉是堅忍的象徵!本單元介紹有嚴冬綻放的梅花、兼具優雅與華麗的東亞蘭、豔冠群芳的蘭花女王嘉德利亞蘭、燦爛春意的瓜葉菊、似百變女郎的仙客來等,這些特別的花卉使冬日更增繁華耀眼眩目光采,植栽很容易唷!來嘗試看看!使家中充滿冬季過年般的溫暖馨香喔!

梅花‧東亞蘭‧嘉德利亞蘭‧瓜葉菊‧仙客來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