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園藝寵物

【類別最新出版】
今生好好愛動物:寶島收容所採訪錄
植物優先!人和植物都療癒的空間提案X現在就想入手的64種觀葉植物全圖鑑
養出零壓力貓咪:臺灣首位零恐懼訓練貓咪行為諮商師,教你輕鬆養貓不崩潰!
蘭花賊(二十週年紀念新版)
每天吸點貓德勒:獻給為人際關係苦惱的你,最強最萌的心靈養護術(隨書贈送「吸貓手冊」乙本)


喵!一切只為貓(YL0502)──希臘貓的45個心情故事

類別: 飲食‧休閒‧娛樂>園藝寵物
叢書系列:時周文化
作者:呂增娣、楊志雄
出版社:時周文化
出版日期:2005年05月23日
定價:299 元
售價:236 元(約79折)
開本:全彩/軟精裝/144頁
ISBN:9867586239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撇開大人的口水,聽聽來自愛琴海、超可愛的貓言貓語吧!

2005年最俏皮溫馨的45個心情故事,來自幸福自在的希臘貓

呂增娣和楊志雄是一對執著到有點傻氣的夫妻,第一趟砸錢遊希臘,是為了圓夢、以及體驗愛琴海絕美的藍天,然而去到希臘才發現,除了一般遊客眼中的美麗風景,這裡的野貓竟然更能吸引他們!希臘小島上的貓咪,每一隻都在幸福的氛圍下出生、成長、玩耍、覓食、吵架、戀愛、生子……,牠們一直用悠閒而自在的步調生活著,乾淨而自信,和人類相較,似乎自有其生活哲學,有趣極了!於是夫妻倆作了一個瘋狂得可愛的決定:把平日靠接case辛苦賺來的血汗錢,好幾十萬新台幣,就這麼再"揮霍"一次,二度前往希臘,就為了去拍攝貓咪的蹤影!

擅長攝影的楊志雄和感情豐富的呂增娣,發揮絕妙的默契,用照片記錄了貓咪的喜怒哀樂和以希臘藍天白牆為背景、貓咪藏在美麗光影下的細膩表情,配合呂增娣俏皮可愛的想像力,賦予貓咪身份、並把貓咪的心情具像化,──「路易亞當斯」,天蠍座、O型,安靜神秘注重隱私、有被拍恐懼症;「愛蜜利」,雙魚座、A型,善感愛撒嬌,有顆容受傷的心;「阿信」魔羯座、O型,家裡賣明信片的貓,每天店門一開就乖乖幫忙,很少偷懶──就這樣,彷彿每一隻貓咪都活生生躍了出來、成為我們的好朋友。打開你的心,來傾聽他們可愛的貓言貓語,或許可以學習一些活得更快樂的幸福哲學呢!


作 者 簡 介

文字/呂增娣

自認像隻虎斑貓,可以俏皮可以優雅;可以搞笑也能認真;

喜歡出外冒險流浪卻又眷戀屋裡的鮮魚肉湯,慶幸目前兩者尚能兼顧,感恩啦!

攝影/楊志雄

愛上貓,純屬意外;堅持把動物關在家裡,是不仁道的事。

最欣賞貓咪聰明獨立有主見的個性,下次旅行不介意有貓為伴。

不想選美,但希望世界和平。


目 錄

LOVE篇

1 盡在不言中

2 愛,剛剛好就好!

3 神啊!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4 金錢與愛情

5 幸福,真的很簡單

6 貓與狗的友誼

7 愛情與自由哪個重要

8 愛從分享開始

9 裝酷

10 初戀

LIFE篇

11 生活,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12 能吃就是福

13 賣風景的貓

14 開麥拉

15 我的志願

16 行船的貓

17 物美價廉的迷你超市

18 也曾富有

19 失戀中

20 擺盤的藝術

21 散心

MOOD篇

22 開懷大笑

23 海邊的哲學家

24 寂寞

25 認錯

26 我和我的影子

27 獨處

28 只是散心

29 悶

RELATIONSHIP篇

30 親親乖寶貝

31 溫暖的床

32 放了他

33 神父‧麥擱念了!

4 同是天涯淪落人

35 我的爸爸

36 八卦

37 朋友還是老的好



ADVENTURE篇

38 懼高

39 挖寶

40 真是偶像

41 野趣

42 報復

43 示愛

44 為了旅行

45 角度

46 哥哥的義氣

47 考古學家


延 伸 閱 讀

貓的形形色色

作者: 蔡志忠   譯者:   定價:180元   特價:142元

相信有看過蔡志忠的「貓科宣言」的讀者,一定對裡面形形色色的貓愛不釋手,每一隻貓都是經過蔡志忠寫意又充滿趣味的筆法描繪而成。 為了滿足更多人,時報出版再次精心設計製作出,既實用又賞心悅目的筆記書。 讓許多充滿自己獨特想法的人、想隨時記錄下自己當時心情的人、無聊想畫畫圖的人、工作繁忙的人,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育貓百科圖鑑

作者: 伊莉莎白.湯瑪斯   譯者:陳昱廷   定價:950元   特價:950元

有了《育貓百科圖鑑》,開一間貓咪事務所絕對沒問題! 為什麼貓兒跌落時總是四腳著地?熟睡的貓為什麼能舒適地捲成圓形?為什麼貓兒喜歡玩弄獵物再殺死它?為什麼你的貓會咬你的衣服?貓兒需要飼主花多少時間關注? 為了回答上述與種種問題,《育貓百科圖鑑》從科學、歷史、野生貓種類行為來解釋這種全世界最受歡迎寵物的內在天性與令人迷惑的特質。結果就是這本實用又迷人的工具書,幫助您瞭解與照顧這些難解又神秘的動物。 所有貓科動物都會伸展開來以...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