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作 者 作 品

大腦遊戲2:開發右腦,玩出智慧

益智、遊戲

【類別最新出版】
激辛數獨2:254個高強度的頭腦體操。
激辛數獨1:254個高強度的頭腦體操。
數獨1~4+超級數獨(共5冊)
愛探險的朵拉:智趣捉迷藏
雞蛋保衛戰


大腦遊戲1(FA0309)──開發左腦,玩出聰明

類別: 飲食‧休閒‧娛樂>益智、遊戲
叢書系列:漫畫一般系列
作者:智慧邏輯王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5年11月28日
定價:99 元
售價:7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12頁
ISBN:9571344060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建國中學數學教師 徐正梅、北市師院附小教務主任 蔡淑英、全國家長團體聯盟監事主席 劉承武 鼎力推薦!

每個人都應該玩的全腦開發益智書,4 大類歐美最經典的圖形遊戲,100 則專門為國人設計的謎題。

讓主導感性思考的左腦盡情發揮,大人玩,活化腦筋,避免鈍化,小孩玩,提早培養創意思考能力,父母最佳親子同樂益智遊戲。


內 容 簡 介

數字矩陣 Number Blocks

格子圖最右方及最下方的數字是題目數字,中間的數字為提示數字。在空格中填入1.9 的正整數,使直排、橫排、斜排(對角線)方格中數字(含提示數字)相加的和,等於下方、右方、右上角及右下角的題目數字。在各個算式當中,數字可以重複。


例題:


總和填空 Cross Sums

這種有斜線的格子圖,斜線下方及右方的數字是題目數字。在空格中填入1.9 的正整數,斜線下方、右方的題目數字,就是那一直排、橫排數字相加的總和。在各個算式中,數字不可以重複。


例題:


作 者 簡 介

智慧邏輯王
智慧邏輯王是一個團隊,是一群有理想、有抱負、有頭腦的熱血青年。他們有的是念工程出身,有的念數學、電腦,共同點是他們都熱愛puzzles,不僅是解謎高手,更是製謎高手,邏輯頭腦一流,創造力更是高強。有鑑於本國學子一般缺乏邏輯觀念和創意思考的訓練,他們的理想就是推廣紙上益智解謎遊戲,而他們的抱負就是替國人量身打造,設計出適合國人──尤其是學童──興趣和需要的謎題。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2 位網友寫書評

1. miao 2008.12.09 ★★★★★ 看miao的所有評論

這本有趣的數字遊戲書,適合大人、小孩腦力激盪,也有帶給親子間互動學習的效果。

2. 楊芃芃 2008.02.11 ★★★★★ 看楊芃芃的所有評論

這本書有各式各樣增進左腦能力的趣味數字遊戲,讓孩子在玩樂中又不失學習效果,並能培養求知慾,是本鼓勵孩子學習的好書兼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