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手作樂活

【類別最新出版】
骨架分析X基因色彩=史上最強最美穿搭術(暢銷新裝版)
四季天然手工皂:30多種天然素材,24款四季皂方,DIY專屬你的日本療癒系抗菌親膚皂
零失敗!低熱量的保鮮盒冰淇淋食譜:用微波爐在自家重現手作冰淇淋專賣店的極致美味
收納盒的N+1種整理術:打破侷限!讓家中物品一目瞭然、好收、好維持的療癒收納術
Cotton Life 玩布生活 No.34::多功能兩用袋中袋 × 夏日休閒下著 × 小學生通學布雜貨


1+1幸福成雙手作包:適合閨蜜、情侶、親子一起使用的完美設計手作包(WA00125)

類別: 飲食‧休閒‧娛樂>手作樂活
叢書系列:飛天手作興業有限公司
作者:李依宸、林敬惠(紅豆)
出版社:飛天手作興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8年10月12日
定價:420 元
售價:332 元(約79折)
開本:16開/平裝/120頁
ISBN:9789869665407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將包包連結情感並融入日常生活中,
創作出成雙成對卻不同樣式的包款,
1+1大於2的理念值得你細細翻閱,
感受手作包帶來的幸福與溫度

作品以成雙、成對、成組、成套的概念來發想,設計出子母包、親子包、情侶包、大小包等不同的款式來呈現。(同中求異)
包款具個人特色,與風格不同的兩位作者(依宸老師+紅豆)師生協力合著。
依宸老師令人耳目一新的時尚精品包款設計,與紅豆貼近生活實用性為設計訴求的輕甜系手作(異中求同),碰撞產生出這本獨具魅力又非常有溫度的手作書。
全書以好事成雙的概念,創作出成雙成對的各式包款,因兩位作者風格與詮釋方式不同,使每個主題的作品有更多元更豐富的呈現。


本書特色:
*不同主題與款式的成對設計
以不同主題為創作元素的發想,製作出「閨蜜姊妹包」、「親子家庭系列」、「個人特色風格」、「情侶甜蜜組合」成雙成對的設計。

*同款式不同大小與配色的巧思
即使是同個款式,但配色和大小不同,會有不一樣的風格與感覺,鼓勵讀者多一些嘗試,可以激發創意,對色彩搭配也更有美感和想法。

*兩款包組合成一款包的實用提案
一款包可以拆開變成兩款包,造型和使用上也都不同,可以當兩款完整的包來搭配運用,提升實用度。

*1+1大於2的創作理念
書內每款設計都是獨立的,個人使用也非常好看,一組的設計讓包款相輔相成,連結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營造出幸福感是作者想帶給大家的理念。

*拍攝靈活生動氛圍再升級
別於一般手作包的拍攝手法,將包款融入生活中,提升書的整體氛圍和美感,除了製作內容詳細超值外,拍攝和版面設計也很用心,值得您入手一本收藏。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李依宸(小袋子)
學歷:台南女子技術學院服裝設計。
經歷:日本手藝普及協會手縫講師 。台灣喜佳專業機縫師資班第一屆機縫講師。曾任台灣喜佳北區才藝中心主任,職能發長協會外聘講師。
著作:玩包主義(時尚魔法fun手作)。玩布生活手作雜誌不定期邀約。
樂活輕旅後背包「合輯 」,悠遊時尚單肩包「合輯」,經典時尚口金包「合輯」。
教學內容:時尚應用包款&口金包打版。機縫手作包款,拼布機縫&手縫,服裝打版&製作,教學經驗20年。2008年創立「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林敬惠(紅豆)
熱愛手作,恣意揮灑一份熱情與天馬行空的創意,著迷於完成作品時的那一份感動,樂此不疲!
2013年起不定期受邀為「玩布生活」雜誌,主題作品設計與示範教學。

目 錄

P4作者序+前導  
P6團隊介紹
Part 1 友誼長存-閨蜜篇
P8超好麻吉饗樂包
P20情比姊妹深肩背包
P30水洗帆布花朵包
Part 2 其樂融融-親子篇
P42元氣飯糰後背包
P56幸福時光後背包
Part 3 獨領風騷-個人篇
P70都會甜心微笑包
P80逍遙樂活後背包
Part 4 出雙入對-情侶篇
P92男朋友女朋友側背包
P102就愛放閃隨行包
P113魅力百分百單肩包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