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延伸閱讀

線 上 試 閱

倒頭栽,是我人生最忙的通告!
Chapter1/翻轉人生

作 者 作 品

我的倒頭栽人生:從女孩14到女人40,鋼鐵V的勇敢筆記:(隨書附贈:NEVER SAY NEVER!V式時尚獨家設計款化妝包)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微創傷:你以為沒什麼事,其實很有事
愈跑,心愈強大: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再戰十年版)
別再因創傷而活得好累:修復發展性創傷,從「把自己擺在第一位」開始
醫美大叔的戀愛腦摘除手術
從此不再煩惱


我的倒頭栽人生:從女孩14到女人40,鋼鐵V的勇敢筆記(作者親簽版)(1VY0041)──(隨書附贈:NEVER SAY NEVER!V式時尚獨家設計款化妝包)
本書為作者親筆簽名版!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玩藝
作者:徐若瑄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6年09月09日
定價:680 元
售價:537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192頁/別冊:24頁
ISBN:4712966621248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內 容 簡 介

故事,從倒頭栽開始……
也許有些風景就是要倒頭栽的角度才看得見!
而這些,都是翻轉人生裡最美麗的片段!

從「少女隊」到「可愛女人」,從「徐小V」到「V哥」,現在更進化成「鋼鐵V」,徐若瑄的努力與成長,其實有目共睹。

她堅持勇敢做自己,不惜一切只為了孕育生命的偉大──從女孩14到女人40,出道26年來,這是她首次與喜愛她的粉絲一起分享她的倒頭栽人生。

倒了沒關係,栽了才知道有翻轉!
換個視角,翻轉的契機正等著你!

小V寶的到來,完全翻轉了V的人生!出道26年都是瘋狂陀螺全年無休模式,直到因懷孕被醫生下令要臥床保胎,開始1年3個月完全不能飛行的停工期,不得不用新的視角跟生活節奏去因應新的挑戰與轉變,甚至不得不體驗紮紮實實的「倒頭栽」生活──當時看似倒頭栽,現在想起來卻是逆轉勝!

一直以來都有用文字紀錄生活的習慣,V首度將人生手稿化作鉛字,以倒敘的時間軸,從那段「倒頭栽」的臥床時光談起,分享初為人妻及人母的心情點點滴滴,繼續談到工作上轉換成音樂創作人的心路歷程、初踏入演藝圈的努力過程、守護家人的時光;面對不按牌理出牌的人生挑戰,從視野到心境都跟著倒頭栽的風景而重新翻轉,事過境遷,重新回顧一路走來的種種,從親子、愛情、工作、家人到時尚,娓娓道來的V式幽默,有如緩緩漫溢的回憶暖流,溫暖著遇到困境仍努力不懈的朋友們!其實,只要在生活中多一點幽默,或許換個視角,翻轉的契機就在眼前!

當然,每次現身的打扮總能成為時尚指標的V式獨家時尚觀點,也在書裡完整呈現,分享20/30/35+不同階段的V式Style,以及各階段的時尚風格練習,只要有自己的style,就有機會成為icon,找出自己的特色,就能欣賞自己的與眾不同。

至於每個媽媽最關心的產後瘦身問題,產後迅速恢復身材的V媽也貼心附上「鋼鐵V的健身課」,跟大家分享她的教練課,並告訴大家如何透過飲食和運動,做一個最健康的漂亮媽咪。

準備好要倒頭栽你的人生了嗎?

本書特色》
◎完整記錄V臥床142天翻轉看世界的樂天日記。
◎V珍藏生活照獨家曝光。
◎獨家收錄20/30/35+各階段的V式時尚,揭露V個性私著及時尚穿搭TIPS。
◎隨書附贈「鋼鐵V的健身課」運動別冊,跟著V的私人健身教練一起訓練,迅速恢復身材!
◎隨書附贈 NEVER SAY NEVER!V式時尚獨家設計款化妝包。
◎書中QRCode找驚喜,小V寶超萌影片首度曝光!

(下圖點擊,看大圖)



作 者 簡 介

徐若瑄Vivian Hsu
個人Facebook追蹤粉絲190萬人,出道26年,懷孕期間首度停下她的工作節奏,而這段因臥床安胎而啓動的翻轉人生契機,也讓大家看到,她如何以專屬的V式幽默樂天以對,完成人生筆記中最勇敢的一頁!

﹝It’s  V!﹞
V的綽號:鋼鐵V、V哥、徐小V、V媽、李太太
V的身分:演員/歌手/歌詞創作人/單曲製作人。
V的興趣:電影、音樂、創作。
V最喜歡:尋找有拿鐵的小角落、T恤+牛仔褲+球鞋的穿搭、到處流連看房子&旅行、在FB和Instagram寫文章和粉絲聊天、賴床是養身祕訣、愛黏家人、有感冒時會戴口罩的好習慣 、好喜歡新加坡的夜間動物園。
V最無奈:動物毛過敏、地震、飛機亂流和不實報導。
V的作品:
1990獲「TV新秀爭霸站」才藝美少女選拔賽第一名,而在14歲開啟演藝之路;電視劇作品16部,電影作品36部,其中2007《人魚朵朵》獲第7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女演員獎提名,2008《雲水謠》獲第29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音樂作品中文24張、日語21張、歌詞創作66首、歌曲製作5首;廣告代言全亞洲累積至今超過60部,包括洗髮精、保養品、彩妝、飲料、電玩、電器、零食等等,廣告女王當之無愧!

目 錄

Chapter1/翻轉人生
不要害怕倒頭栽!
翻轉都是有意義的

倒頭栽,是我人生最忙的通告!
針包人的災難
自我催眠大絕招
英文大補帖
愛的總動員
周年慶告白
V寶解密
V寶安撫術
跳級V媽的進化之路
老公的愛妻守則

Chapter2/別說不可能
價值不一定是表面看見的那樣

NEVER SAY NEVER!
Keep going!好漢不提當年勇
從《可愛女人》寫到《小女子》
出其不意
累積經驗值才找得到key!
工作中學到的事
拿掉主見看事情
施比受更有福
V的私房選才術
工作小確幸
超越巔峰
上台恐懼症

Chapter3/面對
有挑戰,才有轉機

面對才有機會改變
面對時的正面思考
情緒抽屜的開關
進步3步驟
新手上路闖江湖
面對迷路,找到新出路
面對自己的不平凡
3句嗨進時尚第一排
面對,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Chapter4/守護者
敬我身邊每個可愛家人

美滿的家庭不是只有一種樣板
我的超人媽媽
俠客徐老爹
姊,你睡了嗎
弟弟的告白

Chapter5/我的Style
跟著心走就是最適合你的時尚

只要有自己的style,就有機會成為icon!
V style=紳士帽!
真的不知道,極簡是王道!
魔鬼藏在細節裡!
3階段哲學
 20 /大膽無畏,盡情實驗
 30 /設計主題,表現思想
 35+/穿出味道,恰到好處
身材有線條,才不破壞衣服的線條!
後記

【別冊】番外篇/鋼鐵V的健身課

沒有瘦不下來這件事!我的非常時期減重攻略
跟我一起健身回歸
【教練這樣說】魔鬼教練的產後復健計畫
【教練這樣說】第一堂教練課:恢復肌力
【教練這樣說】魔鬼教練的溫馨小提醒
【教練這樣說】跑步瘦身,你該知道的事
【教練這樣說】在家運動預備備起!
 Action!10下3組
 跟我一起((核心變強))運動
【教練這樣說】運動前後的飲食注意事項
 Action!10下3組
 跟我一起 ((救翹臀))運動
【教練這樣說】健身中的趣事
 Action!10下3組
 跟我一起 ((快節奏有氧))運動

延 伸 閱 讀

我的倒頭栽人生:從女孩14到女人40,鋼鐵V的勇敢筆記:(隨書附贈:NEVER SAY NEVER!V式時尚獨家設計款化妝包)

作者: 徐若瑄   譯者:   定價:680元   特價:537元

故事,從倒頭栽開始……也許有些風景就是要倒頭栽的角度才看得見!而這些,都是翻轉人生裡最美麗的片段!從「少女隊」到「可愛女人」,從「徐小V」到「V哥」,現在更進化成「鋼鐵V」,徐若瑄的努力與成長,其實有目共睹。她堅持勇敢做自己,不惜一切只為了孕育生命的偉大──從女孩14到女人40,出道26年來,這是她首次與喜愛她的粉絲一起分享她的倒頭栽人生。 倒了沒關係,栽了才知道有翻轉!換個視角,翻轉的契機正等著你!小V寶的到來,完全翻轉了V的人生!出道26年都是瘋狂陀螺全年無休模式,直到因懷孕被醫生下令要臥...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