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讀者書評

線 上 試 閱

別為小事抓狂系列
推薦序

作 者 作 品

別為小事抓狂指南:夫妻篇

譯 者 作 品

情婦 VS. 妻子:一位年長情婦給年輕妻子們的忠告
小奇蹟大啟示
與天堂對話
生活愈簡單愈好
別為小事抓狂(2):快活人生 100 招
美麗人生十大守則
生活更快樂:達賴喇嘛的人生智慧
別為小事抓狂(4):甜蜜愛情 100 招
人間奇緣:50個關於神祕能量與智慧的故事
心靈花園:50個關於神奇體驗與激勵的故事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微創傷:你以為沒什麼事,其實很有事
愈跑,心愈強大: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再戰十年版)
別再因創傷而活得好累:修復發展性創傷,從「把自己擺在第一位」開始
醫美大叔的戀愛腦摘除手術
從此不再煩惱


別為小事抓狂指南(CF0104)──理察‧卡爾森的經典格言
The Don't Sweat Affirmations 100 Inspirations to Help Make Your Life Happier and More Relaxed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別抓狂編輯群
       The Editors of Don’t Sweat Press
譯者:朱衣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08月06日
定價:199 元
售價:157 元(約79折)
開本:菊24開/平裝/216頁
ISBN:9571337242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本系列為《別為小事抓狂》作者理察‧卡爾森與Hyperion出版社共同合作推出的姊妹作,採取集體創作方式,由理察‧卡爾森擔任顧問並寫推薦序,繼續以「別為小事抓狂」的生活哲學為主題,提供讀者各種實用的生活智慧,經營快樂美妙人生。首批共出版四本,其中《別為小事抓狂指南----理察‧卡爾森的經典格言》提供了一百種啟發心靈的句子,讓你每天的生活更平靜安詳,更有趣味,也更少壓力。一天只要能重複閱讀其中的一兩個句子,你就會感覺到更輕鬆,也更能把焦點集中在生命中的積極面。

▼ 別為小事抓狂系列

.別為小事抓狂(1)──得意人生 100 招

你相信一個人可藉由改變自己態度,來改變一生嗎?每當我們面對生活瑣事、煩惱或身處逆境時,大部份人都會陷入負面反應,情緒、懊惱以及挫折感,追得人直想抓狂。其實,如果你有策略,就不會因為『小事』而抓狂。本書作者提供一百則方法,解除你的處事障礙,讓你學會用優雅和輕鬆的態度來回應生活,面對挑戰。

.別為小事抓狂(2)──擺脫家庭瑣事的 100 種方法

我們與家人相處時,沒有人能做到萬無一失,總會有沮喪或克服不了的時候。但是我們還是可以用一些方法渡過這些難關。我們仍然能積極地促進家庭中的人際關係,用更好的方法處理家中的瑣事。

本書作者強調,身為家庭的成員,是一種殊榮與報償,但家庭中的瑣事卻會帶來充滿壓力與困擾的生活環境,只要你學會別被生活瑣事打敗,你的生命就會有無窮的能量,進而提高生活的品質!

.別為小事抓狂(3)+特輯

你常小題大作,被情緒牽著鼻子走嗎?你常為生活中的不完美耿耿於懷嗎?本書針對《別為小事抓狂》中的 100 則輕鬆生活智慧,設計了各種測驗,讓你在理解書中的概念後,也能測知自己為小事抓狂的情緒指數,並根據卡爾森博士提出的懇切建議,減輕壓力,享受生活,有效實踐「別為小事抓狂」的主張,成為輕鬆自在的生活行動家!

提醒你,做測驗時記得保持笑容,不要太在意分數,也不要把任何測驗看得太嚴重,你當然不必為了「別為小事抓狂完全行動手冊」抓狂!

.別為小事抓狂(4)──甜蜜愛情 100 招

100 種簡單的方法讓你的愛情關係更堅強、更茁壯,同時幫助你避免因為習慣而破壞了彼此之間愛的聯結!

在《別為小事抓狂 4──甜蜜愛情 100 招》中,讀者從理察卡爾森及其夫人克瑞絲卡爾森所提供的兩性相處祕方中,學到了如何增進自己的兩性關係。

.別為小事抓狂(6)──閃亮青春 100 招

在忙碌的課業與生活中,何妨「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也許是房間裡的一個角落、院子裡的一塊綠地,讓你能放鬆心情、釐清思緒,在獨處中重新獲得能量與平靜。

還有更多貼心而關懷的建議,都包含在理察‧卡爾森博士的這份青春獻禮中。青少年是我們的未來,青少年的力量也確實能改變世界。當你學會讓內在沈靜下來,小事也不再讓你抓狂,你就能看到一個截然不同的天地,感覺平靜、喜悅、熱情與愛。你會懂得用更健康、更從容的方法,為情緒解套、向生活學習,你也會更有能量與自信,朝向更美好的明天邁進。

.別為小事抓狂(7)──幸福女人 100 招

現代的女人有著更多元的選擇與自由,更有能力過著富裕、充實的生活;但是卻也必須面對工作的調適、家庭的抉擇、愛情、友誼、生活方式、時間管理、溝通方法與保持平衡等種種複雜的問題,過得緊湊而忙碌,很少能放鬆自己,很容易為小事抓狂。而這本書能幫助妳找到心中的那一點力量,在混亂不安的世界裡,過著更喜悅、平靜、安詳的生活。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1 位網友寫書評

1. 小銘 2008.06.02 ★★★☆☆ 看小銘的所有評論

書中集結了很多理察卡爾森博士的格言,很適合利用瑣碎的時間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