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讀者書評

線 上 試 閱

別為小事抓狂系列
推薦序

作 者 作 品

別為小事抓狂指南:夫妻篇

譯 者 作 品

情婦 VS. 妻子:一位年長情婦給年輕妻子們的忠告
小奇蹟大啟示
與天堂對話
生活愈簡單愈好
別為小事抓狂(2):快活人生 100 招
美麗人生十大守則
生活更快樂:達賴喇嘛的人生智慧
別為小事抓狂(4):甜蜜愛情 100 招
人間奇緣:50個關於神祕能量與智慧的故事
心靈花園:50個關於神奇體驗與激勵的故事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微創傷:你以為沒什麼事,其實很有事
愈跑,心愈強大: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再戰十年版)
別再因創傷而活得好累:修復發展性創傷,從「把自己擺在第一位」開始
醫美大叔的戀愛腦摘除手術
從此不再煩惱


別為小事抓狂指南(CF0104)──理察‧卡爾森的經典格言
The Don't Sweat Affirmations 100 Inspirations to Help Make Your Life Happier and More Relaxed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別抓狂編輯群
       The Editors of Don’t Sweat Press
譯者:朱衣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08月06日
定價:199 元
售價:157 元(約79折)
開本:菊24開/平裝/216頁
ISBN:9571337242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別為小事抓狂系列推薦序



  推薦序

每天都能帶給你一個快樂的開始

◎文/理察‧卡爾森博士(Richard Carlson, Ph.D.)

一般來說,一天過得好或不好,主要是跟我們腦海中的想法有很大的關係。簡單來說,如果我們的想法很積極,心情飛揚,而且生活穩定,我們就會覺得快樂、平靜,充滿希望。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如果我們有負面想法,自我防衛心很強,恐懼或憤怒,我們就會覺得自己是犧牲者,被壓迫得喘不過氣來,一點也不快樂。

《別為小事抓狂》特輯的編輯群在這本書中整理出一些啟發性的訊息,你可以對著自己誦讀。這些句子很簡單,卻很有力量,能提醒我們,讓我們明白自己有能力過著多采多姿的生活。在閱讀這些簡短的訊息時,就是在建議自己可以成為有活力,懂得感恩的人。這類的經典名句就是在提醒我們,我們的思想是有力量的,能夠塑造我們的真實與生活的品質。我們了解了這樣的力量,就會更小心運用自己的思想,尤其是對特殊的人,或我們想要分手或忽略的人,要更加注意。

毫無疑問,生活很有可能就是一種挑戰。不過,當我們花時間去思考一些積極的想法,而且記住我們自己就是這些思想的主人,我們就會找到適合自己能力的路徑,保持生命力。這樣一點點的生活智慧,卻能提醒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麼,而且能夠避免為小事抓狂。

本書中的經典格言每天都能帶給你一個快樂的開始,或是在混亂之中的一次喜悅的暫停一下。不論你用什麼方法來閱讀本書,我相信你會同意──這些句子會讓你減輕壓力,而且趣味無窮。我希望你跟我一樣喜歡這本書,而且經常運用上這些經典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