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讀者書評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1
內文摘錄2
內文摘錄3

譯 者 作 品

無孔不入經皮毒:抵禦疾病,從保護皮膚開始!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微創傷:你以為沒什麼事,其實很有事
愈跑,心愈強大: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再戰十年版)
別再因創傷而活得好累:修復發展性創傷,從「把自己擺在第一位」開始
醫美大叔的戀愛腦摘除手術
從此不再煩惱


三種真實(CF0150)
3つの真実
日本百萬暢銷書《鏡的法則》作者 野口嘉則 撼動人心最新力作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野口嘉則
譯者:鄭維欣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08月03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正25開/平裝/216頁
ISBN:9789571350783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到活動網頁看更多精彩資料




【真誠推薦】


何飛鵬 城邦出版集團首席執行長


胡志強 台中市長

陳惠雯 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黑幼龍 卡內基訓練負責人



讀者佳評



  • 讓我熱淚湧流不止,打從心底想珍惜自己的人生。(30歲粉領族)
  • 作者寫出了超越時下成功法則的真實智慧,我已經買來發給全公司員工了。(60歲男性經營者)
  • 為了知道老人接下來所說的至理名言,我一口氣把書看完。你完全無法想像,這是個多麼感動人心的結局。(20歲男大生)
  • 我終於知道如何接近拒絕上學的孩子的內心世界了。(40歲主婦)
  • 我瞬間茅塞頓開,我也開始認真思考起職業生涯的平衡問題。(30歲男性自營業者)
  • 我好像不曾如此發自內心產生共鳴,這本書可以說是我一生中的經典。(20歲粉領族)




內 容 簡 介

日本百萬暢銷書《鏡的法則》作者 野口嘉則 撼動人心最新力作

帶你解讀幸福的關鍵字,掌握人生中的三種真實,你就能改變自己和未來!



成功法則是否也有消費期限?

只要永遠積極進取、正向思考,就是確保成功幸福的不二法門?

你這一生最想要的幸福是什麼?

你在家庭、在工作中所追求的,

真的是自我的實現與滿足,或只是別人的評價和認同?

幸福不是求來的,而是在當下發現的。

發現幸福的關鍵是感謝;

而值得感謝的事,就在看似理所當然的一切裡。

真正的幸福,是在為愛活著時獲得的。

當我們活在愛裡,就能以幸福和人們互相聯繫。

矢口亮,有個響亮的名號──「目標必達先生」。原本平凡無奇的他,在二十五歲時找到了自己認定的成功法則、並努力實踐,終於順利成家立業、創設研修顧問公司;而他最引以為傲的,就是自己正面思考、廣結人脈、使命必達的超高自我要求與行動力。

就在他深信這樣的成功法則,將引領自己攀上人生巔峰時,他最倚重的員工卻集體出走,讓公司陷入危機,家中又出現了兒子不肯上學、妻子罹患憂鬱症的問題,他不禁開始質疑,握在手中的這一切成功幸福,是否只是假象?成功法則難道也有消費期限?他奉行的積極信念,為什麼突然失靈了?他究竟犯了什麼致命的錯誤?

一籌莫展的矢口,在這時遇見了一個謎樣的老人,告訴他要度過眼前的難關,就必須要掌握人生中的「三種真實」。這究竟只是一場虛幻的夢境、或真是一次幫助他破繭而出的契機?矢口能因此看清幸福的真相、重新認識自己,扭轉人生的方向嗎?……

這是一則滿載愛、溫暖和啟示的心靈物語,

它將喚醒沈睡在你內心深處的睿智,成為讓你打開愛之開關的契機。

暢銷書《鏡的法則》作者野口嘉則,

融合了心理學、成功法則和東方哲學的精華,

藉由一個發人深省的心靈探索故事,

引領讀者看清「真正幸福」與「看似幸福」之間的差異,

希望幫助每個人在家庭經營、工作進展與個人實現上,

都能立定軸心、朝正確的方向邁進,以造就真正的豐美人生。


作 者 簡 介

「自我實現」達人 野口嘉則


1963年生,廣島人,高中時代曾罹患人群恐懼症,就讀廣島大學經濟系時修讀心理學,研究並實踐成功法則與東洋哲學,而逐漸克服這項障礙。大學畢業後進入RECRUIT服務,後來自行獨立,成為一名心理諮詢講師,經常舉辦巡迴演講。


2003年自立門戶創設Coaching Management有限公司,以「引導出人類與生俱來的自我實現力」為口號,成功幫助眾多客戶達成目標與實現自我,獲得熱烈肯定與迴響,成為日本心理諮詢領域中的佼佼者。


2006年出版第一本著作《日益增強幸福與成功的EQ筆記》(日本實業出版社),即成為暢銷書;《鏡的法則》更是熱賣百萬冊,《三種真實》甫出版也隨即登上銷售排行榜。此外,野口嘉則也透過官方部落格「提高幸福的成功力」,推廣「幸福」與「自我實現」的相關資訊;其Podcast「野口嘉則的幸福成功法則」,登錄聽眾超過20萬人。


【官方部落格】http://coaching.livedoor.biz/

【Podcast】http://siawaseseikou.cocolog-nifty.com/blog/



目 錄

成功法則也有消費期限?

前所未見的目標危機

鼓勵也可能造成壓力

實現豐富人生的秘語

立定內在的軸心

成功不等於真正的幸福

如何與人真心相繫?

人的行為只有兩種動機

認同自己,才能滿足自尊心

其實,你並不只是你

感官並非絕對的真實

我們都活在宇宙的智慧裡

愛是超越一切的本質

人生是反映內心世界的鏡子

心靈波長的吸引力法則

察覺自己的情緒

坦然接受,才能真正釋放

幸福的愛VS.不幸福的愛

用愛與感謝來調節心靈

人生就像你給自己的謎題

重新出發的一天


【後記】願幸福從你身邊擴散



延 伸 閱 讀

別再為小事抓狂3——你的幸福家庭計畫

作者: 理察.卡爾森   譯者:朱衣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想要過得輕鬆自在,先搞定家中大小事!現在就翻開本書,用心與家人相處、拒絕被瑣事打敗,做個家庭生活常勝軍,人生快樂好開心!理察‧卡爾森暢銷經典之作全新改版,幫你打造樂活好家庭!想把家務打理好,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為什麼面對家人,反而要比和外人相處更容易情緒失控?學會不為壓力和瑣事抓狂,才能充分享受家庭生活的愉悅。當我們變得更放鬆、更平靜,願意轉換角度來看事情,就更有能力排除生活中的干擾紛亂,也更懂得包容家人的行為。我們會感恩自己擁有的家庭、珍惜與家人相聚的緣份,體驗最單純的快樂。在本書中,新世...

生命咖啡館

作者: 約翰.史崔勒基   譯者:朱衣   定價:220元   特價:174元

你敢不敢讓人生重新歸零?20歲遇見本書是幸運的,30歲的你務必一讀,但幸好,我們不用等到80歲才明白這一切…… 媲美《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感動更勝《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全世界都在分享的一本書! 你現在過的人生,是你想要的模樣嗎?你擔心做不完想做的事,而害怕死亡的來臨嗎?你不敢脫離安穩的現狀,所以將夢想和自我愈拋愈遠嗎? 請走進這個神奇的所在,一起發現生命的答案、為自己敲開幸福之門。 約翰是個事業有成的企業主管,但總是疲於奔命的他,卻開始疑惑--每天在辦公室耗掉十小時,就是為了...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2 位網友寫書評

1. Rin 2009.08.22 ★★★★☆ 看Rin的所有評論

內容淺顯易懂,書中一則則故事就如同書名一樣, 真實的彷彿就發生在我們周圍一樣。

2. 林東璟 2009.08.19 ★★★★★ 看林東璟的所有評論

真奇妙,《三種真實》這本書所提到的諸多信念,都是身心靈或新世紀領域耳熟能詳的內容,再普遍不過,可是在《三種真實》裡閱讀,卻每每讓人相應而落淚,這是一本讓讀者被宇宙接納而共振的書。

因為,《三種真實》以「負面情境」為出發點,一步一步開展出回歸光明中心的路徑,因為接納世間所有不完滿,接納人生所遭遇的苦痛折磨,所以劇情本身就是一個具備同理心的磁石,在這個磁場裡,每位讀者都可以安心作自己,卸下面具,坦露真實的幽暗面。

《三種真實》透過故事和對話的方式,提供了不只三則關於宇宙人生的實相,只要我們真心信賴,透過適當的實務操作(冥想),讓這些實相真正融入成為內心的根本核心信念,我們就和大宇宙的「道」建立起連線。

「心想事成」、「正向思考」、「愛自己」、「積極樂觀」是一些被過度簡化的標語,我們需要更進一步的理解和實踐。

「所求不得」、「負面思考」、「渴望他者的關愛」、「憂鬱自閉」,都可以幫助我們轉彎,尋找安頓身心的幸福。

如果您需要一本身心靈入門書籍,如果您需要一本可以每天隨意翻閱的新世紀聖經,那麼,《三種真實》值得您收藏,它就像一瓶精華液,每天都可以取用,保養自己的身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