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譯序】生命博物館/朱衣
第三幕>你的行事曆上有幾個圈圈?
摘自第六幕>便利貼文化
摘自第九幕>利潤來自於員工
摘自第十幕>你想多活四個人生嗎?

作 者 作 品

生命咖啡館五書
重回生命咖啡館
生命咖啡館:找回最初的你,發現生命答案,敲開幸福之門【精緻新版】

譯 者 作 品

情婦 VS. 妻子:一位年長情婦給年輕妻子們的忠告
小奇蹟大啟示
與天堂對話
生活愈簡單愈好
別為小事抓狂(2):快活人生 100 招
美麗人生十大守則
生活更快樂:達賴喇嘛的人生智慧
別為小事抓狂(4):甜蜜愛情 100 招
人間奇緣:50個關於神祕能量與智慧的故事
心靈花園:50個關於神奇體驗與激勵的故事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微創傷:你以為沒什麼事,其實很有事
愈跑,心愈強大: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再戰十年版)
別再因創傷而活得好累:修復發展性創傷,從「把自己擺在第一位」開始
醫美大叔的戀愛腦摘除手術
從此不再煩惱


生命CEO(CF0166)
The Big Five for Life__ LEADERSHIP'S GREATEST SECRET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約翰‧史崔勒基
       JOHN P. STRELECKY
譯者:朱衣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0年10月29日
定價:260 元
售價:205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40頁
ISBN:9789571352770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生命咖啡館五書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相當打動人心的一本書,將領導統馭的概念完美融合在一個凡人的生活故事中,不但能激發讀者對管理技巧的思考,也富有強烈的人生哲學啟示,看了一定會深受感動。──麥可.泰隆查克查特小學校長

.一開始讀我就欲罷不能,非一口氣讀完不可。這本書讓我神魂顛倒,無法自已。書中的建議極為有效,所傳達的訊息也對世界各地真正的領袖人物都有啟發作用。真是我讀過最好的一本書。──戴夫,鮑爾森,黑鳥公司總裁

.我喜歡這本書。在一天結束時,期待有所成果是人之常情,我們都希望能有利潤,希望成長、希望成功,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夠成長、成功,而且快樂。別忘了每個人的平均壽命只有約28200天,讓我們去做想做的事,真讓人大開眼界!──珍,赫爾,美國銀行資深副總裁


內 容 簡 介


全球暢銷書《生命咖啡館》作者 勵志新作

面對人生,我們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先寫下自己想演的劇本,然後創造出能達成這個目標的人生;
不然就只能演著別人的角色,度過一個遠比自己期望的結局更為遜色的人生。

在生命的每一個片刻,我們都要學習做個領導者--
如果不是領導別人,那就領導你自己。

選擇正確的旅程,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
專注於對自己有價值的事物,專注於學習想要去做、去看、去體驗的事;
你就能讓人生曲線逐步上升,迎向永遠更理想的工作與生活。

你是否想過,自己一輩子有幾天可活?

如果以活到75歲計算,一共是28200天。你已經用掉了幾天?在這些日子裡,是快樂美好的回憶居多,還是有百分之八十的時間,你都在無聊、苦悶地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你是否知道,自己可以多活四個人生?

許多人每週都要花50小時做那些沒有薪水就不會去做的工作,只能在下班後有限的12小時內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如果能讓工作也變得有意義、變成自己喜歡做的事,不就多擁有了四個人生?

在生命盡頭,你想為自己蓋座什麼樣的博物館?

如果生命的每一天都被編目分類,在盡頭處將有一座博物館,精確地展示我們如何過完這一生,你想在裡頭看見什麼樣的光景?是花了大把時間怨嘆、憤怒、心煩;還是將寶貴時光留給心愛的人事物共享?

湯瑪斯,一位白手起家的優秀領導者,深受客戶歡迎、員工愛戴;更難得的是,他也實現了人生夢想,和妻子一起自助環遊世界,並以獨步的領導策略讓自己的事業成為展現抱負的舞台。喬,和許多人一樣,是個嫌惡上班生活的年輕人,總覺得老闆和主管是白痴,希望每天都是週末,自己卻只能陷在這進退不得的現實裡妥協度日……

某個早晨,這兩個人在火車月台上巧遇,隨著湯瑪斯提出的一個奇妙問題,喬開始隨著這位領導人生的智者,找到了努力的新方向。但好景不常,湯瑪斯因病將不久於人世,在這僅剩的相處時刻,喬回顧起湯瑪斯所分享的成功秘訣,也將一路陪伴他走向人生的終點……

《生命咖啡館》作者約翰‧史崔勒基,再度以感性而激勵的一則心靈寓言,引領我們省思生命中的重要議題--唯有把實現自我的生存目的,當成人生旅途上永遠的指南針,幸福才能水到渠成;而我們不僅將領導自己締造成功,更能進而領導他人、助益他人,為這個世界成就更多圓滿與充實。


作 者 簡 介


約翰.史崔勒基(John P. Strelecky)

美國著名激勵演說家。擁有MBA學位的他,在企業界工作多年後,和妻子背起背包,展開自助環球之旅,以九個月的時間行經七萬哩路程,這段旅行經驗也成為他生命中的轉捩點,並且引發他創作另一本書《生命沙伐旅》的靈感。

返美後,他陸續設立各種成長研習機構、擔任財星五百大企業的諮詢顧問,並在大學舉辦講座,在廣電媒體擔任專家來賓,出版全球暢銷勵志書《生命咖啡館》,致力於幫助個人與組織,確認自我的存在目的、發展方向和價值體系,以「創造並活出有意義的人生」,並已對無數人造成正面深刻的影響。在寫作與演講工作之餘,史崔勒基仍熱愛造訪世界上各種饒富異國情調的國家或地區,體現他對旅行的熱情,同時也從中增加生命的智慧與體驗。

. 約翰.史崔勒基個人網站:www.johnstrelecky.com

.在人生這趟旅行中,你還可以有許多其他選擇,讓自己和這個世界更美好。
這個網站能幫助你訂定自己的人生五大事,並且分享給全世界:
www.johnstrelecky.com

.以下連結可免費下載約翰.史崔勒基分享人生與事業成功之道的文章:
www.johnstrelecky.com


譯 者 簡 介


朱衣

著名都會作家,著有《前中年期浪漫族》、《不要約會只要喝咖啡》等十餘本小說。目前除小說創作外,並從事心靈成長作品的寫作與翻譯,著有《日日是好日》、《勇敢再出發》等;譯作包括全球暢銷書《別為小事抓狂》系列、《達賴喇嘛的人生智慧》系列、《生命咖啡館》、《熟女拉頸報》、《星巴克救了我一命》、《為什麼沒人教過我》、《生命沙伐旅》等。


目 錄


【譯序】生命博物館
【喬的開場白】這是他教給我的最高機密
【序曲】惡耗傳來
【第一幕】博物館日的早晨
【第二幕】是旅伴,不是員工
【第三幕】你的行事曆上有幾個圈圈?
【第四幕】最好的領導力就像種木瓜
【第五幕】C+E<O
【第六幕】便利貼文化
【第七幕】小心「如何症候群」
【第八幕】「讓我們更好」
【第九幕】利潤來自於員工
【第十幕】你想多活四個人生嗎?
【第十一幕】使今天成為博物館日
【謝幕】完成你的生存目的湯瑪斯語錄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