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前言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奇蹟,正在發生:回溯最純淨的生命本質。回溯前世、啟動療癒,來自85位體驗者的真人真事:《前世今生》布萊恩‧魏斯博士最新力作

譯 者 作 品

超越:生命的幸福之道--達賴喇嘛的人生智慧7
全新6週正念練習法:全球最熱潮流,人人都在追求的內在整理,讓你進入最佳工作狀態,活出愉悅人生!
奇蹟,正在發生:回溯最純淨的生命本質。回溯前世、啟動療癒,來自85位體驗者的真人真事:《前世今生》布萊恩‧魏斯博士最新力作
25招讓你百病不侵
教孩子大膽做夢:終結糖漿課堂
請帶我回家,羅賽兒:911事件的奇蹟生還經歷
一鍋隨意煮:95道烹然心動歐風好料理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職場百妖誌:吃瓜不尷尬,職場小白降妖求升必備30招
【1書+1筆記】好好走向終點線:人生最重要的10個終活練習
和父親打一場高爾夫:尋回失落的家庭記憶,史丹佛心理學家的重啟人生之旅
植物都知道:從植物身上啟動自我的覺察力,找到最自在的生命姿態
不被定義的妳:自己的人生,無須被定義


前世的因,今生的果(CFC0256)──凡事皆有因果,此生的痛苦和問題都由前世而來;透過85位前世回溯者的分享,找到自己的答案。(《奇蹟正在發生》經典紀念版)
Miracles Happen: The Transformational Healing Power of Past-Life Memories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布萊恩‧魏斯、愛咪‧魏斯
       Brian L.Weiss & Amy E.Weiss
譯者:張琇雲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7年01月06日
定價:480 元
售價:379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432頁
ISBN:9789571368313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專文推薦

張鴻玉(中華新時代協會首席心靈輔導師)
陳藹玲(富邦文教基金會董事)

齊聲推薦

田秀蘭(臺北市諮商心理師公會理事長)
林一凡(潛能密碼心靈科學中心超意識催眠溝通師)
卓紋君(高雄師範大學諮商心理與復健諮商研究所教授兼所長)
許皓宜(諮商心理師)

(依姓氏筆劃順序)


「書中收錄了各式各樣的案例,提供了前世回溯如何療癒疾病、恐懼症、情緒痛苦等病症的證據。未來幾年,這本書絕對會是前世回溯治療領域一本全面性的指南。它不只能開啟你的視野,去看見生命不朽的本質,也能帶給你希望與療癒。」――雪柔‧理查森(Cheryl Richardson),《人生NEW起來》作者

「布萊恩‧魏斯有一種很特殊的寫作方式,能讓你放鬆身體,打開心房,解放思緒,帶你進入自己早已遺忘的景致。那裡的記憶,是一門重要課程,能教你過著更有意義、更無所畏懼生活。」――伊麗莎白‧萊瑟(Elizabeth Lesser),歐米茄學院共同創辦人,《破碎重生》作者

內 容 簡 介

《奇蹟,正在發生》經典紀念版

紐約時報暢銷書《前世今生》作者布萊恩‧魏斯博士,藉由85位回溯者案例分析,帶領我們發現深藏於心、於靈魂中不可思議的神秘力量,並且學習如何用愛來圓滿今生的課題。

你是否會莫名地感到害怕或恐懼?心裡的傷是否還隱隱作痛?在追求更高成就的同時,是否也會畏懼失敗來臨的那一刻?或者是罹患了怎麼樣都無法找到根源醫治的病?其實人世間沒有巧合或完全的隨機,每件事的發生,都是有其目的,只是當時我們並不知情而已。由於靈魂是永恆不滅,可以累生累世地進化、成長,所以當靈魂準備好投胎轉世時,便已經規劃好未來這一生的軌跡──會遇到哪些人?會選擇誰當自己的父母?會成為老師或藝術家?身體會有什麼樣的缺陷或病痛?此外,在今生會遇見的,通常是前世一起生活過的人,以便激勵自己朝更偉大的心靈成長邁進。因此當我們陷在困惑已久的情感關係、健康或是其他生活中的事,必須先認清它是一個等待我們去學習、成長的機會,而不是懲罰。

透過回溯治療,將能幫助我們回想起前世或今生早期發生過的事,從中了解深藏於後的因果關係,並且重新建立新的人際關係,學習不同新的經驗感受。見證過無以計數回溯奇蹟的魏斯醫師,透過85位回溯者的案例分享,將回溯過程中浮現到記憶表面後蒐集到的情緒內容、感覺、人際關係,以及對人生、對自己更深層的本性理解,做一個全面性的分析。你將會讀到靈魂和靈魂伴侶之說、讀到死後發現的世界、讀到因為遇見前世而徹底改變今生的故事。它們說明了受過傷的身體將如何永遠地痊癒,訴說心靈的傷痛如何能轉化為慰藉和希望,也描述了心靈世界如何能隨時貫穿、豐富我們的物質世界。從這85個案例中,我們將能了解在這一趟人生旅程,所需要學習的人生課題,以及如何用愛來圓滿,並且擁有更高的心靈層次。

☆本書特色

生命的啟發,從汲取他人的人生故事開始──打開這本書,將能擦亮心底的那顆鑽石,並且勇於挑戰生命中的每一個關卡,創造奇蹟,讓你的心靈更強大卻更溫柔。

※學會如何處理必須放手、勇敢去愛、不安恐懼、害怕失去的情感課題。
※今生的病痛或莫名的無解之疾,只要深入了解前世或今生前段旅程的根源,即能化解。
※調整自己的心靈,以嶄新的視角來面對一道道人生的關卡。
※透過前世記憶,啟發今生尚未未開發的天賦。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布萊恩‧魏斯博士(Brian L. Weiss)

美國耶魯大學醫學博士,曾任耶魯大學精神科主治醫師、邁阿密大學精神藥物研究部主任、西奈山醫學中心精神科主任。目前在邁阿密的蒙聖那醫療中心擔任榮譽退職心理醫師。魏斯醫師出版過許多暢銷著作,包括《前世今生來生緣:穿越時空的靈魂之旅》(時報出版)、《生命輪迴-超越時空的前世療法》(張老師文化出版)等等。他主導多場工作坊及研究小組,並在全世界進行專業訓練,助人無數。保守估計至少有超過四千名的病患在他的協助與引導之下,成功擺脫生活上的焦慮難題,重獲生活的平靜與喜悅。

網站:www.brianweiss.com/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DrBrianWeiss/info

愛咪‧魏斯(Amy E.Weiss)

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以優等生榮譽學會會員取得心理學學士學位。後於聖路易市華盛頓大學取得藝術創作碩士學位,專攻小說寫作,曾獲頒凱莉蓋爾特(Carrie S. Galt)小說獎。此外,她也取得貝瑞大學社會工作碩士學位。她是合格的催眠治療師,也是屢獲殊榮的自然界攝影師,目前住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

譯 者 簡 介

譯者 張琇雲

台大外文學士、碩士,於譯界耕耘十餘載,深覺譯土浩淼、譯者道遠,以及莫非定律之難逃。譯作二十餘本,包括《前世今生愛未央》、《奇蹟,正在發生》、《療癒密碼》、《追逐日光》、《聖境香格里拉》、《超越:生命的幸福之道》等。

目 錄

前言
一、緊密相連的緣份
二、打開被封存的前世記憶
三、覺醒之際的療癒力
四、找回迷失的自己
五、重現健康的身體
六、啟動愛的能量
七、奇蹟,無所不在
八、通往未來的預視療法
九、持續進化的靈魂
十、那些動物教我們的事
十一、穿越物質世界的心電感應
十二、靈魂的旅行,正要開始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