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歐普拉人生指南:生命中的快樂小事
簡單生活,生命中的快樂小事:歐普拉雜誌的幸福人生提案

譯 者 作 品

給孩子火種,他們就會燃燒全宇宙:把家打造成熱情學習的魔法學校
約定:帶著愛去旅行
新游牧者之歌:遷移革命如何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微創傷:你以為沒什麼事,其實很有事
愈跑,心愈強大: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再戰十年版)
別再因創傷而活得好累:修復發展性創傷,從「把自己擺在第一位」開始
醫美大叔的戀愛腦摘除手術
從此不再煩惱


歐普拉人生指南:讓生命重新開機(CFI0308)
O's Little Guide to Starting Over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歐普拉雜誌
       The Editors of O, The Oprah Magazine
譯者:張毓如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08月03日
定價:340 元
售價:269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208頁
ISBN:9789571374574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THE POWER OF STARTING OVER
在困境中尋求向上提升,重新開始的力量……


放下的力量
在丟棄這些石頭的過程中,我不只是拋開痛苦的回憶,我也不再賦予它們力量,讓它們阻擋我未來的幸福。
——《紐約客》雜誌記者,密蘇里新聞學院助理教授佩吉‧威廉斯(Paige Williams)

選擇的力量
做出選擇,任何選擇都好。如果你還是很痛苦,你可以再選一次。
——生活教練,自2001年即在《歐普拉雜誌》擔任專欄作家瑪莎‧貝克(Martha Beck)

追尋的力量
在我們追尋及接受別人的過程中,可能會遇見自己。或許我是孤身來到這世界,但當我抵達時,這裡住著其他人。
——《黃色房子》作者莎拉‧布若姆(Sarah Broom)

堅持的力量
就我看來,作家之所以為作家,是因為即使眼前毫無希望,做的任何事都看不見前景,你還是繼續寫作。
——普利茲獎得主《貧民窟宅男的世界末日》作者朱諾‧迪亞茲(Junot Díaz)

冒險的力量
我想要生活更加充實。所以我決定每個星期冒兩次險。我想做的就是有意識地敞開心房,擴大自己能夠體驗的範圍。
——《寫作越過幽谷:羨慕、恐懼、困惑,以及作家生涯中的各種困境》作者邦妮‧傅利曼(Bonnie Friedman)

敬畏的力量
在康復的最後階段,我們有機會去實現最難以捉摸和神聖的情感狀態:敬畏。
——《升空》及《亮片與膠水》作者凱莉‧柯里根(Kelly Corrigan)

開放的力量
當心保持開放時,總會收到意外的禮物。我發現我害怕會毀了我的變化總是成為一扇門,而當我走出那扇門,會發現更勇敢和優雅的自我。
——歐米加學院(The Omega Institute)共同創辦人伊莉莎白‧雷瑟(Elizabeth Lesser)

本質的力量
我們可以給自己和我們愛的人最好的禮物,就是讓他們保持原有的本質部分,不管是洶湧的河流、成長中的孩子,還是即將熄滅的光。
——《紐約客》編輯、《香巴拉太陽》作者翠什‧戴奇(Trish Deitch)

放鬆的力量
就好像經過兩年半難以忍受的恐懼,我的體內警告機制終於放鬆了。我全身都感到溫暖,彷彿沐浴在陽光下睡覺。
——《代表人物:一本回憶錄》及《轉動世界的停駐點》作者艾蜜莉‧拉普‧布萊克(Emily Rapp Black)

內 容 簡 介

美國媒體天后 歐普拉
精選26篇走過生命低谷的奇蹟逆轉!
當一條路走到盡頭,
就應該向前看,尋找新方向。


「我所確信的是,
當你敢於面對更高的高度時,
生命會發生轉變。」

“What I know for sure
is that transformation happens when you dare
to be awakened to greater heights.”
———— 歐普拉Oprah Winfrey

回到原點需要極大勇氣,
有些人是自願,有些人則受環境所迫。
他們,都找到了重新開始的力量!

收錄普利茲獎得主《貧民窟宅男的世界末日》朱諾‧迪亞茲、美國知名生活教練瑪莎‧貝克、《骨髓:愛的故事》伊莉莎白‧雷瑟……等作家與名人,擁抱失敗、勇往直前的轉念心法。

美國媒體天后歐普拉旗下《歐普拉雜誌》(O, The Oprah Magazine),創辦至今向來以優化生活、提供靈感、享受快樂與自信人生為宗旨,內容充滿智慧和幽默,並時常邀請知名作家及大人物為雜誌專欄執筆。

《歐普拉人生指南——讓生命重新開機》(O’s Little Guide to Starting Over)是一本鼓舞人心的選集,收錄26篇優美動人散文,每則故事都關於「失去」後的生活:無論是失去工作、所愛的人、身體健康,甚至對自己的懷疑,並從失落中尋求向上提升,重新開始的力量!書中撰稿人,包括令人信服的睿智思想家瑪莎‧貝克(Martha Beck),她說「擁抱失敗可能會為我們帶來最大的成功。」;因罹患癌症而感到恐懼的作家凱莉‧柯里根(Kelly Corrigan)則寫道,「接受我們無法掌控的事物,既可讓我們自由,也能帶來療癒效果。」這些啟發人心的真誠告白,在在詠贊重新開始帶來的希望,對那些努力掙脫困境、崛起並前進的人來說,是必不可少的人生指引。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編著
歐普拉雜誌(The Editors of O, The Oprah Magazine)

歐普拉(Oprah Winfrey),一位橫跨媒體、娛樂、文化、政治、教育、出版、慈善的超級天后,多次被《時代雜誌》(TIME)、《財星》(Fortune)選為「美國最有權力的女人」與「全球最具影響力的人物」,旗下最受歡迎刊物《歐普拉雜誌》(O, The Oprah Magazine),2000年出刊以來,累積超過1200萬名讀者,刊載許多令人注目的文章與實用構想,每每出刊便稱霸亞馬遜網路書店訂閱排行榜榜首,深獲讀者的信賴與喜愛,與每週吸引4000多萬觀眾的談話性節目《歐普拉秀》(The Oprah Show)相輔相成,影響力被稱凌駕美國總統之上。

正如歐普拉所說,《歐普拉雜誌》擁有坦率和幽默的特色,不受時間影響的智慧與創新見解,提供讀者活出最好人生的指南,讓人們「更能忠於自我」,對未來抱持期待,全身心地投入生命的冒險之中。雜誌刊載的文章包羅萬象——自我探索、心靈成長、美麗健康、兩性情感、時尚居家……等具啟發性主題,內容貫穿歐普拉獨特的觀點與視野,提供她鼓舞人心、充滿信心和智慧的思想,更有知名作家、專家、名人執筆的精彩專欄,提供現代女性一個爭取夢想、創造機會,享受快樂人生的幸福之路。

譯 者 簡 介

張毓如

清華大學外語系畢業。從事出版業多年,曾任出版社主編、版權主任。譯有《痛了,才知道愛原來一直都在》、《用心吃,不要用力吃》、《約定:帶著愛去旅行》、《小心,別讓思考超捷徑!》等書。

目 錄

PART 1 放手LETTING GO

美好的春季大掃除|艾米‧布盧姆
沉重的負擔|佩吉‧威廉斯
再想一想|梅莉‧梅洛依
選擇操之在你|瑪莎‧貝克

PART2 失而復得LOST AND FOUND

我的感覺復甦之旅|莫莉.伯恩邦
離開的航程|莎拉‧布若姆
超乎我的想像|蘇珊‧麥克敏
只要一個優點|朱諾‧迪亞茲
墜落地面的女人|瑪莎‧貝克
冒兩次險並在早晨打電話給我|邦妮‧傅利曼

PART 3 嶄新的一天A NEW DAY

真相就在那裡|凱特琳‧佛萊納根
變得更加輕盈|羅倫‧史蕾特
從震驚到敬畏|凱莉‧柯里根
拆除重建|佩吉‧威廉斯
像我自己|凱蒂‧阿諾-拉列夫

PART 4 心之物語MATTERS OF THE HEART

和男人們喝杯咖啡|希瑟‧塞勒斯
愛的守齋|瑞秋‧霍華德
誘惑|蘇珊娜‧索南堡
尋找第二春|莉絲‧凡德柏格
航位推算法|梅格‧蓋爾斯

PART 5 結束與開始ENDS AND BEGINNINGS

當心保持開放|伊莉莎白‧雷瑟
第二陣風|李‧蒙哥馬利
玫瑰就是玫瑰,一種神奇的治癒|海倫‧奧耶耶美
讓狗兒的靈魂安息|翠什‧戴奇
走出黑暗|艾蜜莉‧拉普‧布萊克
我們想要如何生活|凱斯琳‧禾爾克‧米勒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