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前言
內文摘錄

譯 者 作 品

翻轉人生的實踐力:讓改變全球2100萬人的領導力大師引爆你知行合一的行動力!
EQ:決定一生幸福與成就的永恆力量〔全球暢銷20週年.典藏紀念版〕
人生大事之最好的工作:每日一分鐘,啟動工作小革命
偉大的追尋──經濟學天才與他們的時代 (單冊精裝版):The Story of Economic Genius
客製風暴:解析未來十年商品、銷售、創業的獲利模式
佛陀與惡棍:矽谷工程師打造上億身心靈企業的經營心法
推出你的影響力:每個人都可以影響別人、改善決策,做人生的選擇設計師
偉大的追尋:經濟學天才與他們的時代(套書不分售)
我願意陪伴你:點亮生命的九堂課
資訊焦慮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職場百妖誌:吃瓜不尷尬,職場小白降妖求升必備30招
【1書+1筆記】好好走向終點線:人生最重要的10個終活練習
和父親打一場高爾夫:尋回失落的家庭記憶,史丹佛心理學家的重啟人生之旅
植物都知道:從植物身上啟動自我的覺察力,找到最自在的生命姿態
不被定義的妳:自己的人生,無須被定義


深度說服力:培養11項讓人打從心底認同你的人格特質(CFY0400)
The Soulful Art of Persuasion:The 11 Habits That Will Make Anyone a Master Influencer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傑森哈里斯
       Jason Harris
譯者:張美惠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0年08月07日
定價:360 元
售價:28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04頁
ISBN:9789571383026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遠勝話術與策略的關鍵性格
獨特│慷慨│同理心│深度


―――― Mekanism ―――
哈佛商學院研究個案
合作對象遍及白宮、百事可樂、微軟、HBO、聯合國

推薦――――――――――
丁菱娟  作家、創業導師、資深公關人
王介安  GAS口語魅力培訓® 創辦人、廣播主持人
王意中  王意中心理治療所 所長、臨床心理師
洪仲清  臨床心理師
洪雪珍  斜槓教練
苗博雅  台北市議員
歐陽立中 Super教師、暢銷作家
謝文憲  企業講師、作家、主持人
(按姓名筆劃順序排列)

比起話術,人們更在意真誠。

如今,不論是銷售、行銷、提案、商管、溝通、合作,甚至是政見遊說、公共事務討論,都必須具備說服力,而良好的說服力,靠的是讓人心服口服的吸引力,而非詭辯話術、威脅恐嚇。比起話術,人們更在意真誠。你必須成為一個值得信任、有時候甚至讓人感動的人。換句話說,你必須很有深度。

傑森哈里斯為廣告公司Mekanism執行長,合作對象遍及白宮、百事可樂、微軟、HBO、聯合國,他的經營方式已列為哈佛商學院研究個案。本書從廣告行銷的角度出發,援引眾多的業務實例、談判分析以及心理研究佐證,簡明歸納要點、詳列練習步驟,教你如何把握「獨特」、「慷慨」、「同理心」、「深度」這四項原則,進而培養十一項讓人打從心底認同你的人格特質,這些都將成為深度說服力的根源,讓你在個人和職場上都能發揮更深遠的影響力與人際魅力,也會讓你成為更正面、更快樂的人。

獨特


◎坦然面對奇特的自己
做奇特的自己,會讓人看見你是一個有血有肉的獨特的人,而非虛偽或善於操縱的人。

◎說故事的說服力
故事是有力量的,學會說故事,能夠幫助你以不同的方式陳述具爭議性的問題,表達觀點時更容易產生共鳴。

◎絕不要想著成交
避免強迫推銷,表現出你在乎的不只是自己眼前的利益而已。

慷慨

◎樂於付出
在每一次的互動中給予,以此奠立合作基礎。

◎正面特質能拉攏人
正面特質能抵銷讓人產生距離的負面情緒。

◎表現尊重
「尊重」能緩和彼此心中「我們VS他們」的敵意念頭。

同理心

◎重點不是我,而是我們
從他人的角度看事情,當你能真正同理他人的觀點,就能依照對方的方式展開討論,引導人們採取新的觀點。

◎合作的必要
「合作」能促使別人把你當做團隊的一員,不論現在和未來,都比較有可能站在你這邊。

◎找出共通點
學習看到人與人之間的相似之處,來對抗自己的敵我分隔,同時感染他人也做出改變。

深度

◎琢磨技能
提升技能的專注態度,自然能散發具影響力的權威感。

◎鼓舞的力量
鼓舞他人超越平常的局限,共同投入有意義的志業。

「鍛鍊自己的品格,也許不是展現影響力的最短路徑,但卻是最有效的。」――傑森哈里斯

作 者 簡 介

傑森哈里斯 Jason Harris

哈里斯為得獎廣告公司Mekanism執行長,也是創意聯盟(Creative Alliance)的創辦人之一。他與許多品牌密切合作,結合真摯的情感與科學技藝,創作出感動人心的廣告活動,讓受眾深受吸引,其中包括知名品牌派樂騰健康科技(Peloton)、班傑利冰淇淋(Ben & Jerry's)、米勒康勝(Miller Coors)、HBO、聯合國等,合作對象遍及白宮、百事可樂、微軟。在他的領導下,Mekanism獲《廣告年代》(Ad Age)評選為最優等級,二度獲選最佳雇主,名列《創意雜誌》(Creativity)的五十大創意企業。哈里斯本人獲選十大最具社會影響力領導者,名列美國廣告代理商協會的「百大最優秀廣告人」。他的經營方式已成為哈佛商學院的研究個案。

譯 者 簡 介

張美惠

台大外文系畢,輔大翻譯研究所肄業。曾獲梁實秋文學獎譯詩組佳作,譯有:《德國短篇小說精選》、《國家公園之父──蠻荒的繆爾》、《沒有終點的旅程:努蘭自傳》、《Y染色體:男子漢的本質》、《偉大的追尋:經濟學天才與他們的時代》、《煮一杯咖啡需要多少水?:生活事物背後的虛擬水》等書。現從事專職翻譯。

目 錄

前言

原則一:獨特
第一章    轉身面對奇異的自己
第二章    故事的說服力
第三章    絕對不要只想著成交

原則二:慷慨
第四章    樂於付出
第五章    正面特質的吸引力
第六章    表現一點尊重

原則三:同理心
第七章    重點不是我,而是我們
第八章    合作的必要
第九章    找出共通點

原則四:深度
第十章    琢磨技能很重要
第十一章 找到鼓舞你的人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