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得獎記錄
‧讀者書評

作 者 作 品

給自己1分鐘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植物都知道:從植物身上啟動自我的覺察力,找到最自在的生命姿態
不被定義的妳:自己的人生,無須被定義
真希望你也喜歡自己
深度學習力(暢銷新裝版):學歷貶值時代,MIT博士教你從大學就脫穎而出的75個成功法則
找到你的維他命人:人際關係中的痛苦、困惑、空虛,你不必自己承受


誰找到了我的禮物(CH0023)
The Precious Present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橘色頁
作者:史賓賽‧強森
       Spencer Johnson
譯者:朱衣/陳盈帆 繪圖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11月20日
定價:150 元
售價:11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80頁
ISBN:9571338052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行政院新聞局2003 年度第二十一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文學語文類)

強 力 推 薦

★ 行政院新聞局第21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 聖嚴法師、知名作家戴晨志、黃明堅 鄭重推薦


內 容 簡 介

全球第一名暢銷作家史賓賽.強森繼《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又一鉅作,適合各年齡層閱讀!

把握現在,活在當下,就能找到最珍貴的禮物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小男孩從一位老人那裡聽到關於「珍貴的禮物」的故事。老人說,得到這份禮物的人,就能擁有永遠的快樂;小男孩聽了老人的話,展開尋找「珍貴的禮物」的旅程。

拿起背包,各處尋找,閱讀所有書籍,翻遍每一天的報紙;他走了很長的路,爬到最高的山頂,最冷最暗的洞穴,尋尋覓覓。心神即將耗盡……

直到,有一天,他說:為什麼我錯失那麼多寶貴時光?為什麼我尋走各地、徒然無功?原來,這份「珍貴的禮物」就在…………。

《誰找到了我的禮物?》,這是一本耐人尋味的書,乍看起來,它只是描述一則小故事,但當細細品味,不由自主地,您將從中親身體驗追求自我、活在當下的人生遊戲。更棒的是,您也願意像小男孩一樣,將自己追尋無價禮物的過程傳給身邊的朋友,讓人類的智慧代代相傳。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3 位網友寫書評

1. miao 2008.12.09 ★★★★★ 看miao的所有評論

很發人省思的一本書,如何找到珍貴的禮物只能靠自己,把握現在才是最快樂的事。

2. 陳郁惠 2008.12.02 ★★★★☆ 看陳郁惠的所有評論

這是一本勵志的書,故事的內容卻十分發人醒思,人要活在當下,用心體會,或許這份「珍貴禮物」從此變得很特別、稀有,過去和未來都不重要,好好珍惜現在這一刻,才會真正的快樂。

3. 晴羽 2008.06.12 ★★★★☆ 看晴羽的所有評論

一本勵志的書。讀的時候,我一直在想老人說的禮物到底是什麼?什麼才是讓老人過的那麼開心的方法?若你也想變得更快樂、更成功,也許這本書會對你有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