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
內文摘錄

譯 者 作 品

神預測:從歷史軌跡找致富密碼,一次進場富三代!
70%的人都有自律神經失調?!別讓失調釀成疾病,自律神經居家調理指南
不小心就少了5公斤!49道蔬菜做的偽麵條料理,低澱粉、高營養的驚奇美味
麵的多重宇宙!49道用蔬菜製成的零極限偽麵條料理
所有人都能用斷捨離調整自律神經?!日本首位自律神經專科整體師教你以意識養成習慣、以減法擺脫失調!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家庭傷痕:父母在等孩子的一句道謝,孩子在等父母的一句道歉
職場百妖誌:吃瓜不尷尬,職場小白降妖求升必備30招
【1書+1筆記】好好走向終點線:人生最重要的10個終活練習
和父親打一場高爾夫:尋回失落的家庭記憶,史丹佛心理學家的重啟人生之旅
植物都知道:從植物身上啟動自我的覺察力,找到最自在的生命姿態


回收人生,甘啦!垃圾中撿拾夢想,咖哩飯改變人生。想不到一無是處的我也能成為集團社長!(VG00039)
LUCKY MAN:何者でもない僕が、何者かになる物語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觀成長
作者:若山陽一郎
       WAKAYAMA YOICHIRO
譯者:黃瓊仙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1年08月27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16頁
ISBN:9789571392493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內文摘錄



  內文摘錄

序章/聖托里尼島的奇蹟 

 三十二歲那年,我展開了一個人的環遊世界之旅。

 希臘是我造訪的第八個國家。我的足跡來到了浮現於愛琴海上的美麗島嶼──聖托里尼島,並在此經歷了一段奇妙的體驗。而且,當地某位女性向我傳達的訊息,讓我往後的人生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因為身邊有人建議我,要趁年輕時去看看這個世界,但因為當時尚有工作在身,到底該不該安排這場世界之旅,著實困擾我許久,一直舉棋不定。
 因為我拿捏不定,因此決定去找我經常諮商的靈媒老師。

 老師告訴我:「馬上去環遊世界。環遊世界會立刻解決你現在的煩惱,你什麼都不用擔心。」

 然後,好像有什麼東西控制著老師的手腕,她的手開始動起來,迅速在紙上描繪不曉得是哪個地方的風景畫。
 她把畫拿給我看,靜靜地對我說:「你將會在旅途中邂逅這樣的景色。到時候應該會有一位年紀比你大的女性送給你重要的人生啟示。」

老師這番話對我而言像是一劑強心針,我想:「好吧,我就去環遊世界之旅吧!」
我一邊在想會是什麼樣的重要啟示,一邊打包行李,將那幅畫放進後背包裡,可是在旅行途中,我幾乎忘了這幅畫的存在。

 第一個造訪的國家是斯里蘭卡。然後從杜拜飛往埃及。遊遍歐洲各國,在希臘雅典停留了三個夜晚。之後搭船來到藍色愛琴海和白色房屋所組成、藍白鮮明對比的美麗聖托里尼島。

 只要抵達一個國家,我會透過SNS獲取來自當地民眾提供的觀光景點或危險資訊等情報。在雅典時,有一位名叫艾菲(Effie)的女性傳了詳細的資訊給我。而在我抵達聖托里尼島的第二天,才跟我在雅典道別的她竟特地搭飛機來聖托里尼島找我。

 我們沿著海岸邊走邊聊,走著走著兩個人很有默契地就地坐了下來。
 眼前是一片一覽無遺的美麗景色。
 碧藍海水。對面有相連的兩座島。剛好有船隻在前方滑行。
 我跟艾菲女士望著眼前景象。
 咦,怎麼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難道是!我趕緊翻找我的背包,取出那幅畫。

 當下整個人起雞皮疙瘩。對比之下,這幅畫中的景色跟眼前景色幾乎一模一樣。
 石磚路邊有兩個人。莫非這兩個人是艾菲女士跟我?

 海中有船,連對面的景象也一樣。
 對面有兩座島。兩座島的重疊方向都跟畫中一樣。

 難道真如靈媒老師所言,我會從這位女性口中獲得重要的人生啟示嗎?
 
 而當我把出發前老師那番話告知艾菲女士時,她一直默默地點頭。

 聽完我的話,她對我說:「原來是這麼一回事。我自己也終於明白了。起初我也是覺得莫名其妙,剛剛聽你一說我就懂了。其實昨晨我醒來時,神給了我到聖托里尼島的啟示。還說去了就會知道是怎麼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