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前言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家庭傷痕:父母在等孩子的一句道謝,孩子在等父母的一句道歉
職場百妖誌:吃瓜不尷尬,職場小白降妖求升必備30招
【1書+1筆記】好好走向終點線:人生最重要的10個終活練習
和父親打一場高爾夫:尋回失落的家庭記憶,史丹佛心理學家的重啟人生之旅
植物都知道:從植物身上啟動自我的覺察力,找到最自在的生命姿態


艾莉絲的靈數密語:結合數字與占星,搶先報2018運勢,透過內外靈數解開困惑人生的終極密碼(VIC0060)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玩藝
作者:艾莉絲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01月05日
定價:360 元
售價:284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240頁
ISBN:9789571372105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前言



  前言

前言 探索生命密碼的奧祕

『你以怎樣的能量活著,宇宙就回應給你怎樣的人生;能量即是愛。』

宇宙是個能量場,而能量連結了眾生萬物之間的存在、互動和秩序,而你,就是最獨一無二的宇宙能量體!

從人類授胎、啟動心跳和開始呼吸的那一瞬息,上天在你的細胞記憶中開始傳輸專屬的命運DNA程式,直到你誕生到地球上,在日月星辰見證下,你開始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命運DNA密碼。

先天基因遺傳突顯了不同的性格與氣質,而命運DNA密碼則乘載了累世的因果際遇,你為自己選擇了生命劇場,不受任何時空限制,深深共振著你的過去、現在及未來。數字,即是能量與頻率,驅動著生命、影響起心動念、思維及行為模式。每一個數字能量,都擁有不凡的天賦及心性特質。

生命靈數盛行數千年,歐美更是風行希臘占數,最廣為流傳的起源是由數學家及哲學家畢達格拉斯(Pythagoras)所提出的『畢氏定理』,利用數學公式及統計學發明『原數力量開運術』,解讀了不同出生年、月、日的特質。數字的奧祕全世界皆通用,不僅影響神祕學的發展,更被廣泛應用於心理、藝術文化、醫藥、生活科學等範疇。

投入命理占星卜數十多年的時光裡,閱讀了許多個案的生命故事、透視各纇靈魂課題,每一個經過生命中的旅人,讓我活出了感恩,深深祝福且心疼很多人對人生始終迷惘、受困象牙塔而不自知、擁抱著過不去的痛、狠抓著不屬於你的愛、在心靈黑洞裡盲目撞擊、放不下也捨不得…。

我想以這本『生命靈數』為主題的工具書,在結合占星卜數的概念下,引領大家透過簡單又精準的方式來了解自己及協助身邊的朋友。其實『生命靈數沒那麼簡單』,不單只有1~9而已,本書將協助你透過不同的內、外靈數組合,認識數字能量的天賦潛能及學習課題,成為你生命藍圖的實用指南。

其實,在艾莉絲團隊深入研究下,每個人皆擁有『三個』DNA數字(內靈數、外靈數、終極靈數)、『三組』DNA條碼組合,以及有『三副』DNA命盤(天盤、地盤、人盤)。天盤:以出生年月日及生辰所排盤、地盤:以身分證字號及神祕風水編號所排盤、人盤:以手機號碼所排盤。合參天、地、人三合一的3D立體命盤,更能掌握天賦基因、後天潛能、生命課題、命盤劇場、流年運勢、幸運能量及業力挑戰,進而知命、運命、造命,使用命理工具突破絕境及自我成長。

『生命靈數』—你專屬的命運DNA,是上天獻給你最美的生日禮物,解開生命密碼,練習與自己對話,你將會感謝那些心碎與錯過,重新認識你是誰、你的夢想、你要的幸福人生、適合的靈魂伴侶、提昇事業與財運、可以怎麼做?走出迷霧森林,勇敢活出自我,即刻扭轉命運、創造幸福人生!

獻給~每一個正處在人生岔路口而奮力翻轉幸福的你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