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譯 者 作 品

+2的強效微鍛鍊:韓星私人教練的30天徒手健身計畫,從2分鐘開始,成為堅持每天運動的人
早安‧午安 Home cafe:69種在家也能享受的咖啡館風格餐包、早午餐、甜點、蛋糕
早什麼安啊:才剛打卡就想回家,今天又是來混日子的一天:(隨書附贈:老闆不要看!上班族心苦厭世筆記本)
每天,每天Home Cafe:77種咖啡館人氣飲品,在家輕鬆重現
我的事,我自己會操心:比起擔心,更要緊握幸福,專注地過好今天
我們,再次重逢的世界
平凡的結婚生活
給在意他人看法而痛苦的我:57個放下的練習,帶你擺脫敏感脆弱,養成鑽石心
訂製韓國咖啡店的人氣甜點:來自首爾Room for cake烘焙教室的原創配方大公開
全穀蔬食烘焙時間:韓國素食專家的46種不過敏、零負擔甜點配方大公開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微創傷:你以為沒什麼事,其實很有事
愈跑,心愈強大: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再戰十年版)
別再因創傷而活得好累:修復發展性創傷,從「把自己擺在第一位」開始
醫美大叔的戀愛腦摘除手術
從此不再煩惱


難道,又是我想太多了嗎?給高敏感族的你、我,以及我們,擁抱與生俱來的天賦,找到不在乎的勇氣(VUG0133)
네, 저 예민한 남자입니다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優生活
作者:朴午下
譯者:陳品芳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1年02月19日
定價:360 元
售價:284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336頁
ISBN:9789571385662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內文摘錄

我會定期去買花,再把花插在玻璃花瓶裡放在桌上。陽光普照的週末,我會特別打理家中的盆栽,會澆很多水、輕輕撫摸葉子,並坐在盆栽旁邊一起曬曬太陽。植物不說話,我也不說話,我們就這麼靜靜地度過。

我會坐在盆栽旁邊,思考我不想成為的樣子。這時我會想起情緒調節障礙、躁症、疑心病、對人的執著等樣貌,我好像無法承受自己變成那樣。

花不會生氣,也不會催促,更不會懷疑,等時候到了,花瓣就會靜靜地落下,相較之下我真的很不像樣。我腦海中總是充斥著各種疑問,像是那個人為什麼這麼吵?這菸味到底是從哪來的?還有很多事情會讓我瞬間繃緊神經,像是到底是誰老把窗戶打開?為什麼不打方向燈就硬要插進來?

有時候就連我也不太了解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根本沒必要計較到這個地步吧?我真是無可救藥……。

特別感到羞愧、特別討厭自己的日子,我會坐在書桌前打開日記本,值得反省的事蹟可以寫滿一整頁。我為什麼要這樣?明明下定決心不要再犯的……為什麼不如預期呢?黑色的字如泉水般湧現在白色的紙張上,我的日記其實就是一篇反省文,別人也會像我一樣不信任自己嗎?

每次看到花時我都會想,人為什麼無法像花一樣?每次只要我靜靜地看著自己,就會忍不住想否認「人比花嬌」這句話,究竟是從什麼地方看出來我比花更好……我實在想不通。

 
內文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