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作 者 作 品

尼采:在世紀的轉折點上
讓孤獨成為你的個人時尚:給社會新鮮人的哲思錄
追尋這世界的祕密:周國平哲思集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家庭傷痕:父母在等孩子的一句道謝,孩子在等父母的一句道歉
職場百妖誌:吃瓜不尷尬,職場小白降妖求升必備30招
【1書+1筆記】好好走向終點線:人生最重要的10個終活練習
和父親打一場高爾夫:尋回失落的家庭記憶,史丹佛心理學家的重啟人生之旅
植物都知道:從植物身上啟動自我的覺察力,找到最自在的生命姿態


給都市人的150個哲思感悟:找回你內心的蘇格拉底(WHA0361)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香港中和
作者:周國平
出版社:香港中和
出版日期:2015年06月26日
定價:360 元
售價:284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328頁
ISBN:9789888284696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不是想跟你說教,而是透過「看得完,剛剛好」的哲思短篇,分享與生活中重要範疇相關(如職場/婚姻/愛情/家庭)的哲思,令繁忙都市中的你亦輕鬆對人生有了多一層理解,多一點感悟。

每天通勤時、臨睡前看幾篇,或許真的可以助你尋回內心那位不滿足的蘇格拉底──探問、求真、愛智慧。

作 者 簡 介

周國平
一九四五年生於上海,一九六七年畢業於北京大學哲學系,一九八一年畢業於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哲學系。
周國平於中國社會科學院哲學研究所任研究員,他也是中國當代著名學者、散文家、哲學家、作家,是中國研究哲學家尼采的著名學者之一。
他的著作有:《尼采:在世紀的轉折點上》、《尼采與形而上學》,散文集《守望的距離》、《各自的朝聖路》、《安靜》、《善良.豐富.高貴》,紀實作品《妞妞:一個父親的札記》、《歲月與性情—我的心靈自傳》、《偶爾遠行》、《寶貝,寶貝》,隨感集《人與永恆》、《風中的紙屑》、《碎句與短章》,詩集《憂傷的情慾》,以及《人生哲思錄》、《周國平人文講演錄》等,譯有《尼采美學文選》、《尼采詩集》、《偶像的黃昏》等。

目 錄


人性反思
社會互動
名利場
談愛說情
兩性關係
婚姻育兒
哲學理論
宗教信仰
青春到老
媒體常用詞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