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譯 者 作 品

我想離開你
夜行動物
少女死亡日記
不抱怨的關係(紀念新版)
美麗的廢墟
幸福大道
如果天空知道
樂透人生
領導之道:為所有人創造正面的改變
不抱怨的關係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微創傷:你以為沒什麼事,其實很有事
愈跑,心愈強大: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再戰十年版)
別再因創傷而活得好累:修復發展性創傷,從「把自己擺在第一位」開始
醫美大叔的戀愛腦摘除手術
從此不再煩惱


貓為什麼不汪汪叫(YG0307)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知本家
作者:艾迪‧萊瑟
       Edie Raether
譯者:鄭淑芬
出版社:知本家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4年11月10日
定價:240 元
售價:190 元(約79折)
開本:正25開/平裝/200頁
ISBN:9867315014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全美暢銷排行榜冠軍書!

本書直擊讀者心靈,作者挖掘人類本能六感中的「直覺智慧」,一再強調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核心天賦」──與生俱來的靈魂符碼,應該毫不遲疑地自我接納、自我表達、自我修復與獨立。而非禁錮在社會與文化塑造的籓籬之內。


原文版於亞馬遜網站半年狂銷120萬冊!

本書「以貓為師」,把貓的天賦觀察入微──其實作者以逾二十五年的心理諮商工作經驗,深知人生的難題太多,而這些難題的答案並非死板的理論或統計分析的結論。她讓讀者自己啟動直覺式的智慧,釋放自己的能量區,為的是讓人真正感受到歡樂與生命力。所以本書內容引發如山洪般的共嗚,原文版於亞馬遜網站半年就狂銷120萬冊。


如果你喜歡《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就一定會喜歡本書!

本書在美甫一出版即撼動人心,佳評如潮,書評家及讀者均給予五顆星的好評,暢銷書《另外的百分之九十》、《EQ測驗書》、《心靈雞湯》、《一分鐘億萬富翁》……等作家及全球資深銷售專家甚至把《誰搬走了我的乳酪》作了相襯推薦。


作 者 簡 介


Edie Raether,M.S,CSP

艾迪‧萊瑟

是一位國際知名的心理諮詢專家、演說家、作家,同時也是一位個人公眾形象的教練。


艾迪‧萊瑟不僅是美國ABC電台,電視台一個現場訪談節目的主持人、大學教授,並在《今日美國》、《華爾街日報》、《銷售力》、《企業雜誌》、《路透社》等知名媒體提供專業諮詢或撰寫專欄。


她已在三千個以上的專業協會與知名企業演講,如IBM、通用汽車、美國環保署、MARRIOTT酒店、美國莊臣、奧斯卡梅爾食品以及JCPenney百貨公司等。


目 錄

第一章 貓留下自己的腳印

第二章 貓的『橡子天性』

第三章 屋子裡的貓老大

第四章 貓的神秘天賦

第五章 你需要一隻貓

第六章 毒 邏輯

第七章 夢境

第八章 貓的眼中沒有黑暗

第九章 我是貓

第十章 貓的視角

第十一章 『貓想事成』

第十二章 左手右手一樣棒


☆在每章之中均附有數篇短小精幹的「心靈貓薄荷」,均是知名人士的金言慧語,不斷給讀者打氣。


☆書中並設計「一爪一思量」,當讀者迫不及待讀下去時,作者會提醒讀者適時掩卷思量,剛才讀過的內容若化為親身體驗,一些小測試及時為做出最佳反芻!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