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 者 作 品

東京私廚到我家:51道原味食材義大利麵
歡迎光臨!佛像世界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微創傷:你以為沒什麼事,其實很有事
愈跑,心愈強大: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再戰十年版)
別再因創傷而活得好累:修復發展性創傷,從「把自己擺在第一位」開始
醫美大叔的戀愛腦摘除手術
從此不再煩惱


瞬間搞定客戶的冷讀術(ZD09084)
ビジネスコールドリーディング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石井裕之
       いしい ひろゆき
譯者:陳美瑛
出版社:天下遠見出版(股)公司
出版日期:2010年10月09日
定價:240 元
售價:190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
ISBN:9789862165980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冷讀術不僅可以教你洞悉人心、贏得信任,
更能讓你在商場上無往不利、所向披靡,
想瞬間搞定客戶,就靠這一本!

石井裕之老師這次把冷讀術的舞台搬到銷售戰場,書中所提的多項實用技巧,將可幫大家透過潛意識的運作,把「超越理由的某種原因」植入客戶內心,讓他們自然而然、心甘情願地掏錢買單!

所謂冷讀術,指的是「假」算命師、「假」靈媒或是騙子等所使用的心理技巧,這種技巧可以幫他們在瞬間贏得對方的信任,進而順利達成說服別人的目的。

在本書中,冷讀師大師石井裕之將冷讀術這種洞悉人心的方法運用在銷售上,針對We型和Me型這兩種客戶的特質和慣有行為進行詳細描述,教導業務員如何瞬間掌握眼前的客戶,進而順利地將商品銷售出去。 除此之外,能夠贏得他人的好感,對業務員來說也等於是贏得了先機,因此,在本書最後,作者特別提供了迅速贏得好感的三十天計畫,讓讀者進行自我的訓練。


作 者 簡 介


石井裕之     專業治療師。Opie Associates有限公司負責人。以催眠療法與心理諮商的臨床經驗為基礎,開設獨特的研習課程,經常接受企業委託舉辦演講課程,演講內容得到企業主的極高評價:「嶄新的知識技巧有助於提昇公司員工的工作動力、業務能力以及溝通技巧。」

主要著作包括銷售量突破二十萬本的暢銷書系列《瞬間贏得信任的冷讀術》、《你為什麼相信算命師?》(以上均為Forest出版),《溝通用的催眠誘導》、《「女對女」之深層心理》(以上均為光文社出版),以及《壞人猿變好人緣─-自我暗示的奇蹟術》(祥傳社)等。在《週刊 Big Comic Spirits》(小學館)、《Gainer》(光文社)、《ChouChou關西》(角川書店)等雜誌均有專欄連載。經常參加東京電視台「Saikora!」、富士電視台「奇蹟體驗!Unbelievable」、讀賣電視台「史上最強的戀愛練習」等電視節目的演出。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