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系列引言
推薦序 1
推薦序 2
前言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書摘 4
書摘 5

作 者 作 品

解放型管理 (上)
解放型管理(下)
耶!打響自己50招
哇!發燒創意50招

譯 者 作 品

A. D. 2000:新世紀優質生活全策略
知識經濟大趨勢
百萬富翁的智慧
聰明女人致富七招
哇!發燒創意50招
致勝抉擇30招

管理領導

【類別最新出版】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新創公司的100件大小事【專業會計師教你規劃新創公司套書】
最佳狀態:超越心流,掌握個人持續卓越的情商
結構性毛利的人生思維:前雄獅旅遊總經理陳豊續自傳,教你拆解結構、細算成本,獲致事業與人生的獲利


嗨!專業出擊50招(UP0106)
The Professional Service Firm 50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管理領導
叢書系列:流行小品
作者:湯姆.彼得斯
       Tom Peters
譯者:李振昌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0年09月29日
定價:199 元
售價:157 元(約79折)
開本:32開/精裝/240頁
ISBN:9571332100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技術推動商業革命。想要生存下去的人,必須趕緊調整自己,並且再造自己。在這一系列重要的叢書中,彼得斯說明目前發生什麼事情,提供你所需要的工具以迎接挑戰,並且鼓舞你面對挑戰。這是你的未來,本系列叢書也是你所需要的。

在本書中,令人沮喪的呆伯特生活將成為歷史,知識經濟的贏家就是專業服務公司。經濟的演進日新月異,新的遊戲是:以知識為槓桿。新的組織模式是:專業服務公司。這些精力充沛的人,一直以專案為導向,擅長於做重要的工作,他們也從中獲得許多利益,有許多值得誇耀的成就。



《專業服務公司五十招》告訴你如何改變你的「部門」(或是只有兩名員工的新公司),成為一個很酷的獲利中心,吸引許多有才華的人加入。全書分成五十節,清晰易懂,並且有兩百多個待辦事項。彼得斯說明如何創造急迫感與刺激、跟你的客戶建立合夥關係(必要時開除客戶)、做好資訊流通與時間管理、設計「熱門」的空間,並且經常散播好棒的成果。這是千禧年必備的叢書。



從沈悶的「部門」變成獨立自主的專業服務公司



專業服務公司  所做的工作每次都值得付費(這可不是遊戲!)



專業服務公司  有出名的地方/有明顯的標識以及獨特處理問題的方式



專業服務公司  留下傳奇/所做的工作是很重要的(並且經得起時間考驗)



專業服務公司  不怕「銷售」這個字眼/對自己的能力很自傲,並且要世界知他們



專業服務公司  有客戶名單而且客戶渴望他們!(並且會丟棄無用的客戶無論是內部或外部)



專業服務公司  是「做大事」的地方/吸引有才華的人才!/雇用才子(並且付高薪!)



專業服務公司  提供驚人的成長機會給努力工作的人



專業服務公司  是刺激/充滿生氣/活躍/很棒的


作 者 簡 介

湯姆‧彼得斯(Tom Peters)



康乃爾大學土木工程學士、碩士,史丹福大學企管碩士、博士,曾擔任白宮防止藥物濫用顧問、麥肯錫顧問公司顧問師,時常於報章雜誌發表文章。目前負責自己創辦的顧問公司──湯姆彼得斯集團,每年舉辦多次演講、企管研討會。曾與羅勃特‧華特曼(Robert
Waterman)合著《追求卓越》一書,十分暢銷、轟動一時,其他代表著作尚有:《追求卓越的熱情》、《解放型管理》。


譯 者 簡 介


李振昌



政治大學歷史系畢業,美國肯塔基州默海德州立大學大眾傳播碩士。曾任中國生產力中心叢書主編。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