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 1
推薦序 2
導論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作 者 作 品

打造自己的成功

譯 者 作 品

請問諾貝爾大師
打造自己的成功
趕的話,就慢慢來:新式時間管理7步驟
公司不賺錢的真正理由
歐洲巴菲特投資賺錢策略:保證你每年獲利多得100%利潤

管理領導

【類別最新出版】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新創公司的100件大小事【專業會計師教你規劃新創公司套書】


信任(UP0124)──簡化管理的藝術
Vertrauen führt: Worauf es im Unternehmen wirklich ankommt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管理領導
叢書系列:流行小品
作者:萊納德‧史布萊格爾
       Reinhard K. Sprenger
譯者:吳信如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5年02月21日
定價:230 元
售價:182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00頁
ISBN:9571342688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黃士修 台灣惠普影像列印暨消費通路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楊斐 DHL Express 香港、韓國及台灣區域總經理信任是一種鼓勵,一種真誠,一種對美好心靈的啟迪,一種心與心的良性溝


★ 繼《個體的崛起》與《打造自己的成功》後,歐洲首席企管大師最新著作
信任是一種鼓勵,一種真誠,一種對美好心靈的啟迪,一種心與心的良性溝通。失去信任,管理不可能成功,業績不可能成長;失去信任,企業不可能開創前瞻性市場。信任是員工動機與市場信心的最強力基礎。讓企業在競爭中維持優勢,唯有信任!


內 容 簡 介

「信任」的概念不只是一種理想訴求,它更是企業面對市場變化的必需品,深具經濟價值,也是策略層面的必要考量。「信任固然好,但控制更佳」的危險認知,使企業內普遍瀰漫了「不信任」氣氛,勢必造成企業自身龐大的商業損失。


企業以真誠信任所建立的管理機制,將比施行任何「控管系統」來得有效,也比任何價值創造的工作計畫更能達到成效。企業體若能將信任視為策略主張,不但可以在顧客、供應商、股東與員工間建立起緊密的關係,也能在日益升高的市場競爭中維持優勢。


信任已然成為今日管理的重要課題。企業欲邁向成功,就從信任開始!


作 者 簡 介

萊納德.史布萊格爾(Reinhard K. Sprenger)

1953年生,是德國目前最富盛名的企管諮詢專家,他也被德國《鏡報週刊》等媒體譽為「德國最有影響力的管理學書籍作者」。他提供諮詢的客戶包括德國前一百大的股票上市公司,例如:可口可樂、3M、巴斯夫(BASF)、菲立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惠普(Hewlett Packard)、西門子(Siemens)、戴姆勒賓士(Daimler-Benz)、Thyssen Handelsunion。

以有別於傳統企業的領導概念為出發點,他的著作顛覆了德國企業的管理階層。由他撰寫的數本暢銷管理書籍,其中最知名的《激發潛能的神話》銷售量直逼三十萬冊,是德語地區近年來最重要的企管書籍。《個體的崛起──歐洲首席企管大師談自主性管理》則是史布萊格爾在台灣出版的第一本企管暢銷書,其他著作還包括《打造自己的成功》等十數本管理相關書籍。


譯 者 簡 介

吳信如

德國馬堡大學國民經濟系碩士,主修環境經濟學,曾任行政院環保署資源回收管理基金管理委員會環境技術師。重要譯作包括《趕的話,就慢慢來──新式時間管理7步驟》、《個體的崛起──歐洲首席企管大師談自主性管理》、《打造自己的成功》、《請問諾貝爾大師──大師解答孩子的22個疑惑》、《生活或生存》、《功成名就的瘋狂代價》、《四倍數》、《綠色資本主義》等。


目 錄

推薦序 團隊領導的基礎──信任與尊重/黃士修
推薦序 信任──管理者的新思惟/楊斐
導論


第一章 為何要信任?


因為缺乏信任:企業體檢
因為能造就機動性組織
因為有利於組織重整
因為可以維繫顧客
因為能讓企業行動更快速
因為能提高知識傳遞速度與擴大企業規模
因為能提升創造力和創新能力
因為可以節省成本
因為可以提升同仁向心力和工作動機
因為可以達到成功的管理目標


第二章 什麼是信任?


信任從哪裡開始?
信任的界線
低層級信任


第三章 如何實踐信任?


一些建立信任方式的神話
揮別「安慰獎」的信任方式
啟動信任
積極的真實性
摧毀信任關係
信任的輔助工具
阻礙信任的原因
不管如何,就是要信任!


延 伸 閱 讀

打造自己的成功

作者: 萊納德‧史布萊格爾   譯者:吳信如   定價:220元   特價:174元

歐洲首席企管大師最具影響力的暢銷書銷售量直逼三十萬冊,德國唯一能打動人心的管理大師! 我們每天都在抱怨和不滿中度過,讓自己成為「迫不得已」的犧牲品。你是否認真思考過自己的希望與需求?本書教你了解自己的行動空間,提起勇氣、敢於自我作主,成功與幸福將隨之而來。 史布萊格爾強調,成功是做出果斷的決定與承擔責任後所帶來的結果。不論你所處的位置為何,是政府決策中心、企業經營團隊,或是個人的生活當中,唯有相信你有自我決定的權力,才能發掘邁向成功的潛能。對於勇於追求生活幸福與成功的人,本書不可不讀。...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