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總經理學
數位時代CEO
全方位經理人:二十一世紀總經理學

管理領導

【類別最新出版】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新創公司的100件大小事【專業會計師教你規劃新創公司套書】


撥開人生的烏雲(YC0235)
Clearing the Vision of Life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管理領導
叢書系列:瀛舟出版社
作者:邱義城
出版社:瀛舟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2年12月03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252頁
ISBN:1929400713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適合各行各業,各種社會背景及各種年齡層次,包羅情緒管理,經營管理,行銷策洛,人生管理乃至生命哲學



在進入21世紀之後,隨著人口的急速增加,以及環境的巨大變動,人所背負的壓力也越來越重,而在這種劣勢的環境中,我們要如何了解自己所面對的環境是什麼?自己的資源有多少?我們在遇到挫折時,面對問題的態度是什麼?在新的時代,要如何順應時勢?以新的觀點來探討成功的定義及心靈解說。書中談到許多在面對強大壓力時,要如何以不同的角度來思考對策,扭轉劣勢;要懂得如何掌握自己,做個有自主的人,才能成為一個心靈能量充足的人,也才能永保良好的情感與生活態度,循著目標,一步步走向成功的人生。


本書結合了現代企業管理學、佛學、禪學、西洋哲學的觀念,及當代名人值得令人省思的話語,提供了多方面的觀點,希望依循中國先賢的智慧,結合現代企業管理精神及古典哲學的思想,達到圓融的成功境界。


書中也提到如何複製成功,以及成功者的基本特質,在理性中有柔性的一面,除了提供人生奮鬥的必須條件外,也提供豐富心靈的話語。


作 者 簡 介


邱義城

輔仁大學企管系畢業,美國阿姆斯壯大學MBA(企業管理碩士)。現任世紀國際通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野美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Tiger City)副董事長。曾任美國XERNUS CORP公司總經理、全國電子專賣店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全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一九九四年至一九九五年南海扶輪社社長、輔仁大學及中央大學兼任教授、社會大學【未來領袖學院】指導教授。

為十分傑出的專業經理人才,在全國電子及全虹通信任內,有十分傑出的表現。常在各種商業雜誌之專欄發表別出心裁的見解與看法,以及實際運用的商場哲學。並經常在各個團體演講,將個人經營企業的深刻體悟,提供給企業主管及社會人士。故被企業界譽為結合理論與實戰的名嘴。
著有:行銷三十六策、總經理學、連鎖帝國、策略聖經、破繭而出、數位時代CEO、要贏趁現在,另為管理雜誌總經理學專欄作者。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