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 者 作 品

巴黎:知性之旅7
未來史

管理領導

【類別最新出版】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新創公司的100件大小事【專業會計師教你規劃新創公司套書】


尋找經營之神(YK4001)──探索26個企業王國尋找成功者的基因
The Change Makers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管理領導
叢書系列:閱讀地球出版社
作者:Maury Klein
譯者:鄭文琦
出版社:閱讀地球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年02月14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1.5 × 16.5 cm/平裝/248頁
ISBN:9572994255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本書是美國重量級商業史學家,同時也是普立玆獎入圍作家 Maury Klein 的精心著作,他以專業而細膩的觀點分析出 26
個經典企業的成功要素。這 26 個企業王國包含了你我皆知的 IBM、微軟公司、麥當勞、杜邦公司、通用汽車、柯達公司……等等。

作者以多方的角度描述企業家與其創業歷程,讓我們得以知悉這些推動歷史的創造者,始終自有一份獨到、令人迷炫的競爭本能。本書精確地陳列出26個改變企業遊戲規則的偉大個案,探討了他們的生平與企業軌跡--從他們的家族脈絡、創造力起始,到其青年肖像、遠見與實踐過程,甚至探論了他們的愚行與弱點。

關於創造力之謎,我們難以一觸即知,然而,讓人感到驚喜的是,你我都能夠從26位企業家多樣的人格特質當中,發現「某部分的自己」!也許能夠在那些獨到的稟賦、豐盛的能力當中,尋找經營自我的巧妙靈感……


作 者 簡 介


莫利.克萊恩(Maury Klein)

美國羅德島大學教授,是美國備受讚譽的商業史學家,著有12本書,包括《彩虹的盡頭》(Rainbow’s End)和《詹.顧爾德的生命與傳奇》(The
Life and Legend of Jay Gould),後者更為普立茲獎最終入圍作品。目前定居在羅德島。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