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領袖洞見系列1

管理領導

【類別最新出版】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新創公司的100件大小事【專業會計師教你規劃新創公司套書】


領袖洞見系列2(YQ0002)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管理領導
叢書系列:商訊文化
作者:工商時報策劃編撰
出版社:商訊文化
出版日期:2004年04月21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55頁
ISBN:9578733712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國內首次集合二百位以上學有專精,在科技或傳統產業經營有成、各領風騷的領袖們,在無私傳授數十年的經營心得,做為您創業或執業的明鏡。

現代的台灣各行各業菁英領袖們──包括董事長、總經理、集團總裁、執行長、副總經理們,每做一個決策,往往是事業成敗的關鍵。


他們是如何在那決定性的一刻,對自己的公司的品牌、行銷定位?如何決定事業體的分割或併購?如何取材用人和研發?如何為公司定下十年、二十年願景?


張忠謨、林百理等企業家,為何一天到晚回到大學演講、傳授經驗?富邦、新光、智邦、東森等集團,為何經常熱心的回饋母校建大樓或獎助清寒子弟?回首來時路,這些領袖們的人生哲學和態度,又有什麼轉變?


工商時報自2003年4月份起,企劃「領袖洞見」專欄,派出上百位記者,分頭從八個角度去訪問傑出領袖,採擷他們珍貴的經驗心得,化文文字,做為後進的參考。專欄一推出,大獲好評。結集234篇文章,依時間別分割成系列二兩輯,希望這些成功經驗,能夠幫助你減少錯誤的摸索過程;屆由領袖們成功的步伐,希望能激勵您未來美麗的人生旅程。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